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49)

《死亡空间2》 今日: 9 |主题: 7680|排名: 31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想问下死亡空间 典藏版和硬盘版的问题 ab62857395 2011-1-23 19:46 01294 ab62857395 2011-1-23 19:46
预览 [讨论] 这两天难熬阿..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上3DM盼着破解出现 heatlevel jy0896120 2011-1-23 14:53 202699 yyzzzzzz 2011-1-23 19:32
预览 [火星] 害怕玩1代的玩家---------------现在才是回顾并奋战1代的最好时候 heatlevel lkingstar 2011-1-23 16:52 72693 yyzzzzzz 2011-1-23 19:21
预览 [讨论] 很想知道1代汉化新版本何时能出现- - jiangxina0 2011-1-23 17:33 61858 longbeanz 2011-1-23 19:18
预览 [求助] 1的汉化到什么程度? yyzxdq 2011-1-23 17:14 91669 jiangxina0 2011-1-23 19:12
预览 [讨论] 这游戏的配置应该不高~ heatlevel 7234217 2011-1-23 16:33 102380 w85656528 2011-1-23 18:55
预览 [求助] 【求问】典藏版安装17.6G,美版安装9.38G,X360原盘13.39G,怎么会相差这么大?分别都有些啥区别? heatlevel 原始评论员 2011-1-23 17:52 72483 永冥 2011-1-23 18:50
预览 [讨论] 死亡空间大家射在哪里比较给力~~(邪恶标题党)~~用切割枪好还是线性枪好?大家都用什么枪? heatlevel  ...23 yj1985 2011-1-23 00:34 6110620 zhang_wl 2011-1-23 18:48
预览 [讨论] 死亡空间2多人联机方面是不是局域网? heatlevel  ...2 qd080430 2011-1-22 19:43 3412900 Avitus 2011-1-23 18:44
预览 [求助] 跪求此小霸王能玩吗 heatlevel  ...2 死亡空间2 2011-1-23 08:47 314615 king9999 2011-1-23 18:39
预览 [讨论] 360er 你们打通了吗 给点福利聚个头沙德 heatlevel dndaihuoying 2011-1-23 17:45 102161 莫幽i 2011-1-23 18:38
预览 [讨论] 英文硬盘版和R大版与欧版典藏版有什么区别?有额外武器吗?跪求高人指点! zhu1945kao 2011-1-23 18:07 21882 莫幽i 2011-1-23 18:36
预览 [心得] 这游戏2代还像1代一样需要关闭垂直同步帧数才能上去吗? heatlevel 明月GG 2011-1-23 18:24 62756 莫幽i 2011-1-23 18:35
预览 [讨论] 中土游侠 你的硬盘版里有“典藏内容”吗。 heatlevel 死去的蚊子。 2011-1-23 14:49 102153 TEXMEX 2011-1-23 18:14
预览 [讨论] 看介绍说这游戏能4人对战 heatlevel 50787887 2011-1-22 19:16 61847 50787887 2011-1-23 18:10
预览 [讨论] 沒有人用XBOX玩上? heatlevel hkopenh124893 2011-1-23 16:57 61716 zqs1226 2011-1-23 18:0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这配置能玩么- -! z48832 2011-1-23 17:37 21751 大碌木 2011-1-23 17:44
预览 [原创] 3DM你们的板块名片够牛的啊 不过还是给我翻译过来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zsu445260134 2011-1-23 15:36 152589 chencong1 2011-1-23 17:35
预览 [资料] 求 2代 剧情攻略 zoly1636 2011-1-23 17:34 01467 zoly1636 2011-1-23 17:34
预览 [火星] 当年被DOOM3吓得不行,不过现在已经锻炼的很期待DS2了 heatlevel sephiroth_rem 2011-1-22 21:50 183648 q798075257 2011-1-23 17:34
