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440)

《辐射3》 今日: 3 |主题: 30607|排名: 70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不好意思我邪恶了,求邪恶mod jkpsybw 2011-1-28 09:35 22591 fenni 2011-1-30 12:00
预览 [推荐] ◆◇◆◇ 辐射3 废土游民避难所 ◇◆◇◆ ---------- 官方交流群 红烧茄子 2011-1-30 11:03 035755 红烧茄子 2011-1-30 11:03
预览 [求助] 求可以用的 animited prostitution mod jkpsybw 2011-1-30 09:32 11573 jkpsybw 2011-1-30 09:35
预览 [求助] 看到一个能升级到99的MOD!不敢用啊! lilin5985 2011-1-29 23:59 22044 wzxaitxj 2011-1-30 02:34
预览 [求助] 重生MOD深红龙幻影装甲代碼無效(以解決) 滷蛋周 2011-1-29 11:35 52649 滷蛋周 2011-1-30 01:16
预览 [心得] F网资源不给力!FO3没MOD还不如不玩! heatlevel lilin5985 2011-1-29 17:22 152228 lilin5985 2011-1-29 23:51
预览 [求助] 新手求助 奇怪的射击姿势 attach_img heatlevel fortgang 2011-1-27 18:09 123133 itxygah 2011-1-29 23:02
预览 [求助] 终于出内核了重新拾起辐射3结果出现了诡异的现象!!求解! attach_img zts10 2011-1-29 12:06 52168 zts10 2011-1-29 20:41
预览 [求助] 重生MOD有热血加强效果吗?没有的话求热血MOD的链接 GHOST哥 2011-1-29 16:57 11831 ladydeath 2011-1-29 20:04
预览 [贴图] 废土火星蛋疼男的快乐生活——或许是我火星了吧 zorronick2010 2011-1-29 19:08 32368 qazsed123 2011-1-29 19:58
预览 [求助] 能不能在两个硬盘里装两遍《辐射3》,并单独按两套mod? heatlevel wuhaoshuaidaile 2011-1-26 19:41 92514 zorronick2010 2011-1-29 19:49
预览 [求助] 玩会游戏鼠标卡着不动怎么办没死机 USB鼠标没反应??? 7512703 2011-1-28 20:38 12011 zorronick2010 2011-1-29 19:45
预览 [贴图] 好吧,听取意见,犀利哥稍微整容了一下。。。随便贴几张女主角不和谐照 attach_img heatlevel sb3dm 2010-11-30 22:18 133427 Txysw9901 2011-1-29 19:32
预览 [求助] 求助 重生的DLC TXT9 2011-1-29 17:16 11644 真永恒之心 2011-1-29 18:59
预览 [求助] 刚玩这游戏 有个问题希望能解决一下!!!(我是纯新人) zxcvbnmpzw 2011-1-27 22:34 42150 TXT9 2011-1-29 17:29
预览 [火星] 突然看到很歡樂的場面這樣= = attach_img a0d613b 2010-12-6 18:12 92828 zorronick2010 2011-1-29 16:51
预览 [求助] 我要发疯了!!!!! heatlevel 新巴比伦 2011-1-27 02:51 163023 新巴比伦 2011-1-29 16:31
预览 移动:试验贴 ywl4726 2011-1-29 16:21 -- ywl4726 2011-1-29 16:21
预览 [求助] 猫哥 合集问题 attachment TXT9 2011-1-28 23:17 62341 TXT9 2011-1-29 15:32
预览 [推荐] 求达人内核一个同伴MOD(杰西MOD) attachment heatlevel newcyf 2011-1-28 17:12 94807 newcyf 2011-1-29 15:02
预览 [讨论] 为什么我的人物3D模拟后人就变了? 3280193 2011-1-27 18:08 52600 wzxaitxj 2011-1-29 14:47
预览 [求助] 兆吨的人见我就打,怎么办?(已解決) heatlevel nxwzhcc 2011-1-28 16:32 82450 nxwzhcc 2011-1-29 14:19
预览 [求助] 弱弱的问下,游戏里怎么把武器收回去。。。 Z.McDonald 2011-1-23 13:13 52532 Z.McDonald 2011-1-29 13:44
