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3276)

《生化危机4:重制版》 今日: 71 |主题: 5691|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已解决】为什么我指着柜子,没有提示能按Ctrl让她进入柜子??? attach_img matriarch6 2023-5-31 00:27 2425 matriarch6 2023-5-31 07:40
预览 [求助] 使用修改器复制"dinput8.dll"到游戏目录进游戏就闪退 新人帖 zy5447 2023-5-30 20:50 31161 Stanley223 2023-5-30 23:01
预览 [讨论] 有没有敌人数量增多或者会刷新敌人的MOD啊??请求大神搞一个!! 新人帖 a7722623 2023-5-28 19:21 1510 手残党代表 2023-5-30 22:44
预览 [求助] 这游戏怎么一时大声一时小声。。。 matriarch6 2023-5-30 20:30 0264 matriarch6 2023-5-30 20:30
预览 [求助] 女皇下一个游戏还没公布?? arcade19772 2023-5-26 19:50 2656 wutangkele 2023-5-30 20:02
预览 [求助] Ashley替换leon手消失,请问谁遇到怎么解决? attach_img a1259a 2023-5-30 14:14 3626 a1259a 2023-5-30 18:34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没有大佬做个盔甲比基尼的MOD替换掉碍事梨的盔甲?? lingxiu10000 2023-5-30 12:49 1535 51858555 2023-5-30 14:13
预览 [求助] 兼容艾达游玩服装mod 是什么MOD啊? 新人帖 attachment 3dm_17512591 2023-5-29 21:45 4557 以后不换网名 2023-5-30 13:54
预览 [求助] 都在说reframework,到底reframework应该装在哪个位置?随便装吗? gomis 2023-5-27 16:20 511752 gomis 2023-5-30 12:49
预览 [求助] 有能穿墙的修改器了吗??? attach_img 3dm_14765827 2023-5-24 12:16 8828 3dm_14765827 2023-5-30 12:16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重置版女皇版下载后打不开游戏 新人帖 attach_img qyl182 2023-5-27 07:50 181347 半城湖 2023-5-30 11:28
预览 [讨论] 求大佬打包分享一下character文件 c6721486 2023-5-28 11:55 2226 c6721486 2023-5-30 10:37
预览 [讨论] 我真的笑死,无论到哪都会有nt粉,看门蛆,吐槽一样产品不足还惹到这些玩意了 sunkoy 2023-5-22 21:50 23931 1150459012dsfds 2023-5-30 00:18
预览 [求助] 几天没玩,怎么突然进游戏报错了? attach_img fangliwei 2023-5-21 23:16 4427 fangliwei 2023-5-29 20:09
预览 [旧版MOD] N网搬运 里昂 替换COD MW2 幽灵(沙漠) v1.0 (已补网盘) attach_img agree  ...2 空想画家 2023-4-20 19:14 472153 孙笑川528 2023-5-29 20:02
预览 [求助] Steam Deck无法使用学习版生化4豪华版的DLC 新人帖 zhengleox 2023-5-17 18:34 3799 zhengleox 2023-5-29 17:05
预览 [求助] 在游戏内切换服装界面预览不到衣服的话,是不是说这个mod学习不了? attach_img matriarch6 2023-5-26 23:55 10662 wfx 2023-5-29 15:30
预览 [求助] 没有无限耐久的小刀 太极太极 2023-5-29 14:45 2503 太极太极 2023-5-29 14:57
预览 [求助] 艾什莉这套MOD 有谁使用成功过? attach_img stetok 2023-5-28 23:27 2679 wwwtttyyy 2023-5-29 13:43
预览 [求助] 好心人有阿什利替换里昂mod吗 过场动画正常的那种 新人帖 zhaoyuxian 2023-5-16 19:58 2580 超级兔子eva 2023-5-29 13:27
悬赏 预览 [求助] 有人搬运这个mod吗? - [已解决] attach_img lxl8910256 2023-5-28 12:49 6961 himic 2023-5-29 09:47
预览 [讨论] steam生化危机4重制版打不开 新人帖 attach_img 3dm_22605112 2023-5-29 00:00 2416 edeakim999 2023-5-29 09:01
预览 [讨论] 生化危机4重制版 attach_img 3dm_22605112 2023-5-29 00:52 11135 3dm_22605112 2023-5-29 00:53
