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73)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今日: 4 |主题: 9762|排名: 364 

版主: patcheney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问几个死亡陷阱的解法 pkleemon 2011-12-3 13:53 52296 multjiang 2011-12-4 13:34
预览 [求助] 悲剧啊!!打完1.1之后完全进不去了,各路神仙帮帮忙!!啊!! a298630 2011-12-4 12:42 31631 zkbskcwi 2011-12-4 13:28
预览 [求助] 下载了内核汉化 硬盘版可以一开始游戏就跳出? ac5474012 2011-12-4 12:45 21687 samee 2011-12-4 13:16
预览 [讨论] 集中討論各種難拿的問號 Riddle attach_img heatlevel Zetas 2011-12-4 07:45 152968 Benny仔 2011-12-4 12:52
预览 [求助] 死命就是呼不出LIVE...难道我人品差 ed2020 2011-12-4 12:18 42386 无敌修改器 2011-12-4 12:50
预览 [讨论] 本来可以满帧运行的…… 右·菲利普 2011-12-3 21:45 41910 qinnan1314 2011-12-4 12:49
预览 [求助] 房顶上那绿夹子是什么东西?怎么打开?还有可以踩的那个东西是什么? 陌月星辰 2011-12-3 23:11 31992 304551214 2011-12-4 12:46
预览 [求助] 请问汉化版的存档可以用在英文版吗? 1921 2011-12-4 10:36 11194 qinnan1314 2011-12-4 12:44
预览 [求助] 有什么办法提取出概念艺术里的壁纸吗 jay5836831 2011-12-4 12:24 11549 nick874123 2011-12-4 12:43
预览 [求助] 安装1.1补丁以后出现的问题!!! attach_img chenjb521 2011-12-2 20:53 11261 noodle926 2011-12-4 12:40
预览 [讨论] 幹麻我一開dx11就會卡了 輝爺 2011-12-4 11:12 31405 sc1000y 2011-12-4 12:20
预览 [求助] 第一次打完小丑后无限读取~~~ angui987 2011-12-4 08:39 22009 angui987 2011-12-4 12:16
预览 [求助] 能不能用猫女玩蝙幅侠的剧情? dnadna333 2011-12-4 12:10 21815 houseten 2011-12-4 12:14
预览 [讨论] 这次官方的升级补丁修正了什么? doggymjclark 2011-12-4 11:39 21524 sig551 2011-12-4 11:58
预览 [求助] 打完忍者大师后黑屏是咋过的啊 puguodong 2011-12-4 11:54 01422 puguodong 2011-12-4 11:54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开DX11选项,进游戏画面一黑一黑的,还跳出桌面!已打补丁 b136168628 2011-12-4 11:49 01125 b136168628 2011-12-4 11:49
预览 [讨论] 2天泡蝙蝠侠里面了,才44%有木有..找问号找的想吐啊.. huyiok 2011-12-4 10:52 31661 mos8sj 2011-12-4 11:48
预览 [求助] 上来就卡关啊!看着那个小四眼躺在地上对着空气耍赖是不是很搓火!?(已解决) heatlevel kkacc 2011-12-3 14:20 132967 22335026 2011-12-4 11:47
预览 [求助] 通关之后怎么换装 jmdqnm 2011-12-4 11:46 01120 jmdqnm 2011-12-4 11:46
预览 [求助] 这个问号该怎么拿啊,线的另一头是断的.... attach_img wsy2220 2011-12-4 11:36 41492 nick874123 2011-12-4 11:46
预览 [求助] 因为配置问题,我想在高特效与高分辨率里选一个放弃,我该选哪一个呢? qhqh3dm 2011-12-4 11:45 01165 qhqh3dm 2011-12-4 11:45
预览 [心得] 嫌开头烦的请进(教你跳过开头) heatlevel 狂龙骑士 2011-12-4 00:46 112416 3DM超级玩家 2011-12-4 11:34
预览 [求助] 这个J,B任务实在太难了,整整一晚上就楞没过去!简直崩溃! heatlevel 御前肆品护卫 2011-12-4 08:29 133251 cashing 2011-12-4 11:32
