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003)

《最终幻想7:重生》 今日: 52 |主题: 1496|排名: 27 

版主: 不死鸟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悬赏 预览 [求助] 求一个 三章到四章 朱诺地区的存档 非常感谢 新人帖 - [已解决] attachment zxc26231892 2025-1-25 20:05 2329 zxc26231892 2025-1-25 20:18
预览 [讨论] 这个游戏一开,风扇狂转,有和我一样的吗 lujun102176 2025-1-24 23:29 7822 kelasiqqqw 2025-1-25 20:11
悬赏 预览 [求助] 各位彦祖们,小弟有一事相求。请进来帮帮忙 - [已解决] attach_img CN王子 2025-1-25 18:17 20821 CN王子 2025-1-25 20:04
预览 [求助] 缺少engineresorces文件夹 新人帖 yidaoguihai 2025-1-25 12:42 6420 kok3456 2025-1-25 19:56
预览 [求助] 为啥克劳德攀爬时会抖动啊?? mmmm 2025-1-25 19:27 0326 mmmm 2025-1-25 19:27
预览 [求助] 从地下室到草地的地方动画闪退 attach_img w22203897 2025-1-25 07:07 6563 Lothar93 2025-1-25 19:16
预览 [讨论] p2p的资源是豪华版吗 wjxisme1234 2025-1-25 18:32 2222 Lothar93 2025-1-25 19:07
预览 [讨论] 好像没HDR选项? attach_img bigeblis 2025-1-23 23:19 115061 tkp206093 2025-1-25 18:56
预览 [求助] 无法进入游戏什么提示都没 新人帖 MIe 2025-1-25 10:59 231054 MIe 2025-1-25 18:39
预览 [讨论] w10 系统 3060的显卡 提示 DX12?到底能不能玩? attach_img dboy1997 2025-1-25 12:55 191183 ancientdoom 2025-1-25 18:39
预览 [求助] 请问有朋友知道如何调英文语音么? iancct 2025-1-25 16:34 2281 iancct 2025-1-25 18:35
预览 [讨论] 优化没那么差啊,很正常的优化。3080ti 全最高 原生分辨率 村里2k 85左右 attach_img sunyuture 2025-1-24 21:47 111275 fylsdy 2025-1-25 18:25
预览 [求助] RX5600XT 打不开哦 四大圣地 2025-1-25 16:27 4670 llq119 2025-1-25 18:14
预览 [求助] 你们下度盘天翼快吗?我怎么下不动? gta2005 2025-1-25 16:49 3200 gta2005 2025-1-25 17:46
预览 [求助] 目前,10系的显卡 就是玩不了了是把? 没有解决办法是吗? likemon 2025-1-25 14:48 131809 广东张学友9527 2025-1-25 17:45
预览 [讨论] 请问,这游戏1650能玩吗? 新人帖 lnm3000 2025-1-25 14:05 7740 滑稽巨佬 2025-1-25 17:43
预览 [讨论] 大佬们! 涩涩MOD赶快搞起来啊 这游戏没MOD乐趣少一半啊 新人帖 attach_img x648784592 2025-1-25 10:31 5888 bigeblis 2025-1-25 17:30
预览 [求助] 请问DLSS这些有没有什么办法关闭啊? zxfda 2025-1-24 20:43 81015 jasonli1987 2025-1-25 17:24
预览 [求助] 请问有没有用4070的大佬玩重生?不开DLSS,2K最高特效可以稳60针吗? jimmyjunjun 2025-1-25 01:39 141207 Geminize 2025-1-25 17:20
预览 [讨论] 这游戏虽然帧数还可以,但转动镜头时,场景移动不够丝滑 alenks 2025-1-24 22:04 191840 wwbfred 2025-1-25 17:16
预览 [分享] 关于画质补丁,去掉灰蒙蒙的图层,打上补丁无法启动游戏的进来看看 laoxian500 2025-1-25 17:11 0552 laoxian500 2025-1-25 17:11
预览 [求助] 蹲一个重生升级补丁迅雷可以用的,听说今天会出 jimmyjunjun 2025-1-25 16:26 4384 Geminize 2025-1-25 16:59
预览 [讨论] 坐等本代蒂法的金色礼服,太有质感,太美了 attach_img wxd231 2025-1-25 16:21 2820 bigeblis 2025-1-25 16:49
