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49)

《死亡空间2》 今日: 1 |主题: 7680|排名: 4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问个关于游戏版本的问题··· sulao123 2011-2-4 04:19 21479 风灵月影 2011-2-4 06:56
预览 [求助] 115 死亡空间23DM简体中文硬盘版 安装不了 attach_img zenweiwei 2011-2-4 06:15 02932 zenweiwei 2011-2-4 06:15
预览 [心得] 死亡空间2手炮设计灵感来源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hgujh12 2011-2-4 00:33 72284 mcxiao 2011-2-4 05:29
预览 [求助] 我的死亡空间2非常古怪 lamjunwade 2011-2-4 04:07 11910 mcxiao 2011-2-4 05:23
预览 [火星] there's always peng attach_img macbech 2011-2-4 02:15 52116 mcxiao 2011-2-4 05:20
预览 [火星] 悲怆啊~EA坑爹!!!二周目4件新增强化版服装完全见不着 157877 2011-2-4 03:10 32148 157877 2011-2-4 03:28
预览 [原创] 春哥右手果然逆天 attach_img goncc123rr 2011-2-4 03:13 21933 ~.呂布.~ 2011-2-4 03:25
预览 [火星] 通完二周目,发现游戏中的几个细节. attach_img heatlevel 狼骑竹马来 2011-2-3 23:40 83881 jesse2025 2011-2-4 03:08
预览 [求助] DS2 16G版本WIN7 64汉化报错 attach_img heatlevel woshi522 2011-2-3 02:23 102864 woshi522 2011-2-4 02:47
预览 [讨论] 如果死亡空间可以开AA的话 w0shihj 2011-2-4 02:46 01333 w0shihj 2011-2-4 02:46
预览 [分享] 5850等高端A卡游戏卡的解决 heatlevel sd6567673 2011-2-3 23:10 72342 wing8828 2011-2-4 02:32
预览 [讨论] 通关了 果然还是春晚更恐怖 jiachong1212 2011-2-4 01:47 21464 turedb9 2011-2-4 01:55
预览 [火星] 悲剧的我DS2还没能玩上...顺便发几个图 attach_img dizzyxxxx 2011-2-4 01:49 11496 AM_SMITH 2011-2-4 01:50
预览 [求助] 请问怎么把对话字幕调出来? jovian 2011-2-4 01:48 12017 kin9001 2011-2-4 01:50
预览 [原创] 自己录的视频,死亡空间2怨念的【装甲】模特。 heatlevel qq921203086 2011-2-3 22:55 72231 qq921203086 2011-2-4 01:50
预览 [讨论] 对不起 实在太害怕了 我...不得已而为之 你们懂得 heatlevel 444055037 2011-2-3 22:08 293185 zk_cliff 2011-2-4 01:47
预览 [求助] 武器强化问题····· heatlevel j2000huang 2011-2-4 00:41 102571 j2000huang 2011-2-4 01:37
预览 [求助] 使用汉化补丁后出现问题 请问如何解决 thebigfei 2011-2-3 22:21 52258 thebigfei 2011-2-4 01:35
预览 [求助] 想問一下修改器問題 小風風 2011-2-4 01:30 01390 小風風 2011-2-4 01:30
预览 [求助] 请问hand cannon怎么解锁 我已经通关了HC难度了 avbbc 2011-2-3 01:53 42571 avbbc 2011-2-4 01:15
预览 [讨论] 4.72G+788M的版本用覆盖版汉化成功,来向大家报告一下 jxman365 2011-2-2 19:42 52228 chong0008 2011-2-4 01:00
预览 [讨论] 我并没有被怪物吓到。而是被..... heatlevel 死去的蚊子。 2011-2-4 00:39 91748 qavenger 2011-2-4 00:58
预览 [求助] 跪求一个第三章的游戏存档!!谢谢大家了!!! liuchun82 2011-2-4 00:54 01320 liuchun82 2011-2-4 00:54