预览 [求助] 打开游戏出现这个,然后闪退 新人帖 attach_img 3dm_15422128 2023-5-26 17:00 3552 HolvuP 2023-5-28 22:05
预览 [分享] 《生化危机4:重制版Demo》RTX 4090显卡4K最高画质【开启光线追踪】DX12测试图---v1.0.0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qwerty255 2023-3-10 21:13 9411646 qwerty255 2023-5-28 21:12
预览 [求助] Ashley替换里昂的mod有打不上的吗? attach_img 以德忽悠人 2023-5-24 22:13 4395 sequentiaQ 2023-5-28 21:03
预览 [讨论] 女皇版帧数比正版高? capcomchen3 2023-5-15 07:52 151373 q1742692182 2023-5-28 17:55
预览 [讨论] 女皇5.16更新的补丁加了23张高改券DLC danco 2023-5-16 13:06 71445 q1742692182 2023-5-28 17:53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显卡占用跑不满 新人帖 3dm_23964325 2023-5-28 11:59 8947 zhaoxin122346 2023-5-28 17:51
预览 [讨论] 这一代的抗锯齿差劲 为什么没有MSAA? sharlokhems 2023-5-28 13:05 31105 zhaoxin122346 2023-5-28 17:49
预览 [旧版MOD] 【N网搬运】COD16潜水服尼克托替换里昂(有无面具版) attach_img agree Hank_Death 2023-4-27 21:37 121452 年轻666 2023-5-28 15:50
预览 [讨论] 生化危机4能不能进入的快点。 igame5678 2023-5-28 09:19 5491 a418505534 2023-5-28 15:07
预览 [求助]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管理MOD的? attach_img 3DM村民 2023-5-24 22:46 19868 3DM村民 2023-5-28 14:38
预览 [讨论] 碍事莉对我这么好,还夸我棒,我竟然还给她打那么sese的补丁,突然有点负罪感... attach_img a289320911 2023-5-24 10:08 10999 ooooooxxxxxxx 2023-5-28 12:51
预览 [求助] 生化4女皇版 无限闪退 278588748 2023-5-17 16:42 221153 tinger1985 2023-5-28 12:22
预览 [讨论] 最后一章直升机螺旋桨贴图读取有问题啊 肖周 2023-5-28 04:10 1240 wood021 2023-5-28 09:59
预览 [求助] 求工具解包 PAK attach_img PAOPAO527 2023-5-28 07:29 1433 c6721486 2023-5-28 09:29
预览 [求助] 最新版160个MOD整合失效了,请问有补挡吗???? q100 2023-5-27 23:46 0380 q100 2023-5-27 23:46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重制版 怎么设置为鼠标左键射击 新人帖 ihateu 2023-5-27 22:24 1485 ihateu 2023-5-27 22:31
预览 [旧版MOD] 性感泳池派对比基尼碍事梨!(4月6日正式更新1.1)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6..46 ryumn 2023-4-2 12:26 137531877 3dm_19638530 2023-5-27 22:20
预览 [求助] 女皇版如何使用MOD呀?????求大神指教 attach_img 261234294 2023-5-27 22:00 0674 261234294 2023-5-27 22:00
预览 [求助] 求一个可以下NOD的网站不是N网 attachment a418296578 2023-5-27 02:59 6524 a418296578 2023-5-27 21:23
预览 [求助] 阿什利的女仆装怎么安装 stone99901 2023-4-27 22:25 4758 stetok 2023-5-27 20:59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学习版MOD加不进去。。 新人帖 attach_img 马如龙龙 2023-5-24 22:43 1648 今天我休息 2023-5-27 20:14
预览 [求助] 4代重制没有生化感染的皮肤mod吗? cooldante 2023-5-27 16:31 1345 cooldante 2023-5-27 20:01
预览 [讨论] 3060ti开不了光追,选项是灰色 fantasy315 2023-5-15 11:36 111649 dh5500209 2023-5-27 18:29
预览 [求助] 关于ps4手柄触摸屏的打开地图的问题 新人帖 桃花期 2023-5-27 17:34 0236 桃花期 2023-5-27 17:34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重制版 raz0r修改的狂攻模式变异手克劳萨VS萨德勒 q100 2023-5-27 16:32 0311 q100 2023-5-27 16:32
