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3276)

《生化危机4:重制版》 今日: 281 |主题: 5686|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双击RE4无反应 但第一次弹出防火墙提示 有跟我一样的么? 乐得想哭 2023-5-16 02:40 5359 niguanlong 2023-5-16 11:18
预览 [求助] 各位大佬,艾达独立篇章dlc什么时候出? xueliyelang 2023-5-16 09:14 3384 edeakim999 2023-5-16 11:13
预览 [讨论] 游戏画面很黑是怎么回事 xvdbdfbhfdgh 2023-5-16 10:51 1501 edeakim999 2023-5-16 11:00
预览 [讨论] 发现里昂一个令人讨厌的毛病! huchengyi 2023-5-15 16:24 9855 wood021 2023-5-16 10:59
预览 [讨论] 不懂就问,你们这几天折腾的这个dinput8.dll,这个DLL文件有啥用?我的学习版一直都正常玩啊? attach_img sunny15007 2023-5-16 01:33 51015 edeakim999 2023-5-16 10:58
预览 [求助] reframework这个插件打上去以后游戏箭头重叠 断念。 2023-5-15 23:02 6572 libaoshengby 2023-5-16 10:48
预览 [求助] 关于头发的设置选项 czombie 2023-5-15 23:38 3573 edeakim999 2023-5-16 10:46
预览 [讨论] 生化危机4存档在什么位置? igame5678 2023-5-16 10:05 1647 wowad 2023-5-16 10:22
预览 [求助] 相求个学习版正常一周目通关存档 不需要全收集之类的 liuyonglzq 2023-5-15 13:33 6417 51858555 2023-5-16 10:19
预览 [讨论] 打了未加密 补丁 点击没有反应 kiss0080 2023-5-14 12:55 10939 z6506218 2023-5-16 10:15
预览 [求助] 解压密码多少??? 新人帖 TT5744885220 2023-5-16 09:57 0349 TT5744885220 2023-5-16 09:57
预览 [讨论] 白下了 70个g 进不去游戏 气笑了 打的是sad 2023-5-15 15:22 161402 azel888 2023-5-16 09:53
预览 [求助] 用JOHNWICK的中轴射击动作为啥只有抵近射击才激活??不能一直都是么? hcezjwj 2023-5-15 21:17 2236 沈夜寒 2023-5-16 09:52
预览 [讨论] 女皇版的存档位置在哪里,想把之前的离线存档移进去 做好事要留名 2023-5-15 12:11 1382 dog190 2023-5-16 09:45
预览 [求助] 学习版的RE4的MOD怎么装? d83851050 2023-5-15 18:49 3651 macrossc 2023-5-16 09:3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学习版双击游戏后没有任何反应,哪里安装不对吗 新人帖 attach_img raphaelsun 2023-5-16 04:56 14827 batleon 2023-5-16 09:38
预览 [求助] 打过两章,筹备了一大堆mod,但还是leon一个人闷头前行 cyl515 2023-5-16 09:21 1313 cyl515 2023-5-16 09:26
预览 [求助] 下个那个带密码解压既然得文件后 打开窗口就黑屏在那没反应了 怎么解决 hlhl10851 2023-5-15 13:05 3312 jasonluk 2023-5-16 09:16
预览 [求助] n网的王阿姨和碍事梨的mod都没了 好啊你丫 2023-5-15 20:57 2531 wind027 2023-5-16 09:06
预览 [求助] 有没有视觉的MOD?同志们 Annice 2023-5-16 00:13 1235 Annice 2023-5-16 08:50
预览 [分享] 《生化危机4:重制(正式)版》RTX 4090显卡4K最高画质【开启光线追踪】DX12测试图---v1.0.0 attach_img qwerty255 2023-3-25 14:36 233474 qwerty255 2023-5-16 08:46
预览 [讨论] 第一个扭蛋机不出史诗挂件 limingzhu 2023-5-16 08:07 1373 shimotsuki 2023-5-16 08:31
预览 [求助] 学习版一运行就报错! 新人帖 attach_img yyaoming 2023-5-16 08:25 0332 yyaoming 2023-5-16 08:25
