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62)

《地牢守护者》 今日: 0|主题: 1804|排名: 159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补丁] 还不错的 attach_img lsc592440180 2011-10-26 16:14 11424 superybq 2011-10-26 16:22
预览 [讨论] 手机上都玩剩下的 PC上才出。 attach_img heatlevel  2011-9-17 20:11 244839 slyra 2011-10-26 16:01
预览 [求助] 新人求助。。。T组升级档内的破解补丁怎么使用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wf2176619 2011-10-25 16:59 72049 superybq 2011-10-26 15:51
预览 [讨论] 联机进去怎么是黑屏的啊 wte222 2011-10-26 15:13 11970 superybq 2011-10-26 15:31
预览 [求助] GAMESPY在哪里下载啊?? cendejian 2011-10-26 12:32 31819 superybq 2011-10-26 15:2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下了汉化版运行不了游戏 attach_img heatlevel kingmasters 2011-10-26 11:41 92916 心力交瘁 2011-10-26 15:28
预览 [讨论] 大家玩儿这个联机卡不卡啊? 依你娃头儿 2011-10-26 13:04 11551 as3856703 2011-10-26 14:47
预览 [求助] 发个帖子求助下 deargodcj123 2011-10-26 14:34 11381 superybq 2011-10-26 14:40
预览 [杂选] gamespy 上都是越南人呀。进了几个屋子都是越南仔。 heatlevel ourlove333 2011-10-25 14:12 83073 ayumianna 2011-10-26 14:29
预览 [求助] 连局域网的问题,请教。 972276660 2011-10-26 14:28 01757 972276660 2011-10-26 14:28
预览 [求助] 升级到4号补丁之后 以前能用的R键现在没用了 caisen 2011-10-26 13:59 01437 caisen 2011-10-26 13:59
预览 [讨论] 终于知道汉化版存档问题和直接用桌面的图标进不了游戏问题了 heyinghua 2011-10-26 13:19 01742 heyinghua 2011-10-26 13:19
预览 [求助] 难道进Gamespy游戏也能够修改的?是局域网?求教! heatlevel sd50845388 2011-10-26 00:51 82659 sd50845388 2011-10-26 13:17
预览 [求助] 小白,弱弱的问下。。怎么看武器的元素伤害啊?? wl821019 2011-10-26 12:41 12159 xbbx022009 2011-10-26 12:47
预览 [求助] 怎么Lan局域网联机? 00Lonly00 2011-10-25 21:37 49171 mfd008 2011-10-26 12:35
预览 [求助] 求问角色的DPS在那里看 zyj1222 2011-10-26 12:24 12475 emo9999 2011-10-26 12:26
预览 [求助] 【【【【【【【【【【【【运行游戏出现一个致命问题?谁会解决啊?】】】】】】】】】】 attach_img denghbf 2011-10-26 11:26 31773 ahyoomi 2011-10-26 12:06
预览 [求助] 求个存档!!! 0598 2011-10-26 10:43 31596 coolpanyang 2011-10-26 11:37
预览 [求助] 32位win7蒹葭汉化硬盘版无法建立多人游戏? owenblue 2011-10-26 11:34 01539 owenblue 2011-10-26 11:34
预览 [推荐] 为连发苦恼的进来吧 -。- fanye1109 2011-10-26 10:56 01515 fanye1109 2011-10-26 10:56
预览 [推荐] 玩儿腻了地牢守护者?试试这个,强烈推荐!!不可多得的流行宝石塔防游戏《Gem Craft》2,已汉化,已破解(感谢破解人员,膜拜) attach_img laji24 2011-10-25 22:52 44171 xfeiyang 2011-10-26 09:55
预览 [求助] 求助!!= = lmj0054 2011-10-26 02:14 31572 superybq 2011-10-26 09:43
预览 [求助] 求个不用点鼠标的MOD heatlevel moonboy5000 2011-10-25 23:19 72574 dropping2 2011-10-26 09:42
