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440)

《辐射3》 今日: 1 |主题: 30607|排名: 70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救,为什么我一进十便士大厦就跳出 attach_img t0l9y8 2011-3-2 11:04 21973 真永恒之心 2011-3-2 14:43
预览 [求助] 求旧版的内核汉化。。 fuck士 2011-3-2 11:56 21875 fuck士 2011-3-2 14:18
预览 [求助] 关于【Mod汉化-内核】DarNified UI suolanear 2011-3-2 12:29 33053 suolanear 2011-3-2 14:04
预览 [求助] 播放过场BIK动画拖慢 系统未任何播放器 神马问题? dragonks 2011-3-2 14:01 01507 dragonks 2011-3-2 14:01
预览 [求助] 关于辐射3的贴图~~ lz1000 2011-3-2 13:59 01656 lz1000 2011-3-2 13:59
预览 [求助] Underground Hideout 地下掩体 安装好很多红叹号怎么回事 heatlevel netfoxboy009 2011-3-1 18:56 93152 netfoxboy008 2011-3-2 12:50
预览 [求助] 求解.装了【Mod汉化-内核】狂叫三步癫~~~辐射少女内核汉化+疯狂的歹徒(自制无冲突)+推倒系野怪大爆发出现问题 liuweifeng66 2011-3-2 11:15 22827 maoooo22 2011-3-2 12:35
预览 [求助] 问一个很杯具的问题~~ bbhuan0616 2011-3-2 12:17 11756 1160838515 2011-3-2 12:27
预览 [求助] 跳出后现象是桌面分辨率降到最低640 babyt29 2011-3-2 06:56 32493 babyt29 2011-3-2 10:49
预览 [求助] 北具,体位严重错位。。。。help attach_img fuck士 2011-3-1 18:37 52184 zts10 2011-3-2 10:35
预览 [求助] 请问Wasteland Boss Pack v1(增加废土变异BOSS)跟其它mod冲突吗? heatlevel qqlins 2011-2-24 21:11 112165 2041 2011-3-2 09:53
预览 [求助] 我的win7总算能玩fallout3了! 但是手贱得下了一大堆mod后 fose居然说我在用一个unknown version attach_img heatlevel zxcnmbvwg 2011-3-1 09:47 133527 zxcnmbvwg 2011-3-2 07:39
预览 [求助] 哔哔小子显示不全怎么回事啊? 虞人 2011-3-2 02:54 12305 nani0427 2011-3-2 03:20
预览 [求助] 求个MOD,看图。 attach_img heatlevel 一人走过 2011-3-1 16:36 112527 一人走过 2011-3-2 00:22
预览 [求助] 为啥我一进入87号避难所,福克斯就死了?? heatlevel dukehou 2011-1-6 06:02 118880 linzj66 2011-3-2 00:15
预览 [求助] 请教为什么点可乐机的时候跳出 babyt29 2011-3-1 21:37 22103 滷蛋周 2011-3-1 23:56
预览 [求助] 安完FWE和MMM结果MMM的界面不见了。。。。 kdash55555 2011-3-1 22:50 01547 kdash55555 2011-3-1 22:50
预览 [讨论] 我想做辐射3的解说视频,大家说我需不需要做 1041643158 2011-3-1 21:32 01579 1041643158 2011-3-1 21:32
预览 [求助] 求个小MOD caohuixx 2011-3-1 20:09 01477 caohuixx 2011-3-1 20:09
预览 [原创] 辐射的郁闷。。。 caohuixx 2011-3-1 19:35 12059 nomelike 2011-3-1 20:00
预览 [求助] 请教T51B在康斯坦丁堡具体哪里? babyt29 2011-3-1 19:10 22948 nomelike 2011-3-1 19:55
预览 [求助] 版主大人,棒棒奴隶的那个已经失效了啊。 attachment luoyanga1 2011-3-1 17:21 22200 luoyanga1 2011-3-1 18:50