预览 [分享] 进不去游戏双击无反应的可以进来看下 qizuo1984 2023-5-16 00:29 4816 lanyushiwo 2023-5-16 08:25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有没有升级补丁????????????????????? ztmdlb 2023-5-16 07:36 0376 ztmdlb 2023-5-16 07:36
预览 [求助] 问一下各位大神,那个Fluffy Mod Manager MOD管理器有支持中文游戏文件夹的版本吗?中文文件夹读取不鸟Mod,改成英文就能载入了。 qinrhua 2023-5-15 22:58 2909 qinrhua 2023-5-16 05:10
预览 [求助] 有懂得吗sd弹窗 attach_img 3dm_13878423 2023-5-14 18:13 3427 lufanhnmhmy 2023-5-16 02:18
预览 [讨论] 新人应该有不少被序章(村庄广场部分)劝退的 attach_img 偨人 2023-5-15 17:55 151277 北萌凌雀 2023-5-16 02:10
预览 [讨论] 关于无法进入学习版的问题,我尝试了一个解决办法。 saintdyf 2023-5-15 22:16 2627 玩盗版算可耻 2023-5-16 01:46
预览 [求助] 高压版点setup没反应啊,就桌面出现一张图也没有提示安装什么的 lili666 2023-5-16 01:32 1264 lili666 2023-5-16 01:45
预览 [求助] LEON 替换 阿什利 mod 在哪里阿!! sd4446060 2023-5-16 01:23 0276 sd4446060 2023-5-16 01:23
预览 [求助] 画面特别暗怎么调试了 - [阅读权限 1] xx1121111 2023-5-15 20:14 5550 siren123oo 2023-5-16 01:09
预览 [求助] 阿里云免安装 re4.exe系统错误 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1.dll attach_img shiyigecuowu 2023-5-14 19:22 5610 血雾弦月 2023-5-16 00:58
预览 [讨论] 现在的 MOD 做的有点夸张了 lgjxjs 2023-5-15 21:50 2572 mbandcc 2023-5-16 00:54
预览 [求助] 求助昨天一个解压码 新人帖 xianglan9403 2023-5-15 17:05 2408 燕蕾夏 2023-5-16 00:53
预览 [讨论] 更新后卡进度条的破案了 功能性 只有一个护甲不减(体术大师)会卡进度条 其余的mod都能用 包括一些枪支皮肤 新人帖 attach_img as664824405 2023-4-25 00:06 10949 ddevona 2023-5-16 00:47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打了完美艾什莉替换李昂的mod,过场动画的时候两个人的脸会重叠崩坏,有解决办法吗? 821415528 2023-5-14 23:14 1552 sillysmallred 2023-5-15 23:48
预览 [求助] 无法设置2K和4K分辨率求助大神们 youku3198007 2023-5-15 23:41 1568 ☆mi^_^ku☆ 2023-5-15 23:46
预览 [求助] 学习版的人物MOD 278979541 2023-5-15 22:09 3461 sillysmallred 2023-5-15 23:43
预览 [求助] 无法启动游戏 013130 2023-5-15 23:32 0365 013130 2023-5-15 23:32
预览 [讨论] 学习版MOD很正常,不要一个劲的云了 attach_img qy3lsky 2023-5-14 21:37 161665 薄暮传说 2023-5-15 23:30
预览 [求助] 打了未加密桌面快捷点了没反应好像只能打开文件夹根目录点执行进游戏 attachment vtale 2023-5-14 14:04 7629 3382982772 2023-5-15 23:21
预览 [求助] SOS求存檔替換詳細步驟 我一直操作不出來 a3772648 2023-5-15 22:47 1364 灰色灬眼眸 2023-5-15 22:55
预览 [求助] 不能进游戏,点击游戏图标,硬盘灯狂闪,过一会显示not supported对话框 playingdragon 2023-5-15 22:51 0248 playingdragon 2023-5-15 22:51
预览 [求助] 想问下学习版插上手柄后还显示键鼠的ui是怎么回事 新人帖 shunshimotsuki 2023-5-15 22:11 1323 zqcqh 2023-5-15 22:42
预览 [求助] 有没有会的 №_sんē_SêX 2023-5-15 22:06 1221 edeakim999 2023-5-15 22:36
预览 [求助]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我每次重进游戏调好的画质都会自动重置,有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新人帖 3dm_24069062 2023-5-15 22:10 0369 3dm_24069062 2023-5-15 22:10
