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55)

《心灵杀手》 今日: 0|主题: 2173|排名: 775 

版主: qjd121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第二章片尾曲酷狗搜索就有了,完整无损!喜欢自己去下吧,有别人唱的,不过还是PEO有味道! 凡888 2012-2-19 19:30 01780 凡888 2012-2-19 19:30
预览 [心得] 已破正常難度.. heatlevel clk- 2012-2-18 01:42 61915 sd6567673 2012-2-19 19:21
预览 [讨论] 关於游戏的剧情问题,求高人解答 sahawx2 2012-2-19 19:09 11911 arcade1977 2012-2-19 19:20
预览 [讨论] 这游戏有没有原型小说电影之类的? gdlgc100 2012-2-19 13:16 42473 阿姆 2012-2-19 19:05
预览 [其它] 这个游戏为什么15帧都不卡啊? heatlevel z1027511 2012-2-19 09:19 213082 玛丽莲萌露 2012-2-19 19:04
预览 [求助] 有没有高手弄一个像《巫师2》繁体字转简体字的补丁 warakoy 2012-2-19 16:58 52486 leishao665 2012-2-19 19:00
预览 [推荐] 顿卡的试试在菜单中改成窗口化 应该不卡了 long88888888 2012-2-19 18:59 01219 long88888888 2012-2-19 18:59
预览 [求助] 谁知道心灵杀手第二集结尾曲叫什么(已找到,感谢3L童鞋提供下载地址) 呆佬 2012-2-19 18:01 73012 呆佬 2012-2-19 18:53
预览 [求助] 视角老是一顿一顿的 玩360版没有这样的问题 玛丽莲萌露 2012-2-19 13:32 11734 玛丽莲萌露 2012-2-19 18:50
预览 [讨论] 游戏 开始的时候不能 触发剧情!!!! freehart 2012-2-19 15:12 41739 freehart 2012-2-19 18:49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的BUG是不是很多? 小超 2012-2-19 18:45 01279 小超 2012-2-19 18:45
预览 [求助] 运行游戏 Launcher.exe切换语言无效 YCM573674418 2012-2-19 18:16 12626 0.o 2012-2-19 18:25
预览 [资料] Chrome Engine? philip4 2012-2-19 16:56 41820 GTA000 2012-2-19 18:15
预览 [心得] 当我第一次在游戏开上车,瞬间感觉这游戏变了 heatlevel violet7 2012-2-19 15:49 62691 violet7 2012-2-19 18:04
预览 [求助] 我看到了这个,请问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游戏? attach_img 1378421922 2012-2-19 12:13 21657 1378421922 2012-2-19 17:59
预览 [讨论] 这游戏到底哪个是现实哪个是梦境啊? arcade1977 2012-2-19 17:20 41772 hiyw 2012-2-19 17:56
预览 [求助] PC 版有没有全部DLC关卡呢????????? god401440 2012-2-19 16:41 31682 paraiso 2012-2-19 17:53
预览 [求助] 谁有没有通关存档,发一个啊 attachment heatlevel qq659833200 2012-2-17 18:48 131698 yangyangwcc 2012-2-19 17:45
预览 [求助] 含泪跪求高手来解决下 File IO failure: createDirectoryFailed, error code 0 这问题 zghivan 2012-2-19 16:00 102495 zghivan 2012-2-19 17:16
预览 [求助] 3大妈破解版3包和5包卡住了 NICHANGYUY 2012-2-19 16:56 11708 panruizhe123 2012-2-19 17:09
预览 [讨论] 罗莎的笑真邪恶啊~~~有木有~~~ eitlle 2012-2-19 13:16 11669 lcz76 2012-2-19 16:54
预览 [求助] 求好心人提取个中文文本出来啊 Zx2 2012-2-19 01:12 81758 pxhxyhf 2012-2-19 16:49
预览 [求助] 360手柄 R键怎么是反的? wsyezan 2012-2-19 16:10 01268 wsyezan 2012-2-19 16:10