预览 [贴图] 丝袜控求上衣---9楼增加RAY网盘地址,欢迎丝袜控们下载! attachment  ...23 潜力十足 2010-1-18 23:19 7520176 1160838515 2011-3-1 18:2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年度版,每玩20分钟左右就蓝屏重启动了? heatlevel 最爱一人射 2011-2-26 21:12 82725 2041 2011-3-1 18:02
预览 [求助] 强制关机后,再也玩不了辐射3了,玩打DOTA时屏幕也成了一半。 zydzf1234 2011-3-1 15:55 12984 真永恒之心 2011-3-1 17:28
预览 [求助] 请问那个幽灵服在哪里拿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什么工厂 babyt29 2011-3-1 14:07 43023 skzncer99 2011-3-1 17:08
预览 [讨论] 辐射3汉化还更新不? 610517723 2011-3-1 13:38 52416 nick9990 2011-3-1 17:0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玩辐射3,有时鼠标会失灵 1160838515 2011-3-1 12:43 42592 flyheron 2011-3-1 16:51
[求助] 用了 Clover无光皮肤任意换装补丁后 耳朵还在发光 - [阅读权限 80]attach_img heatlevel nani0427 2011-2-28 09:57 9290 nani0427 2011-3-1 14:39
预览 [火星] 解放军电台有多少人收到了? attach_img zjgood 2008-12-21 20:09 153337 skzncer99 2011-3-1 13:49
预览 [求助] 用FOMM修改武器参数保存但是再打开还原了 babyt29 2011-3-1 07:17 33262 babyt29 2011-3-1 11:42
预览 [心得] 求一个防跳补丁 yukuangzai 2011-3-1 11:40 01707 yukuangzai 2011-3-1 11:40
预览 [讨论] 痛苦的遗骸是装哪个MOD才有的? attach_img 2831238 2011-2-28 19:20 42728 hanxiaoxia11 2011-3-1 10:58
预览 [求助] 救命啊。。我的哗哗小子不见了啊!!! heatlevel xing470646171 2011-2-28 16:23 63627 xing470646171 2011-3-1 10:55
预览 [求助] 关于“内核汉化&完美有遐修正3.1最终版”汉化失败问题 alcad 2011-2-26 22:11 22764 5757124 2011-3-1 10:54
预览 [求助] 我想问下突然拔不出武器是怎么回事.. GTV 2011-3-1 00:57 42812 GTV 2011-3-1 10:26
预览 [求助] 退出一次游戏之后在上就读不了存档!!!帮我看看 什么情况!!! nani0427 2011-3-1 02:49 41955 nani0427 2011-3-1 10:02
预览 [求助] 求一个增加游商瓶盖的MOD......... attachment heatlevel 1160838515 2011-2-28 21:57 83450 真永恒之心 2011-3-1 05:30
预览 [求助] 请教下要怎样才能做掉小孩NPC saleoun 2011-2-27 15:13 52957 kdash55555 2011-3-1 01:37
预览 [求助] 免LIVE怎么没用了? caohuixx 2011-3-1 00:09 01449 caohuixx 2011-3-1 00:09
预览 [贴图] [ 景 ] attach_img heatlevel bloodcat360 2010-12-18 23:33 113312 1160838515 2011-2-28 23:32
预览 [讨论] 求助!求助!重玩辐射3修改MOD遇到问题! attach_img yukuangzai 2011-2-28 09:28 63250 yukuangzai 2011-2-28 22:15
预览 [求助] 求“封尘已久的面容MOD” 本体 kaba 2011-2-28 21:19 32385 kaba 2011-2-28 22:14
预览 [求助] 有没有升级补丁啊... shaokun110 2011-2-28 22:14 01563 shaokun110 2011-2-28 22:14
预览 [求助] 一个老获选者的请求... heatlevel maoooo22 2011-2-28 13:09 62172 wzxaitxj 2011-2-28 22:10
预览 [心得] 玩这游戏…感觉头晕啊 heatlevel kapadokia 2011-2-28 12:06 72051 wzxaitxj 2011-2-28 22:08
预览 [求助] 又来求助啊 ,今天怎么遇到那么多问题啊。。。 attach_img xing470646171 2011-2-28 18:13 102330 xing470646171 2011-2-28 22:03