预览 [心得] 请问下了浩方2051典藏版,如何开始单人剧情模式呀? heatlevel sxfly1983 2011-2-4 00:05 71986 yeungtat 2011-2-4 00:54
预览 [求助] 求助。。。。 高压版黑屏是什么原因? heatlevel fzj787 2011-2-3 22:37 72415 prosit513 2011-2-4 00:37
预览 [求助] DS2 第7关卡关了....................................... levin9517 2011-2-4 00:14 21535 levin9517 2011-2-4 00:34
预览 [心得] 死亡空间2的一些心得体会 heatlevel wjw2006300 2011-2-3 23:48 92773 punksum41 2011-2-4 00:22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电脑玩死亡空间2画面不断旋转 heatlevel 3176260349 2011-2-3 11:13 83412 785675 2011-2-4 00:20
预览 [求助] 问题解决,编辑了 attach_img fifazzc 2011-2-4 00:13 21821 punksum41 2011-2-4 00:16
预览 [讨论] 这个游戏……只要是个人都不靠谱啊……特别是女人…… heatlevel hhhjjb520 2011-2-3 20:02 203227 Frelation 2011-2-4 00:06
预览 [讨论] 死亡空间2 vLAN能联机玩多人游戏吗? wxc_36002 2011-2-3 17:31 53974 wxc_36002 2011-2-4 00:02
预览 [讨论] 其实.我想调查一下到底你们玩的是什么难度`` heatlevel 423305184 2011-2-3 19:28 132111 liangchen1982 2011-2-3 23:54
预览 [求助] 求助啊。上火。卡住了。过不去了。打不死的怀孕怪 ANSQLS 2011-2-3 23:46 31461 ANSQLS 2011-2-3 23:49
预览 [求助] 求助贴 317421305 2011-2-3 23:28 21245 maqianjiayou 2011-2-3 23:36
预览 [补丁] 横着和竖着割 有什么区别??? heatlevel z6442121 2011-2-3 23:32 62046 powerdi 2011-2-3 23:36
预览 [火星] 神卡8600GT表示毫无鸭梨~神一般的超值享受~ heatlevel 严肃的人 2011-2-3 22:57 72129 maqianjiayou 2011-2-3 23:34
预览 [求助] 麻烦问一下 为什么我会卡5850毒药1G heatlevel sd6567673 2011-2-2 13:14 101771 sd6567673 2011-2-3 23:31
预览 [心得] 10G版本可以下覆盖版补丁 daren5313 2011-2-3 23:29 01779 daren5313 2011-2-3 23:29
预览 [秘籍] 【星云散落】请看一下这个问题! gaivs 2011-2-3 23:26 01315 gaivs 2011-2-3 23:26
预览 [求助] 依然寂寞的10 内存修改器完美版对汉化硬盘版好象不起作用 mikami 2011-2-3 22:17 52988 powerdi 2011-2-3 23:08
预览 [求助] 这里郁闷住我了 求高手解答 (此处省略N字)····· attach_img heatlevel zz5853990 2011-2-3 20:25 101848 香蕉万岁 2011-2-3 23:08
预览 [求助] 安装了汉化版死亡2才9.32G正常吗? qq409482748 2011-2-3 22:54 21790 lpiz 2011-2-3 22:58
预览 [讨论] 神印是谁造的? heatlevel zhaoguiping 2011-2-3 21:51 256022 wk0718 2011-2-3 22:57
预览 [求助] 死亡2的辅助瞄准功能不能用吗? 背靠背 2011-2-3 22:57 02114 背靠背 2011-2-3 22:57
预览 [讨论] 这游戏很喜欢突然用尖刺的声音吓人。。 小的不材 2011-2-3 20:48 31758 背靠背 2011-2-3 22:53
预览 [求助] 求救~!! 視點被自動鎖定啦~~~~~ attach_img werty8899 2011-2-3 20:45 41676 werty8899 2011-2-3 22:51
预览 [心得] 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一次只玩一个存档点 wcwc132 2011-2-3 14:52 51714 x13244231 2011-2-3 22:49
