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73)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今日: 14 |主题: 9762|排名: 344 

版主: patcheney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这里如何过 attach_img zjx338888 2011-12-6 23:44 32271 zjx338888 2011-12-7 09:48
预览 [原创] 重装游戏直接上的NeoGame破解补丁还是出现FATAL ERROR······························ heatlevel george364 2011-11-30 15:57 102403 tlbneo 2011-12-7 09:27
预览 [求助] 请问谜语人第3个人质 allan1989 2011-12-7 08:34 11776 hy221 2011-12-7 08:36
预览 [分享] 直升机坠落救记者的动画中好像有出现谜语人 misonic 2011-12-7 07:16 11662 悠悠 2011-12-7 08:04
预览 [求助] 解谜达人出现吧。。。有2个谜题不会。。高手赐教啊。。。大家不会解得谜题也贴出来吧,我也能帮忙! attach_img heatlevel jeanscell 2011-11-28 22:03 93847 生化使者 2011-12-7 04:54
预览 [求助] 我实在是没办法了 所有可用的办法都试过了 还是进不去游戏.... hurricane0 2011-12-7 02:29 11680 wzhy402 2011-12-7 04:33
预览 [讨论] 还有没有人在等R组或S组的破解补丁? heatlevel JafeHan 2011-12-5 18:41 131831 dna9394 2011-12-7 03:04
预览 [求助] 2周目BUG求助。。。。。。。。 bitahai88 2011-12-7 02:16 01231 bitahai88 2011-12-7 02:16
预览 [求助] 谜语人任务断了肿么办? bady1111 2011-12-7 00:04 31908 huyiok 2011-12-7 01:02
预览 [求助] 猫女时候提示左CTRL+空格可以开天窗下去,可是没用 artevil 2011-12-7 00:17 32718 tianpig 2011-12-7 00:50
预览 [讨论] 大家帮帮忙奇怪,工厂区拼问号的那个点去哪里了?水里的没有啊?实在找不到(⊙_⊙?)(⊙_⊙?)(⊙_⊙?)(⊙_⊙?)????~~~~~~~~~~~ 785675 2011-12-6 22:21 41668 zcl273 2011-12-7 00:47
预览 [求助] 装了1.1补丁后 汉化没了 wangqidashen 2011-12-6 22:22 21340 ql7720326 2011-12-7 00:05
预览 [求助] 点图标进游戏,有时能进,有时却没反应,有解决办法吗? ZBean 2011-12-6 23:56 01543 ZBean 2011-12-6 23:56
预览 [求助] 这个奖杯咋拿??? attach_img liujin1940 2011-12-6 23:18 51532 liujin1940 2011-12-6 23:52
预览 [讨论] 蝙蝠侠通关了,但是…… 453071681 2011-12-6 22:29 41662 skyniu1981 2011-12-6 23:51
预览 [心得] 才发现自己游戏版本没有下对。 8k2ix 2011-12-4 23:36 61729 naiyansui 2011-12-6 23:51
预览 [求助] 求助物理加速 lqjzty1234 2011-12-6 23:48 01141 lqjzty1234 2011-12-6 23:48
预览 [讨论] 为什么这一作基味这么重。。。 xwydacf 2011-12-6 23:37 01063 xwydacf 2011-12-6 23:37
预览 [求助] 大大啊........... BlowJob11 2011-12-6 23:34 01102 BlowJob11 2011-12-6 23:34
投票 预览 [讨论] 游戏确实非常好,是否还有遗憾的地方? heatlevel 御前肆品护卫 2011-12-5 11:59 274780 a77852432 2011-12-6 23:32
预览 [求助] 没办法进入奇迹之塔了..... heatlevel fanuc116 2011-12-6 16:11 74462 enw123 2011-12-6 23:31
预览 [讨论] 260+世界地图帧数较低 attach_img heatlevel spiderhuo 2011-12-2 23:54 234232 a83167738 2011-12-6 23:31
