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41)

《战地3》 今日: 16 |主题: 20113|排名: 58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刚刚升级的配置,请问战地3联网能流畅吗 heatlevel K_NIGHT 2012-3-17 18:32 111614 cnlucky 2012-3-21 14:30
预览 [原创] 我就挂CN怎么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2 mzbeyond 2012-3-12 16:32 423176 cnlucky 2012-3-21 14:06
预览 [求助] 玩个战地容易吗。。。老是游戏跳出,求助啊啊啊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wasdjk21 2012-3-19 14:22 91605 0changfei0 2012-3-21 12:52
预览 [分享] 围观猛男 attach_img heatlevel kinlai 2012-3-20 01:26 71617 qw12qw12 2012-3-21 11:29
预览 [杂选] 无意在淘宝看见一件BF3的T,雷到了。 attach_img alexavril1 2012-3-20 17:40 41692 fk1794xd 2012-3-21 01:55
预览 [讨论] 啊,PING值148~179什么水平 heatlevel weifaju1000 2012-3-17 23:57 122510 北仑河人 2012-3-20 22:02
预览 [火星] 战地3更新中..郁闷 刚想上去挨虐 joss 2012-3-20 17:06 31575 北仑河人 2012-3-20 22:01
预览 [新闻] TeknoGods申明,不会打战地系列以及刺客信条系列的主意,几家欢喜几家愁 ? attach_img ARX-4 2012-3-20 21:12 21448 ainikesi 2012-3-20 21:29
预览 [注意] HK01一群开外挂的,- -什么烂服务器.还标的HK服....................<<<<>>. attach_img heatlevel shpere 2012-3-11 01:52 192408 ab951146979 2012-3-20 20:33
预览 [求助] 谁告诉我个战地的加速器啊。。 wzah520 2012-3-19 20:38 21719 ab951146979 2012-3-20 20:27
预览 [求助] 请问,为什么我的战地3只能是英文? ken122647 2012-3-20 08:50 11139 雾冉 2012-3-20 17:33
预览 [杂选] 求助!!!新人求助 attach_img xauoshow 2012-3-20 15:59 31480 honjideada 2012-3-20 17:30
预览 [求助] 今天有优惠吗?想入正,求入正指南! attach_img heatlevel 雾冉 2012-3-20 10:57 81159 雾冉 2012-3-20 17:11
预览 [讨论] origin上BF3降价了 我为悠悠 2012-3-19 15:36 41649 雾冉 2012-3-20 17:10
预览 [讨论] 战地3缺少的武器和落后的载具太多了,试讨论 heatlevel Laguna98 2011-10-3 15:38 82589 joss 2012-3-20 17:02
预览 [心得] 现在战地3只能正版可以联机吗.................... qaz889 2012-3-20 14:58 31317 joss 2012-3-20 16:55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哪位基友用双核CPU加GTX5XX系列的显卡,效果如何啊?或者GTX460以上的也可以。求教了。 heatlevel sanpaul 2012-3-19 18:01 61693 wywfjl153 2012-3-20 15:48
预览 [心得] 无法连接到battlelog.battlefield.com(已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a8713371 2012-3-19 14:30 113460 a8713371 2012-3-20 14:42
预览 [讨论] MengNanGe你又被清零了吧 还得瑟不了? 长点心吧!!! attach_img xuanfengaknima 2012-3-19 16:12 41405 helloluki 2012-3-20 02:10
预览 [求助] 怎么进不去啊!??! sychen66 2012-3-19 22:30 11084 疯狂的青蛙 2012-3-19 22:58
预览 [求助] 有人在么?求帮助啊!!!快疯了... nikopol55 2012-3-19 16:38 11201 sanpaul 2012-3-19 22:13
预览 [讨论] 求~战地2~v1.5的完整版 包含特种部队和欧洲力量的~3DM放出来的是1.4版的~ 热血大圣 2012-3-17 14:12 23056 sanpaul 2012-3-19 22:12
