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53)

《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今日: 1 |主题: 1114|排名: 87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无论打开垂直或者关闭垂直都是锁帧60,是什么问题呢?开头动画什么的没锁,啥原因 4667028aa 2012-8-24 07:22 32365 496175433 2012-8-24 07:45
预览 [求助] 求助!!!!手柄问题 nonekk 2012-8-24 07:27 11457 nonekk 2012-8-24 07:38
预览 [其它] 感觉这游戏有bug heatlevel wangkaihao 2012-8-22 13:58 73059 472799308 2012-8-24 07:35
预览 [火星] 震荡波和威震天到底是什么关系? heatlevel shadowqx 2012-8-23 12:15 1512948 kisslife666 2012-8-24 07:25
预览 [求助] 用了破解显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是在怎么回事 attach_img heatlevel PuppetVaysa 2012-8-24 06:01 610890 wanglida2010 2012-8-24 06:56
预览 [求助] 这次游戏还锁30帧吗 上代锁30帧蛋疼死了 wwe007wwe 2012-8-24 06:42 11446 xinli0927 2012-8-24 06:51
预览 [求助] S组破解补丁无效啊。。。。。 heatlevel 叛逆者之心 2012-8-24 05:29 61789 xefvl 2012-8-24 06:26
预览 [讨论] 关于S组破解补丁无法进入! NamelessK9999 2012-8-24 06:05 51796 叛逆者之心 2012-8-24 06:13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要求配置高吗? 大一码 2012-8-24 05:38 11221 大一码 2012-8-24 06:12
预览 [新闻] SKIDROW已出破解 attach_img lqdaye 2012-8-24 03:20 32358 真空裂痕 2012-8-24 04:29
预览 [火星] S组真心破掉了。。。大大们谁来传个补丁。。。 初心依然 2012-8-24 03:49 52069 初心依然 2012-8-24 04:22
预览 [讨论] 大家说说变形金刚里面最伟大的是谁 PS所有系列 heatlevel 96144 2012-8-23 22:28 82103 lovenlm810 2012-8-24 03:39
预览 [火星] 预测零点 破解. 破解组加油~~(其他大作通关 暗黑之魂玩不下去 难熬啊) lch1994 2012-8-23 22:30 51564 jonirrings 2012-8-24 03:22
预览 [火星] 说迅雷坑的都给劳资滚进来,旋风算个JB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A_ssassin‘D_es 2012-8-22 21:14 262866 jonirrings 2012-8-24 03:21
预览 [原创] 感觉SK和R组他们被游戏厂商请去旅游了- - heatlevel robbenrain123 2012-8-23 17:19 92797 jonirrings 2012-8-24 03:19
预览 [讨论] 该不会破解出不了 汉化就先出了吧 heatlevel mfboy 2012-8-23 16:46 161956 jonirrings 2012-8-24 03:18
预览 [求助] 我游戏装好了,点快捷方式鼠标变成沙漏然后没有任何反应,是不是等破解就行了,我担心我安装会不会出问题,求定心丸 heatlevel 小川拓海 2012-8-23 18:51 62026 jonirrings 2012-8-24 03:17
预览 [讨论] 神奇了!为什么暗黑之魂区没破解前人气就这么高,这边人气一直好低!!! heatlevel yumenrenjian 2012-8-23 22:48 81880 jonirrings 2012-8-24 03:16
预览 [火星] 期待破解啊,本版怎么这么冷? heatlevel 458492404 2012-8-23 13:35 172414 余仔仔2 2012-8-24 01:42
预览 [其它] 猛大帅 attach_img heatlevel wangkaihao 2012-8-22 21:01 154104 huangjuncat 2012-8-24 01:38
预览 [推荐] 【混天豹】登场视频,还记得浑天豹吗? xxnm 2012-8-9 21:05 32251 acegun 2012-8-24 00:21
预览 [新闻] 【转】体验不错!《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获IGN 8.5分好评! heatlevel Mr.Game--_-- 2012-8-22 20:05 102236 kvgeson 2012-8-24 00:12
预览 [火星] 这游戏是开放世界么... heatlevel 乳来伸手 2012-8-23 21:13 81776 297390175 2012-8-24 00:05
预览 [火星] 破解啊!!!!!!!快来吧!!!!!!!!!!!!!! heatlevel 4m小水管 2012-8-23 21:12 71609 N7-FrostRider 2012-8-24 00:01