预览 [求助] 下载dead space2的问题,网盘的》。。 attachment heatlevel jerr321 2011-1-23 17:12 61817 gmrwxdbt 2011-1-23 17:34
预览 [讨论] 原版镜像BT下载表示非常不给力 ddaig 2011-1-23 16:32 11619 7234217 2011-1-23 16:33
预览 [求助] 关于典藏版和硬盘版的疑问 dante2102121 2011-1-23 16:14 32379 dante2102121 2011-1-23 16:23
预览 [原创] 死亡空间2自录流程360版本 ayaxiaoa 2011-1-23 15:26 52627 Baos 2011-1-23 16:14
预览 [讨论] 硬盘版装完是9.32G的 heatlevel qqq79546605 2011-1-23 14:02 132390 zctang304 2011-1-23 16:07
预览 [心得] 终于找到玩死亡空间不害怕的办法了~~啦啦啦~~ heatlevel  ...2 YFDT 2011-1-23 10:37 324530 z001463 2011-1-23 15:59
预览 [求助] 我怎么装了汉化打不开游戏?????? attach_img heatlevel wang9378 2011-1-22 21:53 113136 CHD天下无我 2011-1-23 15:55
预览 [讨论] 实在是困惑不已,16G的本体压缩后竟然只有4,5G,求高手解惑 heatlevel 魂飞魄散 2011-1-23 02:28 297929 爱如风 2011-1-23 15:55
预览 [公告] 动画包直接扔到游戏根目录即可... heatlevel 中土游侠 2011-1-23 11:59 113479 Baos 2011-1-23 15:50
预览 [心得] 用XBOX360玩死亡空间2 第2张盘了,游戏流程并不长 heatlevel kabudaju1 2011-1-23 15:16 93480 kabudaju1 2011-1-23 15:38
预览 [求助] 什么时候破解能出啊心急啊 fan1989814 2011-1-23 15:33 01893 fan1989814 2011-1-23 15:33
预览 [原创] 要是能把联机也删除掉 游戏肯定会更小!!! 游侠中文 2011-1-23 15:13 41844 coluim 2011-1-23 15:26
预览 [讨论] 新手应先玩哪一集 chingchung 2011-1-23 12:40 41970 莫幽i 2011-1-23 15:10
预览 [火星] 中土游侠的硬盘版支持汉化? king9999 2011-1-23 14:48 42416 莫幽i 2011-1-23 15:10
预览 [讨论] 速度 速度!!700KB + 哈哈 2小时 K.0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sd4446060 2011-1-23 09:24 293182 gsms47 2011-1-23 15:05
预览 [讨论] 大家觉得下死亡空间2速度怎样 heatlevel wangkangwei0000 2011-1-23 14:09 72221 wangkangwei00000 2011-1-23 15:03
预览 [求助] 预告片的歌曲叫什么啊~ topisheaven 2011-1-23 14:43 21774 TEXMEX 2011-1-23 15:03
预览 [求助] 破解何时出呀,大神们加油呀 heatlevel theking123123 2011-1-23 12:03 91889 勞賧宇爷 2011-1-23 15:02
预览 [求助] 问下DS1的汉化问题,玩过1汉化的进来解决下! attach_img xjh122 2011-1-23 14:29 52215 sechunsoft 2011-1-23 14:50
预览 [其它] 哇这一代的衣服帅多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lelesky1 2011-1-22 17:51 194005 最爱睡懒觉 2011-1-23 14:34
预览 [讨论] 这游戏怎么个恐怖法? heatlevel 中土游侠 2011-1-23 12:14 152614 coonieDJ 2011-1-23 14:11
预览 [求助] 4GB加电影包问题 heatlevel 膜拜鸟姐 2011-1-23 09:45 122571 372200822 2011-1-23 14:10
预览 [讨论] 关于死亡空间的破解 heatlevel yocen 2011-1-23 12:46 122693 8612299 2011-1-23 13:53