预览 [求助] 求大佬传一个win7的补丁…… 新人帖 yuyurena 2025-1-24 19:27 12823 ancientdoom 2025-1-25 16:29
预览 [讨论] 这游戏dlss效果不行阿!4k dlss 100%都模糊 attach_img  ...2 swswqq123 2025-1-24 15:38 414772 输了吃显卡 2025-1-25 16:15
预览 [求助] 最终幻想7:重生通过s 1768369242 2025-1-25 15:52 2292 zcsd1 2025-1-25 16:10
预览 [求助] 解压时出现crc校验失败怎么办? attach_img hahahahahahahaha 2025-1-25 15:40 0177 hahahahahahahaha 2025-1-25 15:40
预览 [讨论] 需要st 启动 1768369242 2025-1-25 14:54 0209 1768369242 2025-1-25 14:54
预览 [求助] 这个报错是因为什么 新人帖 attach_img lihaoxin117789 2025-1-25 14:12 4727 lihaoxin117789 2025-1-25 14:46
预览 [求助] 关于游戏分辨率是不是 无法调整? dboy1997 2025-1-25 14:38 1396 hyunjin 2025-1-25 14:40
预览 [讨论] 是不是只能序章操作牢萨 qqqwer 2025-1-25 11:46 5587 一股蛋蛋忧伤 2025-1-25 14:34
预览 [讨论] 最终幻想7:重生 遊戲本體劇情? yoyotv323 2025-1-25 14:10 3294 Geminize 2025-1-25 14:15
预览 [求助] 求助21:9 宽屏 补丁 新人帖 yepp333 2025-1-25 14:00 1255 zly106 2025-1-25 14:08
预览 [求助] Win11系统7800XT进不去游戏 zjy117 2025-1-25 12:41 3461 zjy117 2025-1-25 14:02
预览 [分享] RX580居然可以低画质游玩,这是为何? ChenSirui2014 2025-1-24 10:08 123515 fantasyzjh 2025-1-25 13:42
预览 [求助] 坛子里外网那个资源怎么食用啊 曾经玩过 2025-1-25 13:12 3296 Geminize 2025-1-25 13:34
预览 [讨论] 12GB显存可以放心大胆开4K最高特效动态分辨率100%,显存占用大约是11GB attach_img I313524 2025-1-25 08:51 111383 qq95604014 2025-1-25 13:32
预览 [求助] A卡6700XT也玩不了吗? 新人帖 opu3 2025-1-25 12:07 6995 opu3 2025-1-25 13:21
预览 [求助] 缺DX12报警,有没有相同情况???? attach_img 奈落からの五月 2025-1-24 15:02 183838 renfei0203 2025-1-25 13:18
预览 [求助] 游戏闪退 紫井寻夜 2025-1-25 02:15 8946 不二的微笑 2025-1-25 13:06
预览 [求助] 这游戏DLSS的细节到底如何设置 squal2008 2025-1-25 12:38 3936 Geminize 2025-1-25 12:55
预览 [讨论] 宽屏补丁不适合16比10,UI有些放大出屏幕了,游戏画面正常。 StationEleven 2025-1-24 19:18 2408 StationEleven 2025-1-25 12:5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求助 新人帖 attach_img 3dm_30296765 2025-1-25 12:29 3271 3dm_30296765 2025-1-25 12:48
预览 [求助] 战争模拟器为何卡住了 158877566 2025-1-25 11:40 4380 qq95604014 2025-1-25 12:19
预览 [求助] 5700能玩吗 attach_img 烟雨寂寥 2025-1-24 16:35 91224 人气正旺 2025-1-25 12:11
预览 [求助] 求教:打过免CD补丁以后依然提示通过steam启动 新人帖 attach_img ahbbhai 2025-1-25 10:57 6749 ahbbhai 2025-1-25 12:05
预览 [求助] 最终幻想7:重生 拍照模式怎么拍照? tianbe 2025-1-25 11:46 21174 rzs13zhenduo 2025-1-25 11:57
预览 [求助] 有没有 21:9 补丁 dynasty 2025-1-25 09:27 3255 Geminize 2025-1-25 11:50