预览 [求助] 玩不到了 求助 跟那是那么d3d9有关的 attach_img 淡淡定 2011-12-4 11:23 01220 淡淡定 2011-12-4 11:23
预览 [求助] 阿卡姆之城 硬盘版没有过场动画? 三大妈鸟 2011-12-4 11:06 01457 三大妈鸟 2011-12-4 11:06
预览 [求助] 直接下汉化硬盘版没问题吧? 叛逆者之心 2011-12-4 11:03 01334 叛逆者之心 2011-12-4 11:03
预览 [心得] 如何取舍。。 heatlevel gselena 2011-12-4 01:57 61739 ustckiller 2011-12-4 11:00
预览 [讨论] 感觉蝙蝠侠这个系列的游戏一直是PhysX物理效果应用的最好最全面的游戏,不知大家有没有同感~~~~~~~~~? bigfire0343 2011-12-4 10:31 32413 happylx007 2011-12-4 10:57
预览 [公告] 下了 这里的 汉化硬盘版怎么进不了游戏 还要cd-key!!!!! mmibib 2011-12-4 01:15 52093 binglyal 2011-12-4 10:49
预览 [求助]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键盘HOME建呼出live界面 无效 wwwyyyddd8 2011-12-4 01:39 33799 binglyal 2011-12-4 10:45
预览 [求助] 如何取消Ctrl+Space 切换输入法的选项。。。 agree a2518382 2011-12-4 10:34 24730 SKY2011 2011-12-4 10:44
预览 [求助] 【醒目】这个BUG碉堡了 坑爹啊!!!内流满面啊!!! attach_img xwydacf 2011-12-4 01:23 62128 beak 2011-12-4 10:30
预览 [求助] Steam解锁版...第五个分卷解压错误... 罐装谢耳朵 2011-12-4 10:17 01064 罐装谢耳朵 2011-12-4 10:17
预览 [求助] 地铁里迷路了。。怎么出去啊 prehunter 2011-12-4 09:35 41882 vern309 2011-12-4 10:12
预览 [求助] 新人问存档问题 fufengshu 2011-12-4 01:47 21306 体臭天王 2011-12-4 09:59
预览 [求助] 论坛FiGHTCLUB破解版包含了1.1升级挡和DLC了没有 kakaico 2011-12-4 09:42 31941 CHRNOW 2011-12-4 09:54
预览 [讨论] 小丑的配音辞职,那意味着...???顺便发个很久以前的诡异的阿卡姆宣传。 heatlevel liyinhui24 2011-12-4 08:22 62578 liyinhui24 2011-12-4 09:38
预览 [讨论] 请问这个奖励怎么拿? attach_img 65724513 2011-12-4 09:19 11437 我很邪恶 2011-12-4 09:27
预览 [火星] 请问 汉化补丁能打在正版STEAM 上面吗? liu2336 2011-12-4 08:59 11451 小小南瓜派 2011-12-4 09:04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我下的12.7G的蝙蝠侠没有过场动画? heatlevel svkisanhero 2011-12-3 21:52 152659 huyiok 2011-12-4 07:39
预览 [求助] 我想知道救了前面那几个需要砸?墙人质之后就说我要收集更多的谜题,谜题是指[]标志的还是?标志。 2620212 2011-12-4 02:48 21863 liyinhui24 2011-12-4 04:07
预览 [补丁] 一号升级补丁效果很好! peterwangpeter 2011-12-4 03:11 15725 jangcho 2011-12-4 03:5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打了1.0的补丁还是英文呢。。 zts10 2011-12-4 03:19 01388 zts10 2011-12-4 03:19
预览 [求助] 大楼外墙上的 问号机关碰的到啊? zybbbb 2011-12-3 21:23 11975 MarcoUD 2011-12-4 02:37
预览 [讨论] 打了1。1补丁的,游戏中还会跳出吗? heatlevel 8848hy 2011-12-3 03:26 82542 zzn045 2011-12-4 02:24
预览 [心得] 蝙蝠侠和小丑一起打人的那段呢? 2228226 2011-12-4 01:02 22112 yy13414873837 2011-12-4 01:28
