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忍者面具在那拿啊最好是汉化的地名详细说下 SH8762 2011-10-19 05:27 42433 ai798998203 2011-10-20 11:21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怎么不认手柄啊? killerboy007 2011-10-20 09:54 32596 大碌木 2011-10-20 11:08
预览 [求助] 游戏无法运行啊~ yzshwb 2011-10-19 22:13 72800 戴尔男爵 2011-10-20 11:03
预览 [讨论] 悲剧啊……2代最后就被吓了一跳……绝密档案又被吓了一次 - - disagree seratan 2011-10-19 18:59 52536 血的子 2011-10-20 10:16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 live修改器跳出 lingxiao9shi 2010-12-8 18:17 54250 lierihawk 2011-10-20 09:32
预览 [心得] 沙盒sand box全金牌就差一个任务了!顺道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 heatlevel agree ze零ro 2011-10-16 01:09 206320 ze零ro 2011-10-20 08:54
预览 [攻略] 轻松击败老虎胖子BOSS heatlevel iamnicklam 2010-9-28 20:43 184245 punkachon 2011-10-20 04:23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游戏过程中没有过场动画了 heatlevel lscbatman 2011-10-19 09:28 62965 li12074987 2011-10-20 00:58
预览 [求助] 沙盒模式的牌照任务怎么能拍到高分? メイオウ 2011-10-18 23:06 42067 メイオウ 2011-10-19 23:53
预览 [讨论] 汉化补丁会出2.0么? xxzevroxx 2011-10-19 13:47 12044 ai798998203 2011-10-19 23:04
预览 [求助] 抱住拍照? wax9999 2011-10-19 20:23 43120 fgffu 2011-10-19 22:16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这两招技能是怎么出的????????? 2288313 2011-10-19 20:57 22378 594434996 2011-10-19 22:14
预览 [求助] 1周目完毕 notebook差7人 有疑问 lscbatman 2011-10-13 17:10 12220 elmin 2011-10-19 21:24
预览 [其它]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玩的太卡啦 帧数只有2代的一半 wwe007wwe 2011-10-18 22:24 33345 nameln 2011-10-19 19:49
预览 [讨论] 为何安装了汉化补丁后游戏中stacy不提供救人任务了啊? asrada 2011-10-19 19:47 02041 asrada 2011-10-19 19:47
预览 [求助] 坑爹呢? bzp110 2011-10-19 19:38 02105 bzp110 2011-10-19 19:38
预览 [心得] 僵尸围城2 PC 键盘鼠标键位修改方法 xcrjhy 2010-10-1 15:56 2122551 shenbinssb 2011-10-19 19:30
预览 [分享] 赌博3找到了。 djheat 2011-10-17 20:52 52777 tw126126 2011-10-19 19:28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2有什么修改器能用啊? caiyin019 2011-10-19 18:29 11933 lpiz 2011-10-19 18:39
预览 [求助]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_BinkSetMixBins@16(在動態連結程式庫 binkw32.dll)。&quo 地獄修羅 2010-9-27 01:04 34389 leong2007 2011-10-19 18:28
预览 [讨论] 想到一个汉化药名 attach_img heatlevel limiao67vf 2011-10-19 15:07 102220 牛腩河 2011-10-19 18:19
预览 [求助] 付100万美元赎金就Rebecca的那一关,我赶去Club为什么门是锁着的? william_chang 2011-10-19 16:56 23643 william_chang 2011-10-19 18:16
预览 [资讯] 问下玩围城的最低配置 6532369 2011-10-19 17:35 11937 牛腩河 2011-10-19 18:07
预览 [求助] 请问绝密档案的内容和那个老爸版有区别吗??谢谢 hmshi 2011-10-19 09:28 42539 hmshi 2011-10-19 17:57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爆音 fk1794xd 2011-10-18 23:41 11881 fk1794xd 2011-10-19 17:34
预览 [求助] 求找绝密档案隐藏幸存者 lscbatman 2011-10-19 12:57 33409 lscbatman 2011-10-19 16:52
预览 [求助] 游戏不能存档。怎么办 蔷薇晓雪 2011-10-19 16:43 12454 lcdong 2011-10-19 16:50
预览 [讨论] 突然发现汉化有点蛋疼 heatlevel lscbatman 2011-10-18 18:27 82621 恋之风情 2011-10-19 16:21
预览 [原创] 话说隔壁的脸皮能再厚点吗 lscbatman 2011-10-19 14:21 42532 ze零ro 2011-10-19 15:57
预览 [新闻] 《绝密档案》DLC即将发布 僵尸已经无法阻止我了 heatlevel 々追が逐 2011-10-18 15:00 63157 忍者战警 2011-10-19 15:35
预览 [讨论] 为什么要用一代主角干掉二代主角 卡婊太贱了 danhuangjiang 2011-10-19 14:53 32545 神秘的羊 2011-10-19 15:28
预览 [求助] 空手的招式 zxcvbnmasdfgwnw 2011-10-19 13:22 22210 jayamadeus 2011-10-19 14:50
预览 [讨论] 现在PC版的汉化都已经出了,360的汉化打算做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2625105 2011-10-18 19:33 172273 xiexin521 2011-10-19 13:06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打中文补丁后修改器用不了啦? lcdong 2011-10-19 13:01 01677 lcdong 2011-10-19 13:01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硬盘汉化版算是新作还是包含有原版 遊俠 2011-10-19 11:10 11652 geminilai 2011-10-19 11:13