预览 [求助] 用了完美有瑕内核汉化后黑人变白脸怎解决。。。【解决】 attachment 13741429 2011-1-28 23:42 54156 13741429 2011-1-29 13:41
预览 [求助] 关于eXcalibr_Book_of_Earache MOD gdlgc100 2011-1-29 11:18 32695 tom2001tom 2011-1-29 13:28
预览 [求助] 哪个大婶提供下FO3原作的游戏指南啊 0world 2011-1-29 11:33 01311 0world 2011-1-29 11:33
预览 [贴图] 原版大家找到几个鹰爪女兵?貌似只有四个. attach_img heatlevel fenni 2011-1-27 16:09 105078 fenni 2011-1-29 10:18
预览 [求助] 求可以用的 animited prostitution 这个mod jkpsybw 2011-1-29 08:42 01492 jkpsybw 2011-1-29 08:42
预览 [求助] 内核汉化的问题 RUNXYZ 2011-1-28 22:04 22014 huyian79 2011-1-29 08:11
预览 [资料] operation cartographer-亚历山大武器 ddsman 2009-5-16 19:19 710046 wzxaitxj 2011-1-29 02:08
预览 [求助] A大进,有事求教!!重生MOD与Anthony Lings Pretty Things的兼容问题 GHOST哥 2011-1-28 22:24 02043 GHOST哥 2011-1-28 22:24
预览 [求助] 求助A大和各位明白人,重生和FOOK2能不能一起使用? GHOST哥 2011-1-28 22:05 01663 GHOST哥 2011-1-28 22:05
预览 [求助] A大求助!重生MOD处处未响应! attach_img pppp9786 2011-1-26 22:58 72992 pppp9786 2011-1-28 21:17
预览 [MOD] 求助如何安装MOD selaoda7 2011-1-28 19:59 01481 selaoda7 2011-1-28 19:59
预览 [求助] 我要疯了!!!!! 帮忙啊各位大哥哥们~~~~~~~~~ sanfordzhou 2011-1-28 19:55 11563 qazsed123 2011-1-28 19:57
预览 [MOD] 求助各位高手! selaoda7 2011-1-28 18:44 01080 selaoda7 2011-1-28 18:44
预览 [求助] 这游戏怎么样才可以自己修复武器啊!!! zxcvbnmpzw 2011-1-28 16:50 24534 fenni 2011-1-28 18:16
预览 [求助] 重生MOD 能招募的同伴有哪些!! tttkiller 2011-1-28 00:27 33623 tttkiller 2011-1-28 17:05
预览 [求助] 求助 "杰西MOD"内核汉化的问题 newcyf 2011-1-28 14:16 42711 newcyf 2011-1-28 15:22
预览 [求助] 打不开游戏啊!!!!在线求等!!! attachment zxcvbnmpzw 2011-1-28 12:04 31943 ywl4726 2011-1-28 14:48
预览 [求助] 打了重生MOD的同志们,老家起火你们能接到么?还有关于商队的问题 heatlevel aaaaaaa_a_a 2011-1-26 16:15 104918 kill9271927 2011-1-28 12:33
预览 [求助] 在线求等问题解决!!!问的是最基础的!(本人小白) zxcvbnmpzw 2011-1-28 11:31 44567 ywl4726 2011-1-28 12:07
预览 [求助] 猫哥 你的商人什么时候刷新啊 heatlevel TXT9 2011-1-27 17:07 72472 真永恒之心 2011-1-28 12:06
预览 [求助] 安了辐射3 ap full.exe之后游戏进不去了什么情况??? attach_img jkpsybw 2011-1-28 09:16 22378 jkpsybw 2011-1-28 09:47
预览 [求助] 额,关于内核汉化的问题~ gdlgc100 2011-1-28 08:17 21558 gdlgc100 2011-1-28 09:23
预览 [求助] 大家帮看一下,就装了这些MOD跳的厉害 attach_img heatlevel KETIAN753 2011-1-27 09:11 72334 OwenLJN 2011-1-28 04:08
预览 [求助] 我的游戏内时间出错了.....怎么办? attach_img MONSTER2 2011-1-27 02:27 21795 OwenLJN 2011-1-28 04:03
