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84)

《拳皇13》 今日: 3 |主题: 3171|排名: 409 

版主: remonc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如果蓝色那个不行 拜托各位弄个真正的低配版吧~ heatlevel juy6364 2011-6-17 15:58 63067 andyxp 2011-6-17 18:42
预览 [讨论] 怎么运行游戏的时候自动窗口化? heatlevel hankai125 2011-6-17 14:37 103488 不破紫吹 2011-6-17 18:40
预览 [心得] super cancel kyois 2011-6-16 14:11 31723 kyois 2011-6-17 18:21
预览 [火星] 发现一个必殺技之后快速出超必殺技的简单出招,不知道火星了没 heatlevel li3989721 2011-6-17 12:01 135706 jimo5817 2011-6-17 18:21
预览 [其它] 【求助】安装出现NSIS Error attach_img LittleqUeeNn 2011-6-17 16:32 31349 LittleqUeeNn 2011-6-17 18:20
预览 [其它] 这代的武藤兰让我压力好大 heatlevel lm3396330 2011-6-16 15:50 83705 wwfrock3 2011-6-17 18:20
预览 [讨论] 设置不了手制!求解! newbbie 2011-6-17 18:15 11511 wwfrock3 2011-6-17 18:19
预览 [火星] KOFXIII怎么关闭背景音乐 lm3396330 2011-6-17 18:08 22642 lm3396330 2011-6-17 18:18
预览 [讨论] ==========为什么这里这么多帖子,硬是没有一个是解说系统的?=============== heatlevel 月夜丸 2011-6-16 18:48 152637 darknesc 2011-6-17 18:16
预览 [心得] 玩了一天的麻将设置,果断换回原来的设置了。... heatlevel ldhmd1 2011-6-17 10:56 103495 xtzone 2011-6-17 18:11
预览 [其它] 求助:我快崩溃了,第四局就跳出! attach_img heatlevel wengjiajun 2011-6-16 23:00 283673 背刺之刃 2011-6-17 18:10
预览 [火星] 我怎么不卡或慢动作 我人品好? heatlevel wwe007wwe 2011-6-17 15:39 72052 tananyuan 2011-6-17 18:09
预览 [讨论] 求解 没有苍炎的八神那还叫八神了么 heatlevel  ...2 失夜°Sakitama 2011-6-15 21:49 3515292 xtzone 2011-6-17 18:08
预览 [讨论] 拳皇13怎么进入练习模式 ch206210 2011-6-17 17:59 22581 bill-j 2011-6-17 18:07
预览 [心得] 13可以一个人用键盘一个人用手柄对K吗? szh1977829 2011-6-17 18:03 11683 lalasola 2011-6-17 18:07
预览 [讨论] 人物怎么暴气啊?还有游戏的窗口化在游戏设置的哪里啊? heatlevel 2010火星撞地球 2011-6-15 22:15 65062 单戈 2011-6-17 17:59
预览 [讨论] 出招表里的ABDC分别是怎么对应重拳轻拳重腿轻腿的? xyh5780 2011-6-16 22:57 52629 单戈 2011-6-17 17:59
预览 [讨论] HD模式什么意思 dawei007x 2011-6-16 22:32 42982 单戈 2011-6-17 17:58
预览 [心得] 发现一个很无脑的虐最后BOSS方法。。。 cg87742467 2011-6-16 23:12 42046 单戈 2011-6-17 17:56
预览 [推荐] 不能连招的解决办法(适用部分人群) heatlevel xx19831215 2011-6-17 16:18 52381 xtzone 2011-6-17 17:51
预览 [分享] BOOS真坑哥啊真他妈坑哥 5986087 2011-6-17 00:21 63183 单戈 2011-6-17 17:51
预览 [原创] 显示 I/O 错误求助!! attach_img 348233659 2011-6-17 15:19 43548 单戈 2011-6-17 17:49
预览 [讨论] 谁把游戏的系统菜单翻译一下啊。。。。。。纠结啊,想看看还有啥可改的 最爱宝儿 2011-6-17 16:08 41918 lm3396330 2011-6-17 17:46