预览 [求助] 有方向的塔为啥建不了啊? leoleolove 2011-10-25 22:14 52289 leoleolove 2011-10-26 09:11
预览 [求助] 关于路由器设置问题,我建房人家看不到 a271661315 2011-10-25 16:33 32045 oonneeww 2011-10-26 09:10
预览 [求助] 错误信息 MSChart安装失败. fengzisf 2011-10-26 01:34 22855 qqlaiyz 2011-10-26 09:10
预览 [原创] 小区宽带 或者 路由器 建房间别人看不到 怎么解决。。。。。。。 hxxy2002 2011-10-25 22:10 31821 oonneeww 2011-10-26 09:05
预览 [求助] 请问怎么显示塔的攻击范围啊? windmils 2011-10-26 07:19 22580 windmils 2011-10-26 08:41
预览 [求助] 坑爹呢...这...存档呢?? 821070609 2011-10-26 01:46 21712 魅月赤兔 2011-10-26 08:27
预览 [求助] 求教啊~~隐藏人物如何解锁啊???? sygzlin 2011-10-26 01:05 39905 aklina 2011-10-26 07:43
预览 [求助] 【求帮忙】安装游戏一直96.6%,怎么办啊,在线等(有图) attach_img heatlevel cc415754979 2011-10-25 13:42 71885 逍遥枫 2011-10-26 04:15
预览 [原创] 别人看不见自己房间的 解决方法(路由器)。。。。。。。。。。。。 attach_img hxxy2002 2011-10-26 04:15 01666 hxxy2002 2011-10-26 04:15
预览 [求助] 怎么进攻。。。。 4194 2011-10-26 01:00 11208 kokjoo89 2011-10-26 01:40
预览 [讨论] 请问下手柄震动在哪里关,能关吗??? jy03018769 2011-10-25 20:51 22025 jy03018769 2011-10-26 00:48
预览 [求助] 安装完以后开始游戏提示错误信息,不能游戏,求助啊 zqwansui 2011-10-25 22:26 41847 feifei360 2011-10-26 00:15
预览 [求助] 据说可以强化装备,求解答 attach_img moonboy5000 2011-10-25 23:32 32457 moonboy5000 2011-10-25 23:46
预览 [讨论] 没人研究下PC档怎么导回IOS或者安卓??真心想两边同时开打啊 raul4676 2011-10-25 23:33 11860 zmlz 2011-10-25 23:34
预览 [求助] 能进游戏,可是不能控制人物 bbioub 2011-10-25 23:00 01450 bbioub 2011-10-25 23:00
预览 [求助] 怎样转SKIDROW硬盘版为T版破解? 劫个色 2011-10-25 19:51 41913 劫个色 2011-10-25 22:20
预览 [求助] 请教 汉化硬盘版 LAN连机 看不到房间 heatlevel wj19890702 2011-10-25 19:32 103462 tealwxr 2011-10-25 22:18
预览 [求助] 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烦死了 weidawei 2011-10-25 14:51 11641 weidawei 2011-10-25 22:12
预览 [求助] 求高人解答多谢,安装失败! ghostwdl 2011-10-25 21:11 21820 ghostwdl 2011-10-25 22:10
预览 [讨论] 汉化硬盘版进不去怎么办啊,急急急 坐等解答 attach_img a67654863 2011-10-25 21:33 72357 waesd2 2011-10-25 21:48
预览 [分享] 联机怕打扰的,可以选第3项非公开比赛! attach_img king31616 2011-10-25 20:35 42459 kokjoo89 2011-10-25 21:45
预览 [求助] 请问,地牢守护者有支持win7的吗? heatlevel 弦乐队 2011-10-25 18:22 74397 kokjoo89 2011-10-25 21:43
预览 [原创] 【地牢守护者】第二波攻略~~组队过hard难度的注意事项以及小TIPS~~~~~~~~~~~~ heatlevel viclethero 2011-10-25 13:45 77849 viclethero 2011-10-25 21:43
预览 [求助] 下载了 今天的汉化硬盘版~ 然后就。。。。。。。。。。。。。。。 attach_img yzzslow0 2011-10-25 18:45 31555 wayalisn 2011-10-25 21:26