预览 [求助] 找个热闹的版 问个问题啊 版主勿删 heatlevel 419329866 2011-2-3 22:05 61646 419329866 2011-2-3 22:44
预览 [求助] win7死亡空间汉化后启动时已停止工作,英文版能运行 heatlevel DAHUZ 2011-1-26 10:26 278055 1983qq 2011-2-3 22:44
预览 [火星] 第一次通关后,该怎么弄? whoisvinci 2011-2-3 22:20 42320 KLB911 2011-2-3 22:25
预览 [火星] 想知道什么最可怕吗?! 741小鸡蛋 2011-2-3 22:08 51725 Baos 2011-2-3 22:22
预览 [求助] 关于【115分流】《死亡空间2》3DM简体中文硬盘版的文件问题……………… gwfulifan 2011-2-3 22:08 32039 GSXods 2011-2-3 22:19
预览 [原创] 现在有啥汉化版能用的修改器没。。。 penghuajie 2011-2-3 21:55 31566 laohanquan 2011-2-3 22:09
预览 [求助] 问一个关于N卡强制开垂直同步的问题 qq543719822 2011-2-3 21:54 11798 qq543719822 2011-2-3 22:03
预览 [求助] 关于XInputEmulator的问题!!10楼解决问题了哈!!!谢谢!! attachment heatlevel puks 2011-2-3 14:01 123382 puks 2011-2-3 22:02
预览 [原创] 被怪虐 求安慰~~~!~! a3997747 2011-2-3 21:59 11564 741小鸡蛋 2011-2-3 22:00
预览 [火星] 大过年的,DS2里面的丧尸也寂寞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wuyilurenjia 2011-2-3 21:20 61801 dztr9w4km 2011-2-3 21:52
预览 [求助] 为何通关后依然有未解开的教学textlog呢???补图 attach_img Jonogi 2011-2-3 21:41 11747 robinxb 2011-2-3 21:51
预览 [讨论] 有人做ISSAC戴头盔的GIF不?不觉得相当帅吗? chencong1 2011-2-3 20:20 42391 chencong1 2011-2-3 21:35
预览 [求助] 3DM下的10G三语版本的必须给用覆盖版?导入的不能用! 82wolf 2011-2-3 15:21 62086 82wolf 2011-2-3 21:32
预览 [火星] 大年初一居然头疼..求安慰 heatlevel 823027551 2011-2-3 18:07 182868 macbech 2011-2-3 21:30
预览 [讨论] 死亡空间2的结尾到底是什么 heatlevel gule 2011-2-3 20:48 107272 mmamm 2011-2-3 21:07
预览 [求助] 离子切割机升到了最后的特殊技能 请问怎么用? heatlevel xz110767 2011-2-3 19:05 72514 157877 2011-2-3 21:02
预览 [求助] 請教一些問題,救解答! 亞洲超聲波 2011-2-3 20:35 21711 CRZWD1234 2011-2-3 20:57
预览 [讨论] 看了联机这雷人的翻译..... attach_img heatlevel a85239967 2011-2-3 18:29 122401 kyokof98 2011-2-3 20:56
预览 [火星] 哈哈遇到BUG了 真好玩 attach_img hao4631129 2011-2-3 20:51 21947 a85239967 2011-2-3 20:53
预览 [原创] 死亡空间2异灵事件(2) 3DM小子 2011-2-3 20:41 32207 3DM小子 2011-2-3 20:46
预览 [原创] 新手高手都进来 heatlevel chenlei596086 2011-2-3 20:34 72317 chenlei596086 2011-2-3 20:46
预览 [讨论] 有人过核心难度么?求经验啊!!!!!!!!!!!!!!! heatlevel  ...2 a2359497a 2011-2-3 16:50 374871 a2359497a 2011-2-3 20:41
预览 [讨论] 传说中的10套装甲 leondante 2011-2-3 20:29 32184 Baos 2011-2-3 20: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7:02 , Processed in 0.06983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