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

《监狱大亨4:超大监房》 今日: 0|主题: 564|排名: 136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跪求汉化补丁 8709865 2009-10-6 22:35 22545 我不是008 2009-10-15 09:34
预览 [求助] 那个..游戏里没教程的吗 我不是008 2009-10-14 11:46 02014 我不是008 2009-10-14 11:46
预览 [求助] 刚下的汉化版本监狱大亨不能正常游戏 10030202 2008-10-6 00:00 254760 wayen520 2009-10-11 21:07
预览 [求助] 没有犯人`` sonicrasuye 2009-3-6 22:15 136122 holyelf 2009-10-9 10:25
预览 [求助] 监狱总览处看不見``````黑色一片````求助 21181990 2009-2-3 20:28 24286 boy119 2009-10-2 00:59
预览 [求助] 监狱的若干问题!请朋友们看看!! bossbug 2009-5-10 10:08 145793 boy119 2009-10-2 00:41
预览 [讨论] 一脚踩到雷了。 susu911 2009-9-21 23:07 12573 PUNK诗人 2009-9-25 05:16
预览 [求助] VISTA下怎么玩啊(期待高人) 达里赫尔 2009-4-16 13:28 123883 leiang 2009-9-21 15:3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没有全部汉化啊 特别是释放犯人的那张表格 qqwwee001 2009-9-17 20:57 02367 qqwwee001 2009-9-17 20:57
预览 [心得] 玩了几天.终于搞定红脸的.一些心得~~~~~ attach_img  ...23 风声幻想 2008-10-7 14:34 6815370 ysmall 2009-9-17 12:39
预览 [求助] 要求警卫门口站岗是怎么回事? woshi_xiaobai 2008-10-8 00:39 2611523 6464640842 2009-9-11 16:49
预览 [心得] 发现对付罪犯小红脸的方法 dy9222324 2009-6-29 13:08 65715 6464640842 2009-9-11 16:33
预览 [公告] 如何让警卫去堵洞?  ...2 ellisonlaw 2008-10-9 14:32 4613438 bao000 2009-9-11 13:17
预览 [心得] 很不错的游戏,值得玩一下。 zhaojieyiyang 2009-8-29 10:07 22485 10419780 2009-9-8 15:29
预览 [讨论] 经典中的经典 ssmcvvfwei 2009-8-19 11:29 22121 c1986chen 2009-9-7 18:53
预览 [求助] 客户端在哪啊!!为什么之有补丁,还是帖子名字没改? qingyuan12 2009-8-26 11:54 11793 qingyuan12 2009-8-26 11:55
预览 [求助] 监狱大亨4存档问题 liangli80 2008-10-9 17:48 126462 kekoukele1026 2009-8-18 00:25
预览 [求助] 怎样赚钱 a1229 2009-8-13 17:18 12467 kuronama2008 2009-8-15 03:02
预览 [求助] 中文版新BUG?还是我没弄对? 04121435 2009-2-17 11:48 64286 themomen 2009-8-8 02:23
预览 [求助] 无法找到组件```进不了游戏~~~ attach_img 5201314111 2009-8-7 10:37 01810 5201314111 2009-8-7 10:37
预览 [求助] 挑战模式完成后,卡住或者程序无响应 disappp 2009-8-2 18:33 32715 take.the.lash 2009-8-4 22:59
预览 [求助] 郁闷啊下载补丁要积分 woddhe2004 2008-12-6 23:59 72679 jiang251052951 2009-7-28 12:26
预览 [求助] 进不了游戏- - attach_img wangbeiyuen 2009-6-21 21:22 52826 jazzcomai 2009-7-24 18:29
预览 [求助] 怎么关禁闭的犯人还是在乱跑 asd458752 2009-4-8 11:51 95365 巡航导弹 2009-7-23 12:34
预览 [原创] 进不去! 求高手 lljjss1 2009-5-26 08:57 43407 28910331 2009-7-18 20:04
预览 [求助] 关于监狱等级(就是评价) wyxz 2009-4-25 13:27 33280 xiaoyue751 2009-7-16 12:10
预览 [求助] 怒了,到底有没有人会玩啊 想飞的青蛙 2009-3-15 22:29 186113 fk3297 2009-7-11 13:08
预览 [求助] 一点运行游戏就弹出一个筐筐没有关闭.小化.大化.隐藏的选项 只能通过任务管理来关闭 什么墨鱼 2009-6-30 20:43 33125 天使XiaoK 2009-7-8 14:45
预览 [求助] 经常死机 toto19881212 2009-5-28 00:27 13031 star13613653171 2009-7-2 15:31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急~~~~存档问题 pl04572093 2009-7-1 15:05 12813 star13613653171 2009-7-2 05:07
预览 [求助] 怎么窗口化啊找了好久了啊谢谢拉 naliujia 2009-4-28 11:25 34412 aiaiaiai8 2009-6-30 15:39
预览 [求助] 進不了遊戲!鬱悶 Ryan_Pan 2009-6-22 18:13 21781 anesthesia 2009-6-23 18:09
预览 [求助] 进这游戏蓝屏怎么办啊 mvpzhou1986 2009-5-14 12:30 52444 mm3213149 2009-6-21 17:2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存档游戏就自己跳出? leo1111 2009-5-2 09:13 12304 再月 2009-6-21 00:16