预览 [讨论] 啥时候会有修改器 bigeblis 2025-1-23 22:25 3577 farewell2 2025-1-25 10:59
预览 [讨论] 等一个修改器 wedbl 2025-1-21 17:31 91050 farewell2 2025-1-25 10:58
预览 [求助] 动态模糊和景深怎么关 新人帖 3dm_12878000 2025-1-24 21:47 81996 3dm_12878000 2025-1-25 10:42
预览 [求助] 求助人物是土色的怎么回事啊 新人帖 attach_img 紫逸枫 2025-1-25 10:01 6842 mumu124 2025-1-25 10:39
预览 [讨论] 本地汉化的员工可以下岗了+ 动态分辨率无法关闭 attach_img ZhangTmac3 2025-1-23 23:01 204159 Geminize 2025-1-25 10:24
预览 [求助] 求一个PC版重生 12章左右的存档 新人帖 jianghe888 2025-1-24 14:14 3388 Geminize 2025-1-25 10:1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玩一段时间出现这个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办 attach_img 苍音のMIRAI゛ 2025-1-24 22:41 7629 sunnysky 2025-1-25 09:51
预览 [求助] 在哪能找到单独的未加密补丁啊 ChaoXXXXXXXXXXX 2025-1-23 22:34 51109 kok3456 2025-1-25 09:35
预览 [讨论] 这游戏要求蛮高的,也不支持帧生成! shakebaby 2025-1-24 16:42 111581 whindson 2025-1-25 09:30
预览 [求助] 为啥游戏画面设置分辨率锁1080p c330689547 2025-1-25 08:55 3776 c330689547 2025-1-25 09:06
预览 [求助] 论坛上外网的版本是英文的,能不能转成中文? bb37 2025-1-25 08:18 3446 bb37 2025-1-25 08:46
预览 [求助]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 attach_img  ...2 FF7837039 2025-1-24 20:16 321924 kok3456 2025-1-25 08:32
预览 [讨论] SE不是D加密的拥戴者么?怎么FF7都不加密? HoZt81413 2025-1-24 21:02 131974 Geminize 2025-1-25 08:19
预览 [求助] 进游戏出现这个什么情况? attach_img muchenyu4124 2025-1-24 17:25 161159 c330689547 2025-1-25 08:01
预览 [求助] 求大佬看看怎么回事 新人帖 attach_img a690986953 2025-1-25 01:00 3355 a690986953 2025-1-25 07:10
预览 [求助] 这个应该是没办法玩了吧1080TI attach_img xxhsa123 2025-1-24 23:52 101048 小寒爷爷爹 2025-1-25 05:16
预览 [讨论] 嘿~~~老兄们~~~这代继承上一代的存档多点等级和魔石装备什么的吗? FarMapIe 2025-1-25 01:02 1338 liou1xiang2yu 2025-1-25 02:18
预览 [求助] 游戏着色器是不是有问题啊 cy200088 2025-1-25 01:12 21016 cy200088 2025-1-25 01:40
预览 [讨论] 游戏怎么改分辨率?? zerozcp 2025-1-25 00:58 1392 jinyehuang 2025-1-25 00:59
预览 [讨论] 等mod出现在可以玩了 editermercury 2025-1-25 00:57 0313 editermercury 2025-1-25 00:57
预览 [求助] 2060 启动提示系统不支持DX12 请尝试没有dx12和-d3d12 有人知道咋办吗? 1005891301 2025-1-24 17:48 171584 NamelessK9999 2025-1-25 00:24
预览 [求助] 手柄问题求助!! 新人帖 彧、 2025-1-24 21:31 61118 qq95604014 2025-1-25 00: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10:45 , Processed in 0.03621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