预览 [求助] 【求助】GECk出现以下问题该如何解决 attach_img 天谴巨剑 2011-1-27 21:21 22294 真永恒之心 2011-1-27 23:06
预览 [讨论] 求个助~知道的来一下吧…… 卤炮兽 2011-1-27 22:40 11611 卤炮兽 2011-1-27 22:44
预览 [求助] 辐射3年度硬盘版进游戏出错~~~~求助啊~~折腾死我了,泪奔 heatlevel zhengxing0 2011-1-12 15:42 124362 den88888 2011-1-27 22:11
预览 [求助] 本人有一小问题求教,请知道的帮个忙~ masato1990 2011-1-27 19:01 42140 kkbin 2011-1-27 21:31
预览 [求助] 求组,关于小锋解说FO3视频的片头曲~ jkmooo 2011-1-27 21:29 01913 jkmooo 2011-1-27 21:29
预览 [讨论] 内核汉化用了还跳不? zts10 2011-1-27 15:40 42345 nxwzhcc 2011-1-27 20:53
预览 [火星] 吾乃杯具…… wu0ming 2011-1-27 19:47 01741 wu0ming 2011-1-27 19:47
预览 [求助] 求助,重生MOD最好和什么搭配? GHOST哥 2011-1-27 17:42 42131 GHOST哥 2011-1-27 19:29
预览 [求助] 用了ap full之后就跳出 jkpsybw 2011-1-27 18:27 32154 fenni 2011-1-27 18:36
预览 [攻略] 独立要塞怎么进去??? liwesker 2009-8-4 12:20 33916 fenni 2011-1-27 16:39
预览 [求助] 游戏卡在刚出生的时候了....怎么办? oaixlittle 2011-1-26 21:53 43688 zjl9382 2011-1-27 15:32
预览 [MOD] 新年礼 自用MOD分享 一苦卡普内核汉化美化版 attach_img heatlevel deaddragon 2011-1-21 11:17 63567 yyy323 2011-1-27 14:47
预览 [贴图] 我的美女雇佣兵 heatlevel sdwf258281 2010-10-12 14:27 114384 yyy323 2011-1-27 14:45
预览 [心得] 安吉雷奇做完了,最后开武器库的时候NPC打起来了。。。什么原因? heatlevel bombzhy 2010-10-28 23:10 244731 yyy323 2011-1-27 14:3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 PDA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TXT9 2011-1-26 20:40 182944 yyy323 2011-1-27 14:27
预览 [求助] 请问,有没有刷兄弟会的地方? heatlevel ertijiao 2011-1-27 04:53 72777 yyy323 2011-1-27 14:19
预览 [求助] 急,主线结束了怎么办 attach_img heatlevel 型仔涛 2011-1-27 09:22 102513 magichen111 2011-1-27 14:11
预览 [求助] (求助)辐射3.不能学习技能 qq619248273 2011-1-27 12:26 11725 fenni 2011-1-27 14:00
预览 [求助] 求SCC队友的内核汉化(以解决) 1009780574 2011-1-27 10:25 32127 1009780574 2011-1-27 12:09
预览 [求助] 重生mod求助!!!!!!!!! a451562945 2011-1-19 09:18 51847 sl1000 2011-1-27 11:34
预览 [求助] 无法升级1.7版本,直接升级不行? attach_img Fido1204 2011-1-27 05:50 31851 721000 2011-1-27 10:40
预览 [求助] 关于重生队友的一些问题求教 1009780574 2011-1-27 02:25 32025 1009780574 2011-1-27 10:35
预览 [求助] 求重生mod与RTS的兼容排序 星月魔魂 2011-1-27 10:05 01461 星月魔魂 2011-1-27 10: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17:21 , Processed in 0.16945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