预览 [其它] 必杀技能按键发动问题 酷逼了 2011-6-17 15:45 32176 单戈 2011-6-17 17:42
预览 [讨论] 进游戏怎么黑屏啊!!! 求高手!!! attach_img heatlevel hn615313 2011-6-16 16:54 1822556 kjj159 2011-6-17 17:12
预览 [讨论] 怎么修改分辨率啊,我是16:10的右边有一条黑的很蛋疼~ huang2oo36 2011-6-16 19:14 42089 takeshi2011 2011-6-17 16:58
预览 [讨论] 游戏中如何设置分辨率,想让游戏满屏显示 85408357 2011-6-16 23:48 55704 takeshi2011 2011-6-17 16:55
预览 [火星] 隐藏人物怎么出?我通了没出来。 fatevil 2011-6-17 11:13 53259 失夜°Sakitama 2011-6-17 16:52
预览 [其它] KOF13 怎么连手柄啊~~~~~ zqz624063563 2011-6-17 16:23 02151 zqz624063563 2011-6-17 16:23
预览 [注意] 键盘满半圆的招,应该这样搓就很容易出了...................................... Cyanfrost 2011-6-17 13:08 53014 tk1381107 2011-6-17 16:21
预览 [讨论] 练习模式 怎么重新选人啊 heatlevel whtyblg 2011-6-17 08:56 85429 就是好啊 2011-6-17 16:19
投票 预览 [贴图] 【投票】你最希望结局动画中出现的哪个未登场角色在续作出现?? attach_img heatlevel 卡伊 2011-6-16 18:54 124174 yijikoba 2011-6-17 16:00
预览 [心得] 红头巾如何防御空中不出招落地2B这种骗招。 zwq123zwq 2011-6-17 10:17 22507 31612640 2011-6-17 15:57
预览 [讨论] 大家都用什么摇杆啊? samelidifinte 2011-6-17 11:17 42600 samelidifinte 2011-6-17 15:57
预览 [火星] 有人有96,97,98吗发个懒得去找了~~ weixiaodly 2011-6-17 14:13 21388 就是好啊 2011-6-17 15:52
预览 [心得] 动画不能正常播放的来看 attach_img heatlevel yashiro611 2011-6-16 14:59 103869 a11111357 2011-6-17 15:49
预览 [火星] 新手求推荐容易上手的人物 ltz1214 2011-6-17 15:07 45709 速冻爆裂 2011-6-17 15:25
预览 [讨论] 最后BOSS不用猥亵流打发怎么过? heatlevel ljdehuiyi 2011-6-17 10:33 72374 yedi88 2011-6-17 15:23
预览 [补丁] 高人做个修改器吧 玩起来爽111 真之豪鬼 2011-6-17 13:26 51917 $Nero$ 2011-6-17 15:16
预览 [讨论] 请问哪位GT240显卡没事的?请前来告知一下如何设置不卡屏。不替换背景 tananyuan 2011-6-17 14:28 22239 598503786 2011-6-17 14:39
预览 [讨论] 真的很卡。。。 heatlevel fh356171402 2011-6-17 13:59 75734 everybodyrun 2011-6-17 14:39
预览 [原创] 麻将版面是什么意思?映射是什么意思? heatlevel cc6336 2011-6-17 11:26 97365 78350187 2011-6-17 14:35
预览 [讨论] - -我手残 选了1/4的血 尼玛依然打不过BOSS attach_img heatlevel cs5415410101 2011-6-15 23:02 223968 luthor 2011-6-17 14:26
预览 [其它] 进游戏都那么坑爹,果断删掉 heatlevel shinjang 2011-6-17 12:35 102260 几把鬼 2011-6-17 14:04
预览 [讨论] 拳皇13手柄可以玩吗 冒烟的白酒 2011-6-16 16:14 34374 nonsuch 2011-6-17 13:46
预览 [讨论] leona的耳环爆炸2死活用不出啊 T T z8225298 2011-6-17 05:00 32272 g5s1y3 2011-6-17 13:32
预览 [讨论] 关于所谓转自bgbus的拳皇13的问题,求解答! ymhymhymh01 2011-6-17 12:58 42660 newkyo 2011-6-17 13:32