预览 [贴图] 最近各位都在贴玩具。。我也跟个风~ heatlevel agree king134783 2012-8-23 18:53 91925 acegun 2012-8-23 23:35
预览 [贴图] [毫无姿势]前作の光环......我的WFC玩具......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八神子龙 2012-8-22 13:33 122142 acegun 2012-8-23 23:32
预览 [讨论] 这段时间出的游戏实在太多啦!我还有黑暗血统2 热血无赖 敢死队 弱杀原型2 兽人必须死2这些游戏还没有爆机呢!! heatlevel YCM573674418 2012-8-21 08:31 162481 cyh19990106 2012-8-23 22:58
预览 [其它] 新人报道哈 zr1989316 2012-8-23 22:43 01089 zr1989316 2012-8-23 22:43
预览 [火星]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出破解无语 小马2077 2012-8-23 22:26 01114 小马2077 2012-8-23 22:26
预览 [火星] 各路大神也没个消息···辛苦了··不知道能不能局域网联机呀? rlc001 2012-8-23 20:48 11970 月明如晦 2012-8-23 22:25
预览 [原创] 本来想暗黑之魂出了先玩着,开始游戏,我瞬间翔出来了,虽然我不是画面党,但是画面也太让人瞎眼了吧,还是等塞伯坦吧,大家别催破解了,还是信春哥吧~~~ 写轮眼tao 2012-8-23 21:50 52025 qwezxcasd8329 2012-8-23 22:23
预览 [火星] 黑暗之魂秒破 让变形金刚情何以堪 heatlevel Mr.Game--_-- 2012-8-23 20:16 102514 尼禄艾丝凡 2012-8-23 22:18
预览 [原创] 游戏下午通关了 来说说感受 游戏流程中等 用了2个下午不到的时间 heatlevel agree 单机才是王道 2012-8-21 19:32 295618 单机才是王道 2012-8-23 21:34
预览 [贴图] [毫无姿势]在不懈努力下终于能发贴了......为游戏预热......我的FOC玩具第一波...... heatlevel agree 八神子龙 2012-8-22 13:21 72087 八神子龙 2012-8-23 21:10
预览 [讨论] 不知道有没有破解组在破这个游戏啊。以前都是秒破的,人气又这么低 458492404 2012-8-23 19:24 41569 さんごう_しずく 2012-8-23 20:58
预览 [贴图] [真·毫无姿势]怀旧......不知还有没有人记得他...... heatlevel 八神子龙 2012-8-23 00:50 192764 879854213 2012-8-23 20:47
预览 [求助] 求问!!!单机可否自己造机器人? guzhiweiwolf 2012-8-23 10:23 41859 更木剑 2012-8-23 20:43
预览 [讨论] 黑暗之魂都破了 这个呢? king134783 2012-8-23 19:59 11262 xuanbin 2012-8-23 20:07
预览 [讨论] 破解发布日期预测 heatlevel agree xinli0927 2012-8-23 18:47 62296 darksin1 2012-8-23 19:47
预览 [求助] 有下载XB360版刻盘玩的吗?我的机子怎么总是报不支持该光盘格式呢? 奸11 2012-8-23 08:36 42361 奸11 2012-8-23 19:44
预览 [讨论] 破解补丁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出现?顺路问一下是不是要等很久?顺便聊两句排解烦躁的气氛! heatlevel zm19897090 2012-8-23 11:20 62635 qqqwer 2012-8-23 19:35
预览 [杂选] 宣传片的时候不是说有G1 造型擎天柱么?游戏里怎么得到? tgfcer123 2012-8-23 15:23 41798 猪小弟 2012-8-23 19:08
预览 [求助] 请问7.9G和7.6G这两个一样吗?如果一样 我就下小的那个了~~ 645339328 2012-8-23 18:32 21434 mfboy 2012-8-23 18:45
预览 [求助] 破解在哪里啊!!!!!!!!!!!!!!!!!!! heatlevel  ...2 laodou 2012-8-22 21:27 314306 wyd123321 2012-8-23 18:33
预览 [贴图] [16P] 《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PC正式版 1920×1080 全高画质 实际游戏截图 [速攻组菜单翻译请自取]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星云散落 2012-8-21 15:15 317414 cpyiyi 2012-8-23 18:29
预览 [新闻] 3DM蒹葭汉化组制作《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Transformers: Fall of Cybertron)》汉化完毕 截图放出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 星云散落 2012-8-21 11:35 13512584 21606873 2012-8-23 18:19
预览 [讨论] 都绕城好几圈回来了,寻思破解该有了。。谁知还没有,盗版玩家不好当呐。。 heatlevel 更木剑 2012-8-23 16:56 71588 martin1118 2012-8-23 18:08
