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45)

《古墓丽影9》 今日: 17 |主题: 6016|排名: 37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关于多人 怎么关麦克。。 saberp 2013-3-5 14:35 01165 saberp 2013-3-5 14:35
预览 [求助] 请3DM大神大哥大姐帮帮忙。。我玩个别游戏会死机。。古墓9也是。。这是什么问题。。 guan6446383 2013-3-5 13:49 72499 LightCrack 2013-3-5 14:33
预览 [讨论] 古墓丽影9,希望给我的是15年来对古墓丽影的感动。。。 justahappy 2013-3-5 14:25 01786 justahappy 2013-3-5 14:25
预览 [其它] 盗版能玩多人吗? masterhu 2013-3-5 14:19 11510 kitsabrina 2013-3-5 14:24
预览 [求助] 从洞底逃脱按什么键才能不被那巨石压死啊? xclini 2013-3-5 11:38 54482 fukesar 2013-3-5 14:24
预览 [讨论] 正版延遲3月8號發行! heatlevel cokebb 2013-3-5 11:58 92504 LoOse78928 2013-3-5 14:21
预览 [求助] ~~~~~~~~~~~~~求XBOX模擬軟件,有人用PS2手制玩上了嗎?~~~~~~~~~~~ a7a8a9 2013-3-5 14:14 11858 Jens 2013-3-5 14:17
预览 [补丁] 360手柄模拟补丁~~~~~~~~~~~~~~~~~~~~~~【键位正确】 kadwh 2013-3-5 14:09 22842 kadwh 2013-3-5 14:17
预览 [原创] 晒下载速度 attach_img agree jay82314 2013-3-5 11:51 91950 52yuyuyuna 2013-3-5 14:17
预览 [求助] 請問那個甚麼頭髮飘柔怎麼開啟? bookss2003 2013-3-5 14:00 42091 kjpkjp 2013-3-5 14:17
预览 [讨论] 迅雷离线下了7个多小时 不好意思啊 求修改器和存档啊 !!!!!!!!! lyghuo1 2013-3-5 13:17 21548 pxhpcj1 2013-3-5 14:16
预览 [原创] 关于古墓丽影9 不得不说。。。 heatlevel worlddq 2013-3-5 13:18 172947 worlddq 2013-3-5 14:15
预览 [求助] 3DM繁体中文免安装硬盘版【8.88G】出现服务器连接不上 attach_img xiacheng7 2013-3-5 10:51 32021 xiacheng7 2013-3-5 14:11
预览 [讨论] 在哪里能买到正版啊? heatlevel timmyzz 2013-3-3 02:02 92135 timmyzz 2013-3-5 14:11
预览 [求助] x4 965这个cpu玩古墓9没瓶颈吧?显卡7770可以么? mbg842 2013-3-5 12:59 32091 magic2642 2013-3-5 14:06
预览 [求助] 打了S 组补丁,但每次进游戏必须联网,断网状态就黑屏,是补丁问题吗? 萧乡小卒 2013-3-5 12:22 31804 tryqandy 2013-3-5 14:03
预览 [求助] 卡關了, 被俄羅斯人男推跌後那裡 CloudzZzZz 2013-3-5 13:33 32048 xxxzzz1984 2013-3-5 14:01
预览 [讨论] 来说说你当初为什么会支持N卡或者A卡 heatlevel 遊俠 2013-3-5 11:24 283166 bee86 2013-3-5 14:00
预览 [求助] dlc送的弓是在哪里拿到? jzyaidmj 2013-3-5 13:54 11694 leesi69 2013-3-5 14:00
预览 [杂选] 有GTS250的吗? 送葬_者 2013-3-5 13:16 43957 mzb520 2013-3-5 13:59
预览 [讨论] E5300+9800Gt还能战么 heatlevel diefreeman 2013-3-5 12:59 123613 winc2002 2013-3-5 13:59
预览 [求助] 有用手柄玩的不? heatlevel agree kid88 2013-3-5 13:37 82478 waltz2000 2013-3-5 13:53
预览 [其它] 求助!怎么存档 polook 2013-3-5 13:33 51834 10个簸箕 2013-3-5 13:50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下,卡关了 attach_img dzwdjh 2013-3-5 13:21 41674 dzwdjh 2013-3-5 13:45