预览 [讨论] 我要喷这个神作??????????????????????????? heatlevel lh2009 2012-2-18 20:40 233484 YHB19820419 2012-2-19 15:52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有普通结局和完美结局真结局什么的吗? heatlevel 爱心胶囊 2012-2-19 13:19 64332 ltylty789 2012-2-19 15:42
预览 [求助] 問一下GTX560TI的問題~~~~~~專業的高手幫忙一下 attach_img heatlevel 0963017825 2012-2-19 00:25 253168 晕烟 2012-2-19 15:41
预览 [原创] 谁说卡的 我XP系统 3870 全部调高 抗锯X2一点都不感觉卡 太他妈爽了 heatlevel babyddd 2012-2-18 15:14 162626 thegodwind 2012-2-19 15:41
预览 [火星] 游戏过程很愉快,但被泥马突然跳出吓死了... zll3679 2012-2-19 14:38 11784 kmg6ng 2012-2-19 15:34
预览 [心得] 游戏一般,只是剧情好点......... 有偶无毒 2012-2-17 21:11 31538 magic_plus 2012-2-19 15:33
预览 [求助] 為什麼我就是轉不了中文???? heatlevel andy1992913 2012-2-18 00:25 133632 dannyloi 2012-2-19 15:32
预览 [心得] 这个游戏最佳的玩法【相信我啊】 heatlevel ldays 2012-2-19 14:18 62274 yuye453725 2012-2-19 14:52
预览 [心得] 一用红色信号弹就卡,不用不卡,大家也是这样吗? heatlevel zhao3mu4 2012-2-19 12:08 233094 凡888 2012-2-19 14:35
预览 [讨论] 虽然不是FPS游戏,但是射击感非常棒。 attach_img created 2012-2-19 13:56 42309 qq867478623 2012-2-19 14:34
预览 [讨论] 怎样一开始就直接玩梦魇的难度???怎样一开始就直接玩梦魇的难度???怎样一开始就直接玩梦魇的难度??? lzp4ever 2012-2-19 14:16 11576 qq867478623 2012-2-19 14:23
预览 [讨论] 视角怎么感觉那么别扭呢?老跑歪的有没有~~~ heatlevel 白雪孤狼 2012-2-19 12:27 92949 白雪孤狼 2012-2-19 14:10
预览 [求助] 星云散落进来看看啊。。。。。。。。。。。。。。。 xwcen 2012-2-19 12:26 41572 geminilai 2012-2-19 13:53
预览 [火星] 求教,破解版的改了游戏语言为繁中以后,电脑上的steam也变成繁中了,怎么破。。 heatlevel nomelike 2012-2-19 12:28 64380 kjwdr 2012-2-19 13:42
预览 [讨论] 一至六集只是热身 dlc才是真正的恐怖游戏 heatlevel qq1009326231 2012-2-18 22:10 224522 markhenew 2012-2-19 13:41
预览 [求助] 破解版包含了两个DLC吗? wiqk 2012-2-19 09:39 61658 wiqk 2012-2-19 13:14
预览 [讨论] 心灵杀手结局有个重大疑问 ilfkzgj 2012-2-19 13:11 11537 huangfight 2012-2-19 13:12
预览 [攻略] 心灵杀手的中文剧情攻略能把原版高清打包发出来吗?剧情不错,下载下来收藏!!!!! heatlevel agree sfdx1992 2012-2-18 20:53 122253 qq113782521 2012-2-19 13:05
预览 [求助] 想要问一下我这个配置应该怎么改才能不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qwe3857212 2012-2-19 10:33 72211 nick874123 2012-2-19 12:48
预览 [补丁] 打了升级补丁和t组的破解后发现切不出中文字幕了,怎么办? attach_img heatlevel 1412008 2012-2-17 14:59 83153 0上古刺客0 2012-2-19 12:40
预览 [求助] 3DM中英文破解完整硬盘版[6G]的PART3,4下到93%停了怎么办? solid13god 2012-2-19 12:35 11535 takumi01 2012-2-19 12:39
预览 [求助] 第一集最后一个原稿说是在小屋墙上,我怎么没找到?! whjxihuanyy 2012-2-19 12:26 01366 whjxihuanyy 2012-2-19 12:26
预览 [火星] 卡住终于来个修改器过拉。哈哈 tq08rsu 2012-2-19 12:24 01458 tq08rsu 2012-2-19 12:24
预览 [求助] 怎么设置中文啊? 我找不到啊 Hero灬薰児 2012-2-16 16:31 56884 kayleo 2012-2-19 12:21