预览 [求助] 跑到锅炉房拿到霜冻地雷就出不来了啊,大神们给个存档吧,标题要长!!!!!!!! 很挫很失败 2011-12-3 22:15 31699 as7223392 2011-12-6 23:25
预览 [讨论] 这几个标记代表什么意思,另外还有城墙外地问号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spfly215 2011-12-6 22:11 53445 spfly215 2011-12-6 23:12
预览 [求助] 置顶帖的阿克汉姆疯人院年度版资源下不了了,求资源 attachment 这是谁呀 2011-12-3 17:27 21684 这是谁呀 2011-12-6 23:11
预览 [心得] 今年个人感觉比较好的游戏。 8k2ix 2011-12-6 23:07 21132 sb3 2011-12-6 23:09
预览 [求助] 你们能进游戏吗?反正我是进不去 heatlevel dbh1987 2011-12-5 22:22 82153 finally228 2011-12-6 23:03
预览 [求助] 如何换dlc包外型? gy-boy 2011-12-6 22:24 32127 phoenixman 2011-12-6 23:02
预览 [求助] 真心求助!!!跪求解答汉化硬盘版的问题 fuyu857658 2011-12-6 22:25 21554 fuyu857658 2011-12-6 23:02
预览 [求助] 随机救人的任务出现有什么规律么?? 卡在90%了 最后一个就是不出现!!!! heatlevel spaulken 2011-12-6 14:16 92069 mythk020 2011-12-6 22:53
预览 [求助] 画面顿卡!!!DX11,有没解决方法!!!求救 nameln 2011-12-6 14:10 52314 mythk020 2011-12-6 22:49
预览 [心得] 通关了。 attach_img 8k2ix 2011-12-6 22:24 01773 8k2ix 2011-12-6 22:24
预览 [求助] 问一下正版用户能直接打汉化包吗????? zyzzyz007 2011-12-6 22:22 01151 zyzzyz007 2011-12-6 22:22
预览 [求助] 装了1.1补丁就进不去了,怎么办 brahms 2011-12-6 22:20 0815 brahms 2011-12-6 22:20
预览 [求助] DLC包免安装版装不了,说找不到游戏本体,有解决办法吗!!!求助 nameln 2011-12-6 14:17 31372 nameln 2011-12-6 22:16
预览 [求助] LCtrl+Space Open不起作用 ssddfffff 2011-12-6 22:02 32396 ssddfffff 2011-12-6 22:08
预览 [求助] 想用手柄玩 请问买什么手柄? heatlevel hudunfa 2011-12-6 20:24 71767 小小南瓜派 2011-12-6 22:04
预览 [求助] 打完小丑黑屏,求个打完小丑后的存档 heatlevel wanghu1we1 2011-12-5 22:11 112663 mma633 2011-12-6 21:58
预览 [求助] 拿解药和小丑决斗后卡住了 mma633 2011-12-6 18:51 11762 mma633 2011-12-6 21:56
预览 [求助] 不知道是dlc还官方1.1的补丁的缘故,动画没有汉化了 heatlevel moviegoer 2011-12-3 21:45 72366 linsanpi 2011-12-6 21:55
预览 [求助] 在钢轧厂打完小丑 没反应了 黑屏了 heatlevel panxianminga 2011-12-3 16:06 91910 mma633 2011-12-6 21:54
预览 [求助] 想买个手柄 请各位帮忙看一下! hudunfa 2011-12-6 21:04 21495 vern309 2011-12-6 21:53
预览 [求助] 硬盘版的问题! 求解! fuyu857658 2011-12-6 21:47 01230 fuyu857658 2011-12-6 21:47
预览 [求助] 证据扫描仪,怎么也打不开…… Ariesgu 2011-12-6 21:39 02030 Ariesgu 2011-12-6 21:39
预览 [求助] 求存档,太伤心了,看看有没有好心人帮忙啊! moviegoer 2011-12-6 20:57 11315 wanghu1we1 2011-12-6 21:36
预览 [求助] 求助啊,黑死了 kaoli111 2011-12-6 21:32 01729 kaoli111 2011-12-6 21:32
预览 [求助] 硬盘版无法存档,求助? jeffkai 2011-12-4 19:24 31622 fuyu857658 2011-12-6 21:30
预览 [讨论] 这是穿帮吧?嗯,应该是的。 attach_img a303653005 2011-12-6 20:32 42298 mythk020 2011-12-6 21:29
