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37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 今日: 385 |主题: 8613|排名: 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没法看过场动画吗 新人帖 珍惜擦手2 2021-9-27 10:29 132417 bluesky357 2021-9-27 15:21
预览 [讨论] 谁有学习版给发个链接好么? king___king10 2021-9-26 08:01 72485 lowwei 2021-9-27 15:19
预览 [分享] 如果听不惯台配,教大家如何修改成普通话配音 attach_img ly0260ly 2021-9-27 00:45 81818 suiha 2021-9-27 14:44
预览 [求助] 学习版存档在哪...我的存档是空的,但是还可以玩.... 新人帖 attach_img wowchw163 2021-9-27 13:31 1446 lvbihai 2021-9-27 14:36
预览 [讨论] 这游戏帧数怎么这么低 cef147 2021-9-27 12:11 81368 dy20001 2021-9-27 14:36
预览 [分享] 发现一个进入游戏不卡死的方法 attach_img longpi2000 2021-9-27 14:32 0524 longpi2000 2021-9-27 14:32
预览 [讨论] 请问 学习版 那个30天连续没登录怎么解决 新人帖 hycwin 2021-9-27 13:59 111358 donglinb 2021-9-27 14:30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战网的暗黑2可以学习,使命召唤没办法学习。 夏天/坏笑 2021-9-27 14:08 1628 ianju 2021-9-27 14:21
预览 [求助] 游戏进到开门那就没反应了,门开了,就卡在那不动了,游戏声音有。 L"q".. 2021-9-27 14:21 0335 L"q".. 2021-9-27 14:21
预览 [求助] casc viewer解压data文件失败 新人帖 attach_img Evans9050 2021-9-27 12:54 91408 Evans9050 2021-9-27 14:03
预览 [求助] 鉴定之书 鉴定卷轴点击毫无反应!!! 求解惑 attachment tsw219 2021-9-27 11:48 6414 ancientdoom 2021-9-27 13:58
预览 [讨论] 通关后干啥? sekihan 2021-9-27 12:44 73223 Tagliavento 2021-9-27 13:58
预览 [求助] 3440*1440分辨率刚开始是完美全屏的,重进游戏就两边大黑边了这是什么鬼 safilose 2021-9-27 13:26 1392 BlazingAngel 2021-9-27 13:54
预览 [求助] 解压不出deta文件 attach_img 精神病院长 2021-9-27 13:30 1294 精神病院长 2021-9-27 13:47
预览 [求助] 感觉不是很稳定,老爱闪退 sun1217855 2021-9-27 13:39 0279 sun1217855 2021-9-27 13:39
预览 [求助] 解压了3个文件夹出来甪MOD游戏后,整个游戏容量就从28G崩到70G了,可以瘦身吗?… - [阅读权限 1] ljh19830211 2021-9-27 06:36 4689 hawkhanye 2021-9-27 13:29
预览 [求助] Casc Viewer在解压locales时,解压报错,data解压正常 attach_img 2227181821 2021-9-27 13:26 0292 2227181821 2021-9-27 13:26
预览 [求助] 跪求米山的军火库d2i文件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0:46 2569 khaoss 2021-9-27 13:26
预览 [讨论] 论暗黑2。。。骚乱之后的宁静。。。 lizhen00 2021-9-27 13:17 0449 lizhen00 2021-9-27 13:17
预览 [求助] Z网的学习版本,存档在哪里? dw90116 2021-9-27 11:41 3501 窝头 2021-9-27 13:17
预览 [讨论] 啥时候能出地图啊??? baiweihai 2021-9-27 13:08 0321 baiweihai 2021-9-27 13:08
预览 [讨论] 有用amd955 这类老cpu进游戏的吗? 是硬件问题的话我就不折腾了 li5319653 2021-9-27 09:14 141180 rxhys 2021-9-27 12:51
预览 [求助] 大神看看我这个配置能玩吗?什么都更新了,进游戏就报错,急死了 新人帖 windforce731 2021-9-27 10:51 3424 windforce731 2021-9-27 12:23