预览 [求助] 下了个3DM硬盘版,解压不知道怎么安装。连个SETUP文件都木有 wangyanp 2012-8-23 14:29 31887 更木剑 2012-8-23 17:54
预览 [分享] [TFG2汉化组][IDW漫画]《变形金刚 塞博特恩的陨落》中文版第01集 heatlevel 幻影FQI 2012-8-17 13:07 126801 dokidoki 2012-8-23 16:37
预览 [火星] 变形金刚系列有没有哪一代是可以选 震荡波的?【电影形态的那种】 G线上的魔王 2012-8-17 13:28 62547 Cyflash000 2012-8-23 15:19
预览 [心得] 总觉得破解越来越慢 压力越来越大··· heatlevel  ...2 robbenrain123 2012-8-22 15:55 364844 pandasavior 2012-8-23 14:49
预览 [火星] 神奇蜘蛛侠 暗黑血统2 热血无赖都通了的进来~发呆 满怀感激的等破解 heatlevel lch1994 2012-8-22 19:23 102720 Killer_line 2012-8-23 13:16
预览 [火星] 关注度不算高诶,没看过变形金刚动画总看过超能勇士吧 heatlevel  ...2 更木剑 2012-8-21 17:31 455466 GOUKI9456 2012-8-23 12:15
预览 [讨论] 我還能玩? attach_img 森大佬 2012-8-23 10:57 31518 叛逆者之心 2012-8-23 11:10
预览 [求助] 弱弱的问一句支持插屁系统吗? heatlevel wanglida2010 2012-8-21 07:20 242722 说好不哭 2012-8-23 11:05
预览 [讨论] 动视这段时间出了好几个游戏,为了在2012之前都清仓么。。。。。。。。。。 heatlevel dreamboyn81 2012-8-21 13:55 61602 mlq131217 2012-8-23 11:03
预览 [讨论] 等破解很无聊,发个帖子吧。测试,你是否是微软老用户,亲知道这是什么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vampirettsq 2012-8-21 13:30 212423 matrixgtx 2012-8-23 10:44
预览 [原创] 本游戏加密一定超越虐杀2,估计很难破解 sifadonglai 2012-8-23 08:02 62236 叛逆者之心 2012-8-23 09:02
预览 [求助] 怎么办啊...不会要重新下吧....大家来帮我看看 attach_img zq2295068 2012-8-22 19:45 41577 huruiqi000 2012-8-23 05:44
预览 [讨论] 现在破解是虾米情况?怎么一天都没看到有关破解的帖子? zhongji1 2012-8-22 22:33 32015 huruiqi000 2012-8-23 05:11
预览 [讨论] 记得之前谁说IGN评分只有6分的,还是。。。我记错了!? heatlevel 更木剑 2012-8-22 21:51 62935 hotneca 2012-8-23 01:29
预览 [讨论] 后天黑暗之魂就要出了,这货后天再不破解就说不过去了! zxyqwe1993 2012-8-23 00:03 01344 zxyqwe1993 2012-8-23 00:03
预览 [讨论] 话说应该有个游戏叫变形金刚3的吧 怎么连个影子都木有 heatlevel 年度丶猥琐男 2012-8-22 14:08 62346 bzzzj 2012-8-22 23:49
预览 [讨论]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大黄蜂这个头 heatlevel agree dokidoki 2012-8-21 17:25 172798 暗黑之精灵 2012-8-22 23:45
预览 [讨论] 这次汉化是内核吗,Z版能用吗,作为一个忠实的TF粉,妥妥的入了Z,但是纠结会不会汉化啊。。。。。。。。。。。。。。。。。。。。。。。。。。。。。。。。。。。【】 猪小弟 2012-8-22 06:39 41649 暗黑之精灵 2012-8-22 23:44
预览 [讨论] 话说这游戏是不是被人忘了 没人破解耶 mfboy 2012-8-22 22:28 21657 暗黑之精灵 2012-8-22 23:40
预览 [资讯] E3 2012:《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Transformers:Fall Of Cybertron)》电影级CG盛宴 heatlevel DawnSword 2012-6-13 12:30 175613 暗黑之精灵 2012-8-22 23:39
预览 [其它] 希望明天早上就出破解!!!!! wanglida2010 2012-8-22 22:09 21487 bzzzj 2012-8-22 23:24
预览 [贴图] 之前看到有人晒珍藏玩具,想起某位高人有感而发~~~ heatlevel rockh00 2012-8-21 18:26 163089 lierihawk 2012-8-22 23:10
预览 [求助] 请问我这机器还能玩么?以前可以玩塞伯坦之战的 heatlevel 283596435 2012-8-22 08:16 81802 米奇老鼠 2012-8-22 22: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8:01 , Processed in 0.22651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