预览 [求助] 雨果大门前一直密码驳回- -。 453071681 2011-12-6 21:28 02559 453071681 2011-12-6 21:28
预览 [求助] 扔了半小时了。。。。。遥控飞镖 heatlevel 453071681 2011-12-5 23:07 1710676 realau 2011-12-6 21:24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屏幕右侧 出现一个白条?昨天还好好的!! attach_img ummercy 2011-12-6 21:15 11602 ummercy 2011-12-6 21:20
预览 [求助] blindlight 2011-12-6 21:06 0880 blindlight 2011-12-6 21:06
预览 [讨论] 小丑真挂了? 2wulili 2011-12-6 21:03 01325 2wulili 2011-12-6 21:03
预览 [求助] 被弹回了恶魔之室 出不去 求奇迹之城的存档 gta55 2011-12-6 18:43 21926 QOOooo... 2011-12-6 20:59
预览 [求助] 第二个 死亡之枪 搜索到这里就断了线索 attach_img asd11zw 2011-12-4 13:45 22127 778adys 2011-12-6 20:59
预览 [求助] 这游戏的语言怎么选择啊??????????????? 1090739327 2011-12-6 20:13 21607 1090739327 2011-12-6 20:4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玩完了那个铁锤子的那个地方后怎么没有蝙蝠侠了换成了猫女啊???????????????????????? heatlevel 蔡华静 2011-12-3 18:49 122209 zasou 2011-12-6 20:44
预览 [求助] 求助啊,顿卡卡的蛋疼,标题要长!!!!!!!!!!!!!!!!!!!! wp963 2011-12-6 11:07 41436 nimabi890 2011-12-6 20:41
预览 [求助] 奇怪,工厂区拼问号的那个点去哪里了?水里的没有啊?(⊙_⊙?)(⊙_⊙?)(⊙_⊙?)(⊙_⊙?)(⊙_⊙?)(⊙_⊙?)(⊙_⊙?) attach_img 785675 2011-12-6 20:32 61464 785675 2011-12-6 20:37
预览 [求助] 无法启动游戏 tomchang126 2011-12-6 01:27 22427 tomchang126 2011-12-6 20:35
预览 [求助] 叫做暗夜守望者这个支线怎么做? 就是像忍者的那个人 a13006811652 2011-12-3 22:28 23678 bai312512330 2011-12-6 20:19
预览 [求助] 求助~~! 猫女有一个地方 打开笼子 打不开~! 说安 LCtrl+Spacebar 就是空格键 heatlevel wzk1211 2011-12-6 16:35 124042 wzk1211 2011-12-6 20:17
预览 [求助]     求,所有支线任务的攻略、 txx568144630 2011-12-6 20:11 01116 txx568144630 2011-12-6 20:11
预览 [求助] 早上安好后进过游戏 刚才想玩玩就无法启动了... fangfuj 2011-12-6 20:08 01488 fangfuj 2011-12-6 20:08
预览 [求助] [悲劇音效]通關後遙控BATARANG沒音效 alanwu1234 2011-12-5 01:39 41700 alanwu1234 2011-12-6 19:53
预览 [其它] 话说这游戏怎么算是个结局? spcoy1986 2011-12-6 19:17 22119 spcoy1986 2011-12-6 19:52
预览 [求助] 各位 439/440 就差一个! 高手相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D12hangye 2011-12-6 15:59 81805 andy_eva 2011-12-6 19:42
预览 [求助] 打了1.1升级补丁就出错进不去了,快帮忙啊 xcdry0324 2011-12-6 19:42 01224 xcdry0324 2011-12-6 19:42
预览 [求助] 无法进入游戏 attach_img falomsc 2011-12-6 19:40 01170 falomsc 2011-12-6 19:40
预览 [活动] 版主搞个活动吧! zhoudio 2011-12-6 19:17 21825 大碌木 2011-12-6 19:3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22:39 , Processed in 0.07374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