预览 [讨论] 疯兔的正式版大 背包无效啊?我 把仅支持正版勾掉也没有用 attach_img liys2000 2021-9-27 10:15 101480 kimi5800 2021-9-27 12:11
预览 [求助] 重制版的字体怎么改啊? jianxi_3dm 2021-9-27 11:32 1401 XSQ1984518520 2021-9-27 11:56
预览 [讨论] 离线版本可以打超级暗黑破坏神么 新人帖 attach_img wsf1234 2021-9-27 11:33 3741 ancientdoom 2021-9-27 11:55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下学习版大概啥时候能出】 新人帖  ...2 CYK86202050 2021-9-24 09:25 4510858 mailsina1 2021-9-27 11:54
预览 [求助] 为啥还是进不了游戏阿? attach_img wuke1983 2021-9-27 01:24 141556 上官寂涯 2021-9-27 11:38
预览 [求助] 请教大神 学习版的存档在哪里呀 qqsjfasg 2021-9-27 11:36 0271 qqsjfasg 2021-9-27 11:36
预览 [求助] 帮一下谢谢 yanzhi9401 2021-9-27 11:24 1231 关东唐 2021-9-27 11:27
预览 [求助] 请问正版用户用疯兔出错问题 attach_img hh18888 2021-9-27 08:21 81022 hh18888 2021-9-27 11:23
预览 [讨论] 什么时候出IP直连呢~还有第六幕或者mod adolf1H 2021-9-27 10:37 1321 youbay 2021-9-27 11:21
预览 [求助] 谁知道W10的存档位置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呢 1hjmnb 2021-9-27 10:18 2339 1hjmnb 2021-9-27 11:20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大佬疯兔暗黑2 A测得大背包可以在正式版用吗? attach_img 5780639 2021-9-27 09:35 8813 adolf1H 2021-9-27 11:20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怎么导入老版存档 attach_img a0030 2021-9-26 00:02 211645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1:15
预览 [讨论] 通过战网更新游戏版本到游戏最新版本方法 无需jia su器 attach_img agree xidong331 2021-9-27 10:52 21126 kimi5800 2021-9-27 11:06
预览 [求助] 求助mod使用 super7099 2021-9-27 10:59 0264 super7099 2021-9-27 10:59
预览 [求助] 跪求米山的军火库存档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0:54 0478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0:54
预览 [求助] zloemu的存档魔图不兼容怎么办 通宵打得个小德就这么废了? M___M__Metatron 2021-9-27 10:37 1333 M___M__Metatron 2021-9-27 10:49
预览 [求助] zolemu.net是个什么网站,zclient主要是干啥用的? chinad2mi 2021-9-26 21:43 72260 adolf1H 2021-9-27 10:45
预览 [分享] 分享一个自制存档,带全符文,符文刷吐了的可以来看看 attach_img mjawxw 2021-9-26 19:11 7890 wowchw163 2021-9-27 10:40
预览 [讨论] 现在就等大神做大包包箱子MOD了 xiamai31 2021-9-27 09:41 1423 45902856 2021-9-27 10:35
预览 [求助] 无法初始化图形设置 我看别人980都能玩 a1099090823 2021-9-26 23:28 22600 a1099090823 2021-9-27 10:32
预览 [求助] 关于 《暗黑破坏神2学习版》一点点问题。。。 chenlin336 2021-9-27 10:11 31028 Nywr 2021-9-27 10:25
预览 [讨论] 这B游戏有强制移动键么,TM要全程按住鼠标走路? 諎覺①②彡 2021-9-27 01:25 151513 kip3166 2021-9-27 10:24
预览 [求助] 问大佬们一个问题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0:17 0223 不要熬夜啦 2021-9-27 10:17