预览 [讨论] 女王的学习版能用大力水手(DLSS)吗? 怎么我的会闪退 3md354 2023-5-15 08:00 91709 3md354 2023-5-15 22:08
预览 [求助] 大佬请教steam离线版的存档能给现在的学习班用吗?可以的话位置在哪? gta2005 2023-5-14 22:58 5347 gta2005 2023-5-15 22:07
预览 [求助] 有人知道昨天的帖子 免安装豪华版 的解压密码是多少?今天打看发现帖子没了 yflizhh 2023-5-15 20:43 3351 yflizhh 2023-5-15 22:04
预览 [求助] 9750H是不是达不到最低运行配置要求?点击游戏没反应 lanyushiwo 2023-5-15 19:42 10480 wood021 2023-5-15 21:49
预览 [求助] 画面 LIJING5858 2023-5-15 21:03 3324 edeakim999 2023-5-15 21:49
预览 [讨论] 生化危机4重置感觉不好的地方。 igame5678 2023-5-15 12:52 182774 youxia233dm 2023-5-15 21:40
预览 [求助] 启动游戏弹出fatal d3d error怎么解决? cj701118 2023-5-15 19:00 1675 wowad 2023-5-15 21:38
预览 [讨论] 有没有人觉得这代贴图有点粗糙?甚至还有点糊,相比没有3和8精致。 wuxinwei110 2023-5-15 19:32 8558 中土自由民 2023-5-15 21:32
预览 [求助] 离线版存档和学习版存档能替换吗 zxcvbnm717 2023-5-15 15:59 2341 as518826 2023-5-15 21:18
预览 [求助] 那位大神给个dodi repack的种子 新人帖 attachment ice99191 2023-5-14 17:22 3367 ice99191 2023-5-15 21:17
预览 [求助] 女皇版为什么有些mod没效果 有人知道吗??? 1005891301 2023-5-15 18:24 81045 1005891301 2023-5-15 21:15
预览 [求助] 房屋材质很糊咋回事,离得稍远一点就巨糊 snakeqaq 2023-5-15 18:05 3526 Lorong 2023-5-15 20:54
预览 [旧版MOD] reframework女皇版 2899517311 2023-5-15 15:57 82267 leafyrz 2023-5-15 20:33
预览 [求助] 是不是未加密版没法打DLSS mod? 打了必闪退 删了dinput8.dll不闪退但是没设置菜单 attach_img 920985560 2023-5-15 16:58 61004 勇敢爱万有引力 2023-5-15 20:31
预览 [讨论] 替换MOD顺序到底是先替换,在服装还是先服装在替换? 13378334 2023-5-15 20:27 0327 13378334 2023-5-15 20:27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本 闪退 attach_img 帅英杰 2023-5-15 19:49 3564 michaellongge 2023-5-15 20:03
预览 [求助] #SteamId=0这里怎么改成自己的账号 Casser 2023-5-15 19:11 2339 Casser 2023-5-15 19:51
预览 [求助] 有木有艾什莉替换里昂还能换装的MOD???? W.js 2023-5-14 23:44 4718 kirito1606 2023-5-15 19:47
预览 [求助] 免安装dinput8.dll (reframework)修改器 怎么还是闪退啊 arke123 2023-5-14 14:30 62250 gjd1989115 2023-5-15 19:08
预览 [求助] 学习版怎么没有佣兵模式? 新人帖 sshrsshr 2023-5-15 15:38 4528 sshrsshr 2023-5-15 19:00
预览 [分享] 女皇版可用REF已出了 临时版作废 attachment heatlevel agree  ...2345 徘雨闲丸 2023-5-14 23:11 1243025 kkkkoo2011 2023-5-15 18:54
预览 [讨论] 关于正版存档导入学习版无效的可能原因 jmdcys 2023-5-15 09:52 3528 qq513909929 2023-5-15 18:44
预览 [求助] 问一下辅助模式怎么改成标准模式? 面包在笑 2023-5-15 18:25 11210 edeakim999 2023-5-15 18:4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4:56 , Processed in 0.05915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