预览 [注意] 希望你們某些人放尊重點!~ heatlevel agree chungyunyun 2013-3-5 11:43 92428 sageFromThe 2013-3-5 13:45
预览 [分享] NV近日将发布一款非正式版的驱动,旨在解决古墓9的游戏优化问题,当然也包括劳拉的洗发水——飘柔! heatlevel 玫瑰红1846 2013-3-5 11:48 63419 玫瑰红1846 2013-3-5 13:44
预览 [原创] 古墓丽影真飘柔在此,其他都是浮云 heatlevel agree mao5 2013-3-5 01:35 204459 螃蟹横行 2013-3-5 13:42
预览 [求助] 免安装版,姑娘出了洞穴,有死机现象发生。 宋祖英 2013-3-5 13:23 21636 zhy578688 2013-3-5 13:31
预览 [求助] Y450无法进游戏,提示错误. attach_img heatlevel phlkk 2013-3-5 12:42 62171 zjw199099 2013-3-5 13:28
预览 [求助] 请问《飘柔丽影9》3DM繁体中文免安装硬盘版是生存版吗? distance0 2013-3-5 13:19 31677 distance0 2013-3-5 13:28
预览 [求助] 晕哦,《飘柔丽影9》3DM繁体中文免安装硬盘版【8.88G】用V3破解一点游戏出现这么个东西. attach_img lhqjjjgx 2013-3-5 13:05 52124 X-Files 2013-3-5 13:26
预览 [原创] 谁说N卡无法用飘柔?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tmdzc 2013-3-5 10:53 243650 slyf 2013-3-5 13:23
预览 [求助] 古墓丽影生存版和正式版区别是什么啊 psdxsy 2013-3-5 10:07 45169 303729213 2013-3-5 13:22
预览 [补丁] 难道就无人求X体补丁吗 heatlevel agree 5789902 2013-3-5 12:53 99556 talkibs4 2013-3-5 13:21
预览 [讨论] 我了个去  太恐怖了  刚出PC正式版不到两小时 就被3大妈破解! heatlevel lx789 2013-3-4 22:19 163572 gamisnell 2013-3-5 13:21
预览 [求助] 生存版的DLC怎么选啊! 53709693 2013-3-5 13:16 11658 zhy578688 2013-3-5 13:20
预览 [求助] 进游戏弹出这个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陌生形成爱。 2013-3-5 13:12 41660 陌生形成爱。 2013-3-5 13:20
预览 [讨论] 关于下载和迅雷的两个加速服务 ay_chan 2013-3-5 13:06 31796 ay_chan 2013-3-5 13:19
预览 [求助] 弱弱问下 听3DM论坛的人说S组的破解补丁有BUG 真的吗? 真是这样的话有办法解决没呢? mushishiwy 2013-3-5 12:54 32376 zhy578688 2013-3-5 13:18
预览 [求助] 大神这配置能开什么特效? 拳皇爱好者迷 2013-3-5 13:12 41987 拳皇爱好者迷 2013-3-5 13:18
预览 [讨论] 有木有人关心多人部分?? useawp 2013-3-5 13:10 01660 useawp 2013-3-5 13:10
预览 [求助] 劳拉女神被狼推倒后,怎么反抗自卫?????????????? heatlevel ibais 2013-3-5 12:41 75917 wuwill 2013-3-5 13:10
预览 [求助] 刚开始洞穴逃跑里面 快被石头压住了 有圆圈,按E键为什么无效老是被砸断腿。 heatlevel 炎之黑凤凰 2013-3-5 12:43 78468 wuwill 2013-3-5 13:08
预览 [求助] 6850玩上的基友吼一声啊!能开什么效果??? heatlevel zhang457163526 2013-3-5 11:15 132926 yufei86 2013-3-5 13:05
预览 [求助] 有人知道怎樣內置截圖嗎??不想用qq截圖。。截不出效果 heatlevel tonylism 2013-3-5 12:45 111384 zhongyongz 2013-3-5 13:03
预览 [求助] 坑爹的星云大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lovezr350 2013-3-5 12:37 112463 有感情23 2013-3-5 13:03