预览 [讨论] 再重新玩了暗黑2R之后才懂得暗黑3的好,暗黑3不该太多背负骂名. bill6261 2021-9-26 20:17 192656 abscan 2021-9-27 10:08
预览 [求助] 离线版游戏报错怎么解决呢? 新人帖 attach_img junlee1121 2021-9-27 01:45 4563 Qguanghui 2021-9-27 09:57
预览 [讨论] 视角MOD jsbbla 2021-9-27 09:52 0487 jsbbla 2021-9-27 09:52
预览 [求助] 求助 学习版 加参数报错的问题 attach_img haoerppp 2021-9-26 19:09 281484 ianchang 2021-9-27 09:45
预览 [求助] ZClient有账号密码,但一直登录不上,附图请高手帮忙解决 attach_img 枼孤城 2021-9-26 09:03 54101 窝头 2021-9-27 09:42
预览 [讨论] 关于疯兔大佬工具箱引导无法启动求解 attach_img yo~yo~ 2021-9-26 23:56 112277 safilose 2021-9-27 09:38
预览 [分享] 过早的显卡无法玩重制版,显示无法初始化显卡 新人帖 月下思佳人 2021-9-27 09:15 21764 rete54254 2021-9-27 09:28
预览 [求助] 进游戏后 30天没有在线游戏?什么情况 attach_img ZGJWJTY 2021-9-27 00:01 6698 dandan0602 2021-9-27 09:05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找不到存档? cerrrr 2021-9-27 08:07 31052 cerrrr 2021-9-27 08:24
预览 [求助] 学习版使用MOD就报错 attach_img xiamai31 2021-9-27 06:50 4712 ancientdoom 2021-9-27 08:24
预览 [讨论] 学习版是没法看过场动画吗? Imba.pokemon 2021-9-25 21:35 71059 馬奧巴 2021-9-27 08:23
预览 [求助] 我已经下好游戏本体了,为啥验证还要重新开始下? attach_img afualex 2021-9-27 08:11 0315 afualex 2021-9-27 08:11
预览 [讨论] 都他么的解决了,卡30天未登录的兄得们,把D2R和ZClient假如360安全卫士白名单里 风之子85 2021-9-26 23:02 10983 小舌头 2021-9-27 08:01
预览 [求助] 学习版地图地形不刷新,是BUG吗 新人帖 q276510101 2021-9-27 04:19 2795 chanceexe 2021-9-27 07:34
预览 [求助] 多pp模式要重新输入? ghfeng123 2021-9-27 02:19 1509 chanceexe 2021-9-27 07:28
预览 [求助] 语音怎么调成台配 中宁浩浩 2021-9-27 02:36 3617 a834127763 2021-9-27 06:10
预览 [求助] 这个是什么问题啊!!怎么都进不了游戏 新人帖 attach_img H`.βχ 2021-9-27 01:54 4526 hqm278579275 2021-9-27 03:47
预览 [讨论] 用了怪物加倍还有暗金加倍,符文显号!鉴定书跟鉴定卷轴用不了了! 456456887 2021-9-26 21:28 7896 hawkhanye 2021-9-27 03:37
预览 [求助] 有人知道ZOL的存档位子在哪吗 sebersu 2021-9-27 02:37 3441 张工23 2021-9-27 03:1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不能拖入,RUN也点击不了。 新人帖 attach_img 燕尾狐狸 2021-9-27 01:52 3502 燕尾狐狸 2021-9-27 02:14
预览 [讨论] 我都是直接挂个**,注册国际服暴雪战网,注册地选俄罗斯,然后买游戏等价180人民币么,你们说的zolemu是啥啊,我错过了啥? 肯打鸡首席CEO 2021-9-26 21:17 71584 sidneyelliottl 2021-9-27 02:11
预览 [求助] ZClient 连上几分钟就会掉线是怎么回事啊 attach_img 〥我们都怕痛 2021-9-26 08:24 1789 枫丶落 2021-9-27 01:32
预览 [讨论] 用CE修改器不能改,修改器啥时候出来呢? 执笔、摹年华 2021-9-27 00:27 2810 残夜孤月 2021-9-27 01:27
预览 [讨论] 请大神看看我这电脑能跑这游戏么 haizhifengluoka 2021-9-26 22:36 3426 haizhifengluoka 2021-9-27 00: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3:19 , Processed in 0.06496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