预览 [求助] 请问直接下载汉化硬盘版本是否就是7.04不需要打补丁了? p84424 2011-10-25 21:23 01502 p84424 2011-10-25 21:23
预览 [分享] 我说这游戏看着怎么眼熟,原来真相竟是…… 司徒乘云 2011-10-25 21:08 01878 司徒乘云 2011-10-25 21:08
预览 [求助] 来个更火星的问题。。。。怎样升级武器防具 kiantst 2011-10-25 19:20 53051 kiantst 2011-10-25 21:07
预览 [求助] 4号补丁加汉化不能运行,求解 attach_img jackbend 2011-10-25 00:23 31987 luzhd2002 2011-10-25 21:02
预览 [求助] 打了4号T更新补丁 游戏无法进入 attach_img heatlevel 失恋布丁 2011-10-25 00:02 102630 luzhd2002 2011-10-25 21:01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洗点,怎么赚金币? givenyuzhu 2011-10-24 11:33 56100 花式风车 2011-10-25 21:00
预览 [求助] 游戏进不去 kanedai 2011-10-24 20:11 44738 luzhd2002 2011-10-25 20:59
预览 [求助] 求助啊,进不了游戏。 attach_img heatlevel csy5320 2011-10-24 17:29 113906 luzhd2002 2011-10-25 20:58
预览 [求助] » 请各位好心人帮我看看 这游戏怎样储存啊~~~~~~~~好心人帮帮忙啊~~~~ killjxb 2011-10-25 17:49 21686 a395195215 2011-10-25 20:11
预览 [补丁] 下了RAS的压缩 用了T组的升级 再加 汉化 然后各种 无法存档..... 我也是马甲 2011-10-25 18:18 42242 我也是马甲 2011-10-25 20:08
预览 [求助] 安装失败 求大家帮忙!!!!!!!!!!!! ma375780696 2011-10-25 18:17 11298 stanleyli 2011-10-25 19:22
预览 [原创] 联网能中文的一起玩吗? 格桑花谱. 2011-10-25 19:14 01577 格桑花谱. 2011-10-25 19:14
预览 [求助] 有谁知道下载了蒹葭汉化硬盘版还用装4号补丁么? heatlevel yshnox 2011-10-25 10:15 132700 31612640 2011-10-25 18:37
预览 [新闻] 登上百度新闻首页了 attach_img lhbbin 2011-10-25 17:51 12158 fangx 2011-10-25 18:18
预览 [求助] 登陆联网在输入账号那里登陆gamespy的图标不亮 KING1582 2011-10-25 17:10 32053 KING1582 2011-10-25 17:49
预览 [求助] 请问速攻组视频里面防御塔伤害范围是怎么调出来的啊? kamio52646 2011-10-25 17:27 11474 shark12 2011-10-25 17:33
预览 [求助] PC版的各职业武器去哪里刷 lsc592440180 2011-10-25 16:47 22631 zshstar 2011-10-25 17:32
预览 [求助] 地牢守护者用gamespy联机? zhangnbayu1 2011-10-25 17:18 01520 zhangnbayu1 2011-10-25 17:18
预览 [求助] 无法进入游戏,无响应 attach_img 25824239123 2011-10-25 14:51 61875 kamio52646 2011-10-25 17:13
预览 [求助] 求wuin7 32位 能用的修改器 !!!!!!!!!!! nuoji123 2011-10-25 16:54 01277 nuoji123 2011-10-25 16:54
预览 [求助] 打4号补丁不能玩,求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NBAguanghao 2011-10-24 20:09 182746 gaibian_7 2011-10-25 16:28
预览 [求助] 蒹葭汉化组的工作人员打扰一下,请问 archerchen 2011-10-25 16:10 01656 archerchen 2011-10-25 16:10
预览 [求助] 有人知道怎么局域网联机吗?最好能搞个教程 attach_img zhang807 2011-10-25 15:53 12051 superybq 2011-10-25 16: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9:18 , Processed in 0.03687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