预览 [修改] 关于学习版不能用dinput8.dll的解决方案 attach_img zx1010110 2023-5-15 20:12 185736 pang1999 2023-5-27 13:32
悬赏 预览 [求助] AK47替换CBRQ,哪位大佬会整合这俩MOD,我修改替换 的只有AK模型,持枪动作还是CBRQ的,英文捉鸡 - [已解决] attach_img XSQ1984518520 2023-5-27 08:32 2569 以后不换网名 2023-5-27 12:52
预览 [求助] 求助 生化危机4重置版, 开始游戏没多久,出现致命错误弹出来了,求大神指导。 attach_img stetok 2023-5-26 15:38 5611 stetok 2023-5-27 10:08
预览 [求助] 招架能触发的时候,右下角有提示,有没有MOD把提示移到中间来? 3082295 2023-5-26 16:45 3489 3082295 2023-5-27 07:52
预览 [求助] 学习版MOD不显示 刹那芳華 2023-5-25 19:33 41463 a418296578 2023-5-27 02:31
预览 [求助] 下载了游戏安装后点击exe运行直接黑屏,无法进入游戏,怎么解决 新人帖 attach_img 实况但丁 2023-5-24 23:37 11588 niguanlong 2023-5-26 23:33
预览 [求助] 第三人称步枪 新人帖 X幻龙 2023-5-26 23:14 0531 X幻龙 2023-5-26 23:14
预览 [求助] 刚玩女皇版,显卡风扇很响 新人帖 麻先森 2023-5-24 08:40 12939 starsbh 2023-5-26 22:26
预览 [讨论] 啊森莉 村庄 路过。。。呵呵 attach_img sd4446060 2023-5-25 22:32 5656 sd4446060 2023-5-26 21:10
预览 [求助] 白色衣服的那套水手mod 好像这里没有…… matriarch6 2023-5-26 19:54 2488 咕噜咕噜33333 2023-5-26 21:06
预览 [求助] 求帖子里的图片在哪下载的,请大神告诉我 attach_img PAOPAO527 2023-5-26 07:21 7548 PAOPAO527 2023-5-26 21:00
预览 [求助] 女皇版存档导入没用呢 zygoodjob 2023-5-21 21:26 4653 SONGJIARI 2023-5-26 20:22
预览 [求助] 按了dinput8.dll这个插件之后开始进游戏黑屏差不多1分钟,然后我删除了这个插件进游戏还是黑屏很久怎么回事啊? 扎菲娜 2023-5-25 23:33 71339 kira64 2023-5-26 20:04
预览 [求助] 存档到底怎么用哦怎么试都没反应 152185917@QQ.CO 2023-5-26 19:55 0296 152185917@QQ.CO 2023-5-26 19:55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4重置版游戏进去后读取中D3D错误如何解决? attach_img allenami 2023-5-26 11:21 2460 allenami 2023-5-26 15:37
预览 [求助] mod manager管理器是每个要用的游戏都要装还是电脑里只要装一个就行? attach_img tianpinhongye 2023-5-25 12:54 4519 lhlking 2023-5-26 10:37
预览 [讨论] 有没有原地穿墙修改? attachment q100 2023-5-26 08:39 2510 khkh125 2023-5-26 08:47
预览 [讨论] 女皇版存在退出游戏后仍然挂后台的问题 1041854864 2023-5-25 19:41 4874 freshminds 2023-5-26 01:02
预览 [求助] 里昂阿什利,重新回到村庄,说是要去撤离地点,但是村庄被倒塌的房屋拦住,过不去,公约说去风车的地方,但是不知道怎么走 q100 2023-5-25 22:56 4399 athena201 2023-5-25 23:59
预览 [求助] 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个REFrameworkMJJ是干什么用的?好多人发这个东西,我MOD打不上是不是和没下载这个有关系? 扎菲娜 2023-5-25 09:03 131891 扎菲娜 2023-5-25 23:38
预览 [讨论] 为什么评分和好评那么高,我缺觉得一般般! attach_img heatlevel  ...2 262285868 2023-5-17 10:17 532109 liupeisen 2023-5-25 23:13
预览 [求助] 学习版一用dinput8.dll就D3D报错,不用就没事,什么情况啊 Naraの小天 2023-5-24 22:21 2603 yaoyi19800627 2023-5-25 23: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3:07 , Processed in 0.06535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