投票 预览 [求助] 联机中途断线到底是网络问题,还是游戏问题,还是驱动问题,还是系统问题?? aresun 2012-3-13 10:58 41800 RJExile 2012-3-19 21:58
预览 [求助] 各种与伺服器断开。。各种压哨秒断。。我的那伽梵蛇估计撑不了几天了 jylengruisu 2012-3-19 15:06 21454 LIGITALL 2012-3-19 19:06
预览 [求助] 战地3怎么联机啊?刚下载的R大硬盘版的,需要什么东西? heatlevel 幽灵夜舞 2012-3-16 18:00 72371 LENOVOY460 2012-3-19 18:30
预览 [求助] 先问问9800GT+2G内存玩战地3悲剧不 heatlevel lcmdk 2012-3-8 20:09 294956 sanpaul 2012-3-19 17:58
预览 [新闻] 《战地3》DLC短兵相接预告片 新地图基巴塔揭晓 heatlevel agree kyokof98 2012-3-13 17:03 152230 xuanfengaknima 2012-3-19 16:01
预览 [原创] 可怜的kd终于变2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cyyfjf 2012-3-9 01:30 764459 cyyfjf 2012-3-19 00:01
预览 [求助] 《战地3》中英文合版一键恢复工具这个正版能用么?今天刚重装系统结果进游戏变成英文了 求解谢谢!!!!!!!!!!!!! sd123456789 2012-3-18 23:24 01600 sd123456789 2012-3-18 23:24
预览 [求助] 这该死的Origin!!!今天升级怎么都不行了!有同样问题的吗? heatlevel  ...2 GTR3 2012-3-1 12:55 345214 fly_kids 2012-3-18 22:02
预览 [求助] 橘子下载问题 wzah520 2012-3-18 19:50 0962 wzah520 2012-3-18 19:50
预览 [新闻] DLC短兵相接没有狂袭模式 仅有征服控制 zeroflysk 2012-3-18 12:21 41349 pksonic 2012-3-18 19:12
预览 [补丁] 靠,玩了一个小时都说我作弊,这TM是怎么回事,求解 a8713371 2012-3-18 13:20 11414 edward3dm 2012-3-18 16:54
预览 [求助] 战地3 进不了游戏啊 怎么才能进游戏啊 真是的 谁帮帮我啊 d41606105 2012-3-17 21:07 11220 d41606105 2012-3-18 14:2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BF3联不上Battlelog? ACR 2012-3-16 20:29 61625 timm78 2012-3-18 13:31
预览 [求助] 哪位朋友能发我WQHKFM小组的战地3的bf3.exe文件?谢谢 tracy10 2012-3-18 12:53 0964 tracy10 2012-3-18 12:53
预览 [讨论] 论坛里到处都是“上海博世汽修”的广告!问下有人去那学过吗?!!!! s410135304 2012-3-15 00:05 41334 qaz84066717 2012-3-18 12:05
预览 [原创] BF3新DLC短兵相接Close Quarters预告片中出现的新武器 attach_img Intl_Criminal 2012-3-17 13:06 32417 jackgtasa 2012-3-18 11:53
预览 [注意] 战地3通缉名单-俩中国女 heatlevel 168542144 2012-3-13 22:05 143422 168542144 2012-3-18 10:40
预览 [分享] Origin春季特惠。。战地3 半价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edward3dm 2012-3-13 19:34 122458 edward3dm 2012-3-18 05:45
预览 [其它] BF3 searbanchi 热切期盼加好友啊!!谁来加我啊!!我在欧服啊!!想找战友啊!!标题很长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searbanchi 2012-3-15 07:12 151934 believepig 2012-3-18 05:14
预览 [杂选] 玩C4上瘾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linuxe 2012-3-15 22:21 111799 szyzhm 2012-3-17 23:14
预览 [求助] 求关于配置的升级方案 哪位大哥大姐路过看看 门徒19851007 2012-3-17 18:28 11133 ab951146979 2012-3-17 22:47
预览 [分享] 在铁血看到个很经典的回帖 linuxe 2012-3-17 22:36 01302 linuxe 2012-3-17 22:36
预览 [求助] 战地3联机求基友~~ dada21 2012-3-17 21:31 1972 dada21 2012-3-17 21:32