预览 [分享] 拳皇VS街霸 这游戏也不错 heatlevel lm3396330 2011-6-17 10:04 142073 炽天使7 2011-6-17 13:27
预览 [补丁] 雖然模擬高手們很多已退出,但有否可能寫出個聯網補丁給KOF13 ? leoayu 2011-6-17 13:15 01691 leoayu 2011-6-17 13:15
预览 [其它] 怎么伊莉沙白的MAX超杀发了之后没任何效果! heatlevel 1008cylm 2011-6-17 10:53 92235 lyjkensou 2011-6-17 13:09
预览 [注意] 键盘满半圆的招,应该这样搓就很容易出了...................................... Cyanfrost 2011-6-17 13:07 0856 Cyanfrost 2011-6-17 13:07
预览 [原创] 求助!!!为什么→↘↓↙←都摇不出啊? heatlevel cc6336 2011-6-17 11:03 93351 koga0925 2011-6-17 13:03
预览 [资料] 这游戏怎么弄啊?一进游戏就只有两行英文 sq123431 2011-6-17 12:35 22483 ymhymhymh01 2011-6-17 13:03
预览 [讨论] 为啥会“显示超出范围” bzh 2011-6-17 10:00 11544 xiaowl1234 2011-6-17 12:58
预览 [讨论] 求教 XII高手解答!!!!!!!! 蓝之浩海 2011-6-17 12:34 11534 adzsc 2011-6-17 12:51
预览 [原创] y550玩KOF13卡吗 zkb145 2011-6-17 12:30 21581 lyh20050329 2011-6-17 12:49
预览 [推荐] kof13全人物华丽NEOMAX超必杀 heatlevel 篱笆外的狐狸 2011-6-16 11:13 225840 simonkxu 2011-6-17 12:46
预览 [讨论] 在WIN7 SP1下, 每場讀取時間都很長....你們會嗎? (新加最後測試結果, 歡迎討論) heatlevel  ...2 7ken 2011-6-15 20:29 355088 mcq22 2011-6-17 12:43
预览 [讨论] 按了test模式就无法返回了? attach_img chendaodan 2011-6-17 11:38 43511 kjj159 2011-6-17 12:42
预览 [心得] 中英日安装怎么没中文的? sq123431 2011-6-17 12:25 31700 水沟MOSS 2011-6-17 12:37
预览 [讨论] 堕珑的舍己从龙为啥总是恩不出3下 y654136828 2011-6-17 11:59 11935 zhangll121 2011-6-17 12:34
预览 [怀旧] 必杀技少太多了…… kaglo 2011-6-17 11:19 31723 就是好啊 2011-6-17 12:33
预览 [讨论] 问下咱这坛子上的PC版KOF13是什么情况?!。。。。 fallenground 2011-6-17 10:32 52516 速冻爆裂 2011-6-17 12:10
预览 [讨论] 谁来个菜单翻译啊,都看不懂啊,想调个设置都难 syctq 2011-6-17 11:46 11597 liu_p 2011-6-17 11:57
预览 [攻略] 【慢动作啊慢动作】请问大大们有解决办法吗?窗口化仍然没有提速 heatlevel xiaoziwozuiai 2011-6-16 10:44 169730 peiji24 2011-6-17 11:55
预览 [讨论] 神作。。。。。 heatlevel magicclever 2011-6-16 22:51 81846 人生啊人生 2011-6-17 11:45
预览 [讨论] 求助如何暂停 doowind 2011-6-17 11:25 12062 e107 2011-6-17 11:43
预览 [讨论] 拳皇13怎么选练习模式? 急求 红花会驱魔人 2011-6-17 11:27 22642 ChrisDaughtry 2011-6-17 11:34
预览 [原创] 窗口化,游戏速度过快,开垂直同步也无用。。 孤傲寒星 2011-6-17 10:36 43582 孤傲寒星 2011-6-17 11:30
预览 [讨论] 啥叫驱动取消? heatlevel skhero2007 2011-6-16 16:21 95934 skhero2007 2011-6-17 11: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12:34 , Processed in 0.041699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