预览 [讨论] 大脑真不是东西,除了吃,神马都会要求越来越高 heatlevel agree lesbianfuck 2013-3-4 10:09 163154 303729213 2013-3-5 13:03
预览 [求助] 我下的8.8G中文版的,为何玩的时候只有英文没有中文? heatlevel matthous 2013-3-5 08:52 142873 Hwater17 2013-3-5 13:02
预览 [贴图] 老N卡GTX470的飘柔洗发水体验 heatlevel AcidRains 2013-3-5 10:10 103870 红烧电脑V2 2013-3-5 13:02
预览 [讨论] ~预告一下,明天出了,然后后天出汉化,3.8节就可以玩呢,劳拉是女得,你们懂得 heatlevel mengs 2013-3-4 11:00 83171 303729213 2013-3-5 13:02
预览 [心得] 这么好的游戏,又有官方汉化,买! heatlevel agree neverdreaming 2013-3-4 10:28 122994 303729213 2013-3-5 12:59
预览 [求助] 话说古墓9没汉化补丁吗。。。。。。。。。 qwer9877654 2013-3-5 12:49 31792 qwer9877654 2013-3-5 12:56
预览 [讨论] 我看这个板块改名为海飞丝板块得了 agree 俺叫葛二蛋 2013-3-5 12:27 41655 zjw199099 2013-3-5 12:55
预览 [注意] 别再酸了,这次农企的飘柔,对游戏确实是一大亮点,玩游戏你不想看到飘逸的头发? heatlevel cpu999 2013-3-5 12:27 92294 风飞不败 2013-3-5 12:54
预览 [求助] 这游戏怎么记录的 ?(v3补丁已解决) sachan 2013-3-5 11:42 31478 sachan 2013-3-5 12:54
预览 [求助] 3DM免安装繁体中文硬盘版和游民星空的免安装中文版有什么不同 王海洋我 2013-3-5 12:47 31919 ws1412 2013-3-5 12:53
预览 [求助] 不显示中文啊 郭宏(烦啦) 2013-3-5 12:34 21544 guchenfei 2013-3-5 12:50
预览 [火星] 飘柔丽影9???????????看来中土老大旗帜宣明哈 cpu999 2013-3-5 12:48 01312 cpu999 2013-3-5 12:48
预览 [分享] 请问游戏设置里的垂直同步和材质过滤 ALEX5520 2013-3-5 12:40 24680 leesi69 2013-3-5 12:48
预览 [火星] 古墓9居然连个联机的都没有,真心后悔买正版 heatlevel 塞拉 2013-3-5 12:01 104735 quancong14174 2013-3-5 12:47
预览 [求助] 游戏点开就错误了...什么情况??有截图 attach_img xcxxxcxx 2013-3-5 11:57 51884 xcxxxcxx 2013-3-5 12:36
预览 [讨论] 海飞丝 飘柔 霸王防脱选哪个对头发好 liaoning556 2013-3-5 12:34 31756 magic2642 2013-3-5 12:36
预览 [求助] 360的中文版什么时候出来? mizukizero 2013-3-5 12:33 01512 mizukizero 2013-3-5 12:33
预览 [讨论] NV历年罪行 disagree gtachen 2013-3-5 10:42 183041 0963017825 2013-3-5 12:33
预览 [分享] 教大家如何在非常高下 提升FPS 达到稳定 heatlevel mylove923 2013-3-5 12:13 86469 ALEX5520 2013-3-5 12:31
预览 [火星] 哪位大神能介绍一下自定义视频进阶设置问题 segaboy 2013-3-5 12:25 11536 kiyata 2013-3-5 12:30
预览 [讨论] 为毛不能存档??? pangjun1980 2013-3-5 12:27 11541 bookss2003 2013-3-5 12:28
预览 [求助] 弱弱的问一句,Y460能撸上不? tottiwz1987 2013-3-5 12:11 31709 leesi69 2013-3-5 12:21
预览 [讨论] 对画面没要求只是想玩到的朋友可以不用太担心 jch1234 2013-3-5 12:18 01712 jch1234 2013-3-5 12:18
预览 [求助] 俺肯定是最惨的 进不了游戏T.T attach_img 扬轻风 2013-3-5 12:04 52003 扬轻风 2013-3-5 12: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6:51 , Processed in 0.05167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