预览 [讨论] 辐射3的电台播音有字幕么,能否开启或者看到? attach_img viewhing 2011-2-28 00:23 710619 1160838515 2011-2-28 21:53
预览 [求助] 求一个能增加子弹掉落的MOD,怎么找都没找到 zmk001 2011-2-28 21:42 01455 zmk001 2011-2-28 21:42
预览 [求助] 一个小问题队友不死怎么弄的 babyt29 2011-2-28 13:21 21967 viewhing 2011-2-28 19:38
预览 [求助] 急求不能启动请大大看一下 attachment babyt29 2011-2-28 10:23 71827 babyt29 2011-2-28 19:10
预览 [求助] 我快崩溃了啊,大大们快来帮帮我啊T T attach_img xing470646171 2011-2-28 19:03 11516 真永恒之心 2011-2-28 19:04
预览 [求助] 求助啊 为什么我用控制台输入枪械代码没用啊。。。 xing470646171 2011-2-28 14:52 23168 xing470646171 2011-2-28 15:47
预览 [求助] 求负重密码和快速升级或者快速加经验代码 babyt29 2011-2-28 08:23 42977 wjyld 2011-2-28 15:25
预览 [补丁] 不愿做标题党,但是实在是忍不住大叫:呀~人间凶器!!! maoooo22 2011-2-28 14:17 12420 滷蛋周 2011-2-28 15:23
预览 [心得] 现今都是女人当家了 caohuixx 2011-2-28 13:03 42409 longships 2011-2-28 14:57
预览 [讨论] 重生MOD是不是加高材质了。。。可以恢复或降低么 19890803l 2011-2-28 02:36 22072 19890803l 2011-2-28 13:24
预览 [求助] 求DCInteriors Project (为DC增加室内场景与笔记和终端内容)配合内核汉化的完整英文版分流 星月魔魂 2011-2-27 12:53 22214 星月魔魂 2011-2-28 13:00
预览 [杂选] 辐射少女2.6版更新 貌似依旧无法推倒 shendanzzb 2011-2-24 07:26 53304 littlecore 2011-2-28 11:48
预览 [火星] 过去向天空开枪的方式弱爆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CODSOPE 2011-2-27 18:25 61877 leo5211 2011-2-28 11:08
预览 [火星] 那啥。。。诱惑的后脑勺(没啥,纯粹求吐槽) attach_img CODSOPE 2011-2-26 22:24 42695 leo5211 2011-2-28 11:07
预览 [MOD] Fallout 3 - HD Audio Overhaul辐射3高保真音频的模组 heatlevel 实验室 2011-2-12 00:39 73458 yxk108 2011-2-28 10:46
预览 [求助] 请帮忙看一下排序ESM和ESP的排序 attach_img babyt29 2011-2-28 09:42 32206 skzncer99 2011-2-28 10:18
预览 [求助] 测试房间 zwc1121 2011-2-27 13:25 44578 longships 2011-2-28 09:03
预览 [求助] 求助~进入游戏选择性别后,游戏就卡住了 hoxogo 2011-2-27 08:00 32446 zts10 2011-2-28 08:46
预览 [求助] 谁来帮帮忙 6qticky 2011-2-27 22:32 11367 真永恒之心 2011-2-28 06:59
预览 [求助] 求各位给个远景模糊的MOD~~~! doom35 2011-2-19 13:13 11774 太過分 2011-2-28 03:24
预览 [求助] 求一个可以杀小孩的MOD~~~~ heatlevel freemenhy 2011-2-25 19:21 106708 老放 2011-2-28 01:36
预览 [求助] 地下掩体有新版本了,有人愿意分享么? freemenhy 2011-2-28 00:17 01723 freemenhy 2011-2-28 00:17
预览 [求助] 火蚁任务结束后,杀蚁后和博士得了两个道具不知道有什么用。 gundam02a 2009-2-22 17:05 614564 啤酒酱排骨 2011-2-27 23: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1:48 , Processed in 0.17998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