预览 [求助] 各位大哥 大神们! 我一进游戏就黑屏是怎么回事啊 用笔记本玩的 qwerrgghh 2012-3-17 19:24 01130 qwerrgghh 2012-3-17 19:24
预览 [求助] 战地3联机网络问题 heatlevel wsxjwakaka 2012-3-15 22:16 153243 deidarax 2012-3-17 16:39
预览 [求助] 求助啊,更新发现114错误 sunshuzhi01 2011-11-23 00:33 21169 lmeva2002 2012-3-17 16:20
预览 [求助] 双击bf3没反应········ hahack 2012-3-17 14:38 01141 hahack 2012-3-17 14:38
预览 [火星] 又一挂B honjideada 2012-3-17 14:04 0900 honjideada 2012-3-17 14:04
预览 [求助] 我复制了别人安装完的文件 无法运行 怎么办啊?~? dugu1999 2012-3-16 11:46 71591 232613044 2012-3-17 10:31
预览 [求助] 关于战地3顿卡现象的求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xm1986813 2011-11-2 13:04 124628 szyzhm 2012-3-17 01:23
预览 [求助] 超级火星问题 heatlevel lidan495 2012-3-15 13:10 111293 szyzhm 2012-3-17 01:12
预览 [其它] 大家现在能联服务器不。。? bce1100 2012-3-16 23:37 11055 tmwttblk 2012-3-16 23:57
预览 [讨论] 好吧,一个人玩无聊死啦,求组队 LIGITALL 2012-3-16 22:35 0849 LIGITALL 2012-3-16 22:35
预览 [求助] 联机,battlelog不让进 attach_img bailei430 2012-3-16 00:19 41328 MaxBlackHawk 2012-3-16 21:26
预览 [新闻] 战地3短兵相接视频及新截图 破坏效果比对 heatlevel zeroflysk 2012-3-14 22:49 61802 szyzhm 2012-3-16 21:18
预览 [火星] 用毒刺攻击固定翼的上辈子都是折了膀子的天使 heatlevel 大果子哥 2011-12-31 18:36 82750 deidarax 2012-3-16 14:41
预览 [讨论] 更新后进不去游戏的人多么? heatlevel 阿居 2011-11-23 09:17 262898 mcbruceli 2012-3-16 14:36
预览 [求助] 有一起解锁MK3A1自动霰弹枪的吗? heatlevel spell 2012-3-14 14:54 71662 SamFisher1237 2012-3-16 13:39
预览 [火星] 渐渐的感觉M320是一种毒药 heatlevel hyx529 2012-3-13 17:47 123142 g1u2a3n4 2012-3-16 09:57
预览 [讨论] 战地3比叛逆连队2简单多了!!!各种截图!各种坑爹!各种刷屏!各种战绩! attach_img heatlevel 追梦D 2011-10-10 02:58 164131 ws02180018 2012-3-16 07:18
预览 [求助] 这游戏怎么玩啊 heatlevel aizhifeng 2012-3-14 19:58 71330 hiwen 2012-3-16 06:17
预览 [求助] 战地3正版联机可不可以清零战绩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pantieming1000 2012-3-10 20:19 102682 tmwttblk 2012-3-15 23:35
预览 [求助] origin 出現錯誤114 更新不了 小萌さん 2012-3-15 00:02 21408 MaxBlackHawk 2012-3-15 23:17
预览 [求助] 想入正提几个问题 zyfujian 2012-3-15 16:53 51105 MaxBlackHawk 2012-3-15 23:09
预览 [求助] 求助啊连不上伺服器网站怎么办啊?求各位大大帮忙! 312105110 2012-3-15 18:56 41434 312105110 2012-3-15 22:51
预览 [求助] 联网卡了3天了!!求救啊 djhdjh2000 2012-3-10 17:34 51672 djhdjh2000 2012-3-15 22:50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不能进入游戏呀...求助~~~ attach_img zhucong133 2012-3-15 21:55 11032 zhucong133 2012-3-15 22:13
预览 [求助] 入正之前有些疑问,望解答。。 myousys 2012-3-15 14:49 41200 myousys 2012-3-15 20: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20:08 , Processed in 0.12254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