预览 [求助] 动画目录VIDEO里的cine_3200.bik放到一半放不出来,大家看看是这样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xmjhero 2012-2-18 20:17 132086 asdaass 2012-2-19 12:17
预览 [分享] 应求——————打了S组升级补丁后3200.bik损坏的,在这分享下好的3200.bik文件 heatlevel agree BloodMoon 2012-2-18 09:40 263754 ymh1234567890 2012-2-19 12:12
预览 [火星] 话说不做怒删党很久了。。。可是这游戏感觉实在不行啊 heatlevel  ...2 gers2008 2012-2-18 16:08 345337 凡888 2012-2-19 12:07
预览 [求助] 这游戏FPS变化怎么这大啊 Akatosh 2012-2-19 11:23 21842 wwe007wwe 2012-2-19 12:06
预览 [讨论] 有没有通关存档?只想玩两个追加剧情 BtTwX 2012-2-19 11:57 31600 qq1009326231 2012-2-19 12:06
预览 [求助] 有没有去雾补丁啊 heatlevel z1027511 2012-2-19 10:40 72123 银狼の吻 2012-2-19 12:03
预览 [求助] 怎么我的视角有问题啊 wtf0731 2012-2-19 11:30 41401 三的 2012-2-19 11:55
预览 [讨论] v1.01.16.3292.Update 升级了什么?有人发现了吗? heatlevel jaytx 2012-2-19 11:12 81838 米高积逊 2012-2-19 11:48
预览 [火星] DLC流程有多長?能玩多少時呢? ykk88999 2012-2-18 22:55 51830 a77852432 2012-2-19 11:25
预览 [原创] 这游戏前期还好。。。 到后期。。。 heatlevel hqf4hqf4 2012-2-19 00:18 83336 a77852432 2012-2-19 11:24
预览 [讨论] 忍不住冒泡吐槽啊啊啊啊 heatlevel 545481225 2012-2-19 09:20 72106 a77852432 2012-2-19 11:18
预览 [讨论] 这游戏主角加速跑时有时候会先做出一个闪避的动作 xmjhero 2012-2-19 10:56 21586 planets 2012-2-19 11:17
预览 [求助] v1.01.16.3292升级档+破解补丁 THETA 报毒 50895232 2012-2-19 11:04 31480 5662632 2012-2-19 11:13
预览 [心得] 这游戏有鬼屋魔影5好玩吗?鬼屋魔影5我觉得挺好玩的啊! heatlevel talamar 2012-2-18 21:56 1011006 奇迹的骡子 2012-2-19 10:41
预览 [讨论] 这游戏会出简体中文补丁么? disagree  ...2 qwalzmal 2012-2-18 17:15 476854 lioujieu520 2012-2-19 10:34
预览 [讨论] 失望的下载速度 失望的115 迅雷快传 好久没玩的单机游戏 一天多少时间在玩游戏? liunianx12 2012-2-19 00:02 11711 lioujieu520 2012-2-19 10:31
预览 [求助] 求助啊 过场动画后 就报错 有图 请进来看看是咋回事 attach_img long88888888 2012-2-19 08:25 11148 long88888888 2012-2-19 09:59
预览 [求助] 請問有人用8600GT的嗎? 最低效果下玩起來怎樣 s9209122222 2012-2-19 01:50 42222 5989229 2012-2-19 09:53
预览 [讨论] 就算没体力了,跳的速度也很快啊…… heatlevel lyy1423 2012-2-19 00:11 42183 lyy1423 2012-2-19 09:52
预览 [分享] 第二章结尾配上那首歌简直太赞了!!收获一首好歌啊!!! 凡888 2012-2-19 00:40 43268 eragoneo 2012-2-19 08:28
预览 [讨论] 关于帧数问题 attach_img Adamlillth 2012-2-19 00:18 42133 炫彩生活 2012-2-19 07:48
预览 [火星] 那些成就如水壼,打罐頭,開收音機等完成後會得到什麼東西呢? ykk88999 2012-2-18 22:58 32396 nicholas03 2012-2-19 03:28
预览 [求助] 请问第一集最后加油站前公路两头要不要去?全是怪.... whjxihuanyy 2012-2-18 22:57 52571 三的 2012-2-19 01:5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03:46 , Processed in 0.03581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