预览 [求助]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請問支線任務 : [ 身分盜竊 ] - - - - - - - - - - solovebule 2011-12-4 01:11 42762 solovebule 2011-12-4 01:22
预览 [注意] 通关以后怎么见到冰人~~~ heatlevel 花椒大料 2011-12-3 16:41 72654 花椒大料 2011-12-4 01:10
预览 [求助] 烦透了,拿了电枪卷闸门打不开~~~~~~~~~~~~ heatlevel yjqxiaochun 2011-12-3 22:56 62789 花椒大料 2011-12-4 01:09
预览 [讨论] 大家蹲伏都用哪个键啊。感觉默认的Ctrl不怎么好用老是弄出输入法。 heatlevel wcwc132 2011-12-3 22:10 73163 nick874123 2011-12-4 00:59
预览 [讨论] 2带难度好高啊,,,高手苦手都进来聊下~~~ heatlevel imeanthat 2011-12-2 22:03 213662 whuliao 2011-12-4 00:58
预览 [求助] 求高人解答呀 游戏中手柄问题 vivating 2011-12-4 00:57 01074 vivating 2011-12-4 00:57
预览 [讨论] 打不过了···太难了···· heatlevel yangisgm 2011-12-4 00:20 62412 tryqandy 2011-12-4 00:56
预览 [求助] 打了一号升级补丁游戏怎么不是汉化了啊? josanshi 2011-12-3 23:44 31441 a19930411 2011-12-4 00:55
预览 [心得] 非常感谢rockyou000 同学 attach_img 8k2ix 2011-12-3 23:51 71960 8k2ix 2011-12-4 00:54
预览 [讨论] 有新的修改器嗎? sing9255 2011-12-3 21:20 11568 793294047 2011-12-4 00:52
预览 [求助] 飞镖打死劫持女孩的刺客后,就黑屏了。。。 taotaozai828 2011-12-3 16:57 21606 facet21 2011-12-4 00:51
预览 [求助] DEAD END 谜题求助 599315560 2011-12-4 00:41 11742 317599265 2011-12-4 00:43
预览 [求助] 死亡之枪任务求助 cqs1991 2011-12-3 22:10 13109 bbdli 2011-12-4 00:43
预览 [求助] 阿卡姆之城故事集 有人找完了吗? dongyu2011 2011-12-4 00:32 01356 dongyu2011 2011-12-4 00:32
预览 [讨论] 蝙蝠侠死机几率50%!!! wqhzx698 2011-12-3 23:59 21935 wzhy402 2011-12-4 00:28
预览 [求助] Lctrl+空格键打不开盖子怎么办 heatlevel kooa1234 2011-12-4 00:15 64336 wzhy402 2011-12-4 00:27
预览 [求助] 3DM硬盘版无法进入游戏呀 attach_img heatlevel 蓝色之鹄 2011-12-3 23:09 82273 蓝色之鹄 2011-12-4 00:13
预览 [求助] 问下蝙蝠侠的7号和11号装备是什么啊? redrex 2011-12-3 22:08 52561 nevermind0726 2011-12-3 23:56
预览 [求助] 打Ra's al Ghul时怎么切换飞镖呀… facet21 2011-12-3 23:56 01308 facet21 2011-12-3 23:56
预览 [求助] 问问大家那个DX11特效补丁有帮助么 alexseedkou 2011-12-3 23:20 32244 alexseedkou 2011-12-3 23:55
预览 [注意] 硬盘版安装时报错<白下来了,浪费一天的网费钱> attach_img heatlevel wj87 2011-12-3 22:10 112174 koko1 2011-12-3 23:45
预览 [讨论] 问几个?的拿法... attach_img nevermind0726 2011-12-3 23:04 42693 nevermind0726 2011-12-3 23:44
预览 [求助] 谁有备份1.1补丁之前的文件啊,有的话共享下 xiaodongning 2011-12-3 23:40 11138 xiaodongning 2011-12-3 23:44
预览 [分享] CCAV6 电影频道 又要演蝙蝠侠了 heatlevel 米高积逊 2011-12-3 22:06 143271 princeyang3 2011-12-3 23:3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05:51 , Processed in 0.07241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