预览 [求助] 郁闷 怎么玩啊 87743 2009-5-21 23:23 44072 2618090 2009-6-16 09:17
预览 [分享] 游戏还不错···· dasolo 2009-6-16 00:02 11939 henny 2009-6-16 00:30
预览 [求助] 能不能窗口化 ryn0901 2009-5-30 23:07 43456 自由的心跳 2009-6-15 22:20
预览 [心得] 无奈删了监狱大亨4 侠盗教父 2009-5-17 03:12 103961 gyqlzy 2009-6-9 08:58
预览 [求助] 大家帮看看这是什么回事? attach_img wobuar 2009-5-24 20:04 12182 127gyn 2009-5-28 17:07
预览 [讨论] 汉化硬盘版,点击play之后 一片灰屏,等了5分钟也没动静 风之语故乡 2009-5-18 19:27 12466 风之语故乡 2009-5-21 20:07
预览 [求助] 挑战模式,一到过关或是任务失败的时候就无法操作 fengbao78 2008-12-6 19:07 125218 niu564776149 2009-5-18 17:29
预览 [求助] prisonTycoon4.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5aiav 2008-10-13 04:29 155338 tsgn 2009-5-15 23:59
预览 [求助] 监狱大亨4:超大监房 出现蓝屏 状况 一公升鱼雷 2008-10-9 13:40 53264 mvpzhou1986 2009-5-14 12:32
预览 [求助] 不能进游戏 attach_img cj1203 2009-4-10 09:36 42753 vvw 2009-5-9 10:27
预览 [求助] 上帝呀,来个注册表吧~! maldini05 2009-4-20 12:47 01817 maldini05 2009-4-20 12:47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挑战模式不是中文的? cancel86 2009-4-18 18:27 01818 cancel86 2009-4-18 18:27
预览 [求助] 游戏玩不了! 一串数字123 2009-4-10 19:35 01935 一串数字123 2009-4-10 19:35
预览 [求助] 问个棘手的问题 条顿小兵 2009-4-5 00:08 11991 紫泪飘飞 2009-4-6 19:29
预览 [求助]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asd3361231 2009-4-5 10:41 22362 紫泪飘飞 2009-4-6 19:19
预览 [求助] 求助啊 ... zaken 2009-4-5 01:18 11952 786661427 2009-4-5 01:36
预览 [原创] 有没有高压版的 shaowei258 2009-4-2 18:51 02345 shaowei258 2009-4-2 18:51
预览 [补丁] 中文补丁!找了好久都没几个好的!我来发下 qqx 2009-3-28 22:55 22636 黑市人口 2009-3-29 21:32
预览 [补丁] 汉化补丁在哪啊 a3319240 2009-2-12 18:02 42887 qqx 2009-3-27 23:58
预览 [讨论] 本版第一帖~~~~!嘿嘿~ warcatip 2008-9-19 12:23 92672 绝版桑塔纳 2009-3-27 18:52
预览 [讨论] 这游戏到底汉没汉化啊? madhuntery 2009-3-24 20:14 01889 madhuntery 2009-3-24 20:14
预览 [原创] 问一下这游戏跟别的游戏比起来有什么好玩的特点? 起舞弄清影 2009-3-22 10:40 12101 stephenshi 2009-3-24 14:05
预览 [求助] 超大监狱4有修改器吗? awapang 2009-3-22 12:43 02213 awapang 2009-3-22 12:43
预览 [求助] d3dx9 25.dll 想飞的青蛙 2009-3-15 17:00 12599 crazy001 2009-3-18 03:49
预览 [求助] 没有声音 想飞的青蛙 2009-3-15 17:06 12168 koufengqin01 2009-3-18 00:01
预览 [求助] 自有模式怎么没有犯人啊 kobe83929 2009-1-24 12:03 37675 firebolts 2009-3-12 16:22
预览 [求助] 谁能告诉我一下工作人员和警察上哪雇啊? kjyh3000 2009-3-11 19:29 02388 kjyh3000 2009-3-11 19:29
预览 [求助] 监狱大亨4 怎么人1多就会不定时的卡机??? 5945143 2009-3-6 16:11 02581 5945143 2009-3-6 16:1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监狱大亨进不去啊 attach_img 280343132 2009-2-22 19:43 33026 jccg12362 2009-2-27 18:55
预览 [求助] 斑竹帮忙,游戏进不去啊~!! cloudztb 2009-2-5 13:05 83190 voodoommx 2009-2-17 09:35
预览 [讨论] 什么显卡可以开全效果 159090159 2009-2-16 23:07 02215 159090159 2009-2-16 23:07
预览 [求助] 监狱大亨问题 a3319240 2009-2-12 21:32 23947 love19880726 2009-2-16 19:57
预览 [求助] 请教个问题 longkks 2009-2-11 21:37 43405 love19880726 2009-2-16 19:55
预览 [补丁] 谁有单独的汉化补丁!!!! lwx000000 2008-10-28 08:56 12322 JPC 2009-2-13 20:07
预览 [求助] 问题多多 谁来帮我 pboctjln 2009-2-10 22:51 12614 wtowangtao 2009-2-12 01:14
预览 [求助] 监狱等级怎么才能提升啊?! ssmboy 2009-1-20 18:49 44129 wtowangtao 2009-2-12 01:1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9:40 , Processed in 0.03310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