预览 [攻略] 进来看看吧 亮点 sccsok100 2011-10-18 21:58 11855 戴尔男爵 2011-10-19 10:27
预览 [求助] 求助! 为什么我下载的修改器都没用啊.... gzcqh23 2011-10-18 19:59 42429 794613825 2011-10-19 04:53
预览 [讨论] 关于此次OTR的汉化补丁.... CDverlas 2011-10-19 00:21 22720 zh23anghan 2011-10-19 02:25
预览 [原创] 替换Chuck模型的小教程 attachment heatlevel agree  ...234 duel1111 2010-10-5 22:16 9131052 fretyw 2011-10-19 01:37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PC版 可以更改骨骼吗?总看着胖大叔 厌倦了 flamenj 2011-10-18 10:51 52540 flamenj 2011-10-19 00:51
预览 [求助] 汉化版用不了速改的修改器 langman005 2011-10-18 23:52 31729 langman005 2011-10-19 00:31
预览 [求助] 怎样删除无用的照片~~ 挥剑只为红颜笑 2011-10-18 21:10 32849 挥剑只为红颜笑 2011-10-18 23:18
预览 [求助] 求绝密档案的存档路径 clsat 2011-10-18 20:46 32226 lpiz 2011-10-18 21:35
预览 [讨论] 真心感觉3DM的汉化速度和质量实在是太给力了,感谢3DM汉化组带来这么多高水平汉化作品! sd521973 2011-10-18 20:02 52166 yst8491182 2011-10-18 21:33
预览 [求助] 請問1號升級升了什麼??? n3ph389104 2011-10-17 15:30 42517 挥剑只为红颜笑 2011-10-18 19:41
预览 [求助] 沙盒挑战里那个砸坏椅子的有拿到金牌的没... Ghost9999 2011-10-18 08:58 52144 lscbatman 2011-10-18 18:31
预览 [求助] 关于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哪个哪个挂在二楼手扶栏的大叔应该怎么救? nickchan0608 2011-10-18 14:37 53037 lscbatman 2011-10-18 18:30
预览 [求助] 按摩棒跟什么合成啊 zeroxu 2011-10-17 19:48 58493 mmssll 2011-10-18 13:23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win7怎么存档? xiaoyincsol 2011-10-14 09:56 54093 503483779 2011-10-18 11:05
预览 [讨论] 换主角了?我的大叔和小loli呢? heatlevel zps89228 2011-10-17 10:08 102673 peter723pan 2011-10-18 02:53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为什么我没法存档呢 heatlevel flamenj 2011-10-16 14:41 147731 flamenj 2011-10-18 02:00
预览 [求助] 1号破解补丁和 SKIDROW破解 有啥不懂?? wzk1211 2011-10-17 21:35 01469 wzk1211 2011-10-17 21:35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什么时候能有优化?降帧。。。 heatlevel 446283076 2011-10-15 02:42 74823 tangyundong1 2011-10-17 21:24
预览 [求助] 絕密檔案中 廁所那條秘密通道怎麼不見了? adolphjong 2011-10-16 12:23 33119 hi_christine 2011-10-17 21:13
预览 [求助] 请问绝密档案里拍照是按什么键? william_chang 2011-10-17 20:13 25925 william_chang 2011-10-17 20:20
预览 [贴图] 评论一下传说中的“究极武器”激光枪 attach_img heatlevel wb99999999 2011-10-16 18:29 98571 msnlove1314 2011-10-17 19:03
预览 [分享] 我发个衣服存档吧。还差几件 attachment heatlevel 一样的神话 2011-10-16 11:22 102634 a530844657 2011-10-17 18:44
预览 [求助] 求绝密档案4支僵立停位置 leonrockying 2011-10-17 15:51 72477 adolphjong 2011-10-17 18:34
预览 [心得] 丧尸围城2解决个别玩家不能存档 Happy_No 2010-10-5 23:50 724897 flamenj 2011-10-17 18:33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一号升级挡+破解补丁无法安装 psyczb 2011-10-17 12:41 22966 psyczb 2011-10-17 15:35
预览 [求助]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装不上出现提示最好弄个覆盖版 attach_img SH8762 2011-10-17 15:09 01629 SH8762 2011-10-17 15:09
预览 [讨论] 还没出汉化 等了好久... yy13414873837 2011-10-17 13:04 01155 yy13414873837 2011-10-17 13:04
预览 [讨论] 为什么僵尸电影里的男主角一开始全是傻子啊?僵尸电影最少不了的东西 heatlevel qupeng124 2011-10-16 20:32 73919 vens 2011-10-17 12:13
预览 [求助] 绝密档案的 健康在哪啊?找不到。 Gu. 2011-10-16 13:13 11522 lscbatman 2011-10-17 12:05
预览 [求助] 请问厨师刀跟什么融合 一样的神话 2011-10-16 18:51 22158 lscbatman 2011-10-17 12:04
预览 [火星] 【发财啦】绝密里发财之路 llasdasd 2011-10-16 21:03 42170 616629017 2011-10-17 10:50
预览 [求助] 求问~这妹子任务何解?[已解了] attach_img disagree jojo124578 2011-10-17 08:26 32064 jojo124578 2011-10-17 09:07
预览 [求助] 没有设置选项?还有live为啥选了没反应? sgurkmgk 2011-10-16 09:23 52051 312166930airg4 2011-10-17 08:58
预览 [求助] 打了汉化补丁为什么 没有汉化啊 yifeihi 2011-10-16 17:53 31685 大碌木 2011-10-17 08:40
预览 [心得] 说说绝密档案里面一些很容易就能挣到的大钱 深海子 2011-10-16 14:27 33987 jayamadeus 2011-10-16 23:0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9 00:00 , Processed in 0.03024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