预览 [讨论] 破解还没出之前,我先吧movie里的视频看一遍 attach_img nmwzqby 2011-1-23 13:13 21858 andychu 2011-1-23 13:27
预览 [原创] 4444这数字好 绝对不是PS 突然看见的而已 attach_img heatlevel zjwan781213 2011-1-22 21:18 233318 最爱睡懒觉 2011-1-23 13:20
预览 [心得] 死亡空间2,我们所期待的神作,果然好玩! heatlevel  ...2 kabudaju1 2011-1-23 12:18 304660 cy945 2011-1-23 13:19
预览 [新闻] 《死亡空间2》首支多人游戏情报视频欣赏 newtype2001 2010-9-12 09:46 63488 sj08194 2011-1-23 13:13
预览 [讨论] 估估看多人連機會破解到嗎?????  ...2 waiki1231 2011-1-22 23:03 544177 cy945 2011-1-23 13:10
预览 [其它] 下完了,就等破解了! renfacun 2011-1-23 12:13 31496 zouyaneyes 2011-1-23 12:20
预览 [求助] 隔壁发的美版和3dm的典藏版有什么区别 heatlevel sex119 2011-1-23 00:08 133060 3DM超级玩家 2011-1-23 12:17
预览 [讨论] 看大家下载的热火朝天,我表示很淡定 pucca 2011-1-23 11:34 41392 游戏携带版 2011-1-23 12:01
预览 [求助] 1代汉化不能!!!进游戏即停止工作!!! heatlevel leo5211 2011-1-22 17:00 213871 sephiroth_rem 2011-1-23 11:41
预览 [火星] 哭啊!我的i7 920只有2.66GHZ,不够2.8啊,我想哭啊 wojiaolukaihua 2011-1-23 11:16 21831 sd409680 2011-1-23 11:18
预览 [讨论] 不知道 【全国首发/3DM原创种/115】《死亡空间2》完整英文硬盘版【未破解】【4.6G本体+788M动画】这个版本能用汉化补丁吗 coolfire12 2011-1-23 10:54 52159 125919928 2011-1-23 11:14
预览 [求助] 不知道这样的配置能不能玩起来? zhdbm123 2011-1-23 11:09 21408 枫海无澜 2011-1-23 11:12
预览 [求助] 我想问你们是怎么玩到的?不是没到正式上市时间么? linlith 2011-1-23 10:57 51659 jojo124578 2011-1-23 11:04
预览 [求助] 救命啊!我这速度要下到何年何月啊? heatlevel 123319487 2011-1-23 08:53 71627 123319487 2011-1-23 10:53
预览 [讨论] 同问,我的配置玩得起这游戏不???(抓狂) 新马甲 2011-1-22 19:53 41621 新马甲 2011-1-23 10:42
预览 [公告] 007最新解密EA射击大作:[死亡空间2]PC版镜像如此之大的原因!!!!!!!! heatlevel  ...23 natalieyan 2011-1-22 17:02 6210153 khsay 2011-1-23 10:37
预览 [讨论] 【多人游戏模式】會不會像L4D2刺激 heatlevel mfboy 2011-1-22 23:56 72577 254092524 2011-1-23 09:51
预览 [讨论] 小白发个帖 问个事- -# jq1991 2011-1-23 07:28 52161 sd4446060 2011-1-23 09:33
预览 [原创] 3.78MB/S attach_img heatlevel bubu030421 2011-1-23 00:23 162621 gsms47 2011-1-23 09:05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死亡空间耐玩性 heatlevel 小猴快跑 2011-1-22 22:33 103045 darksin1 2011-1-23 08:51
预览 [求助] cpu的频率是怎么算的! heatlevel lx620718jp0 2011-1-22 21:38 193713 jl0329 2011-1-23 08:43
预览 [讨论] - -死亡空间2为何还不偷跑啊= = 等不及了 酷泪鸭 2011-1-18 11:44 42027 jl0329 2011-1-23 08:42
预览 [求助] 问一下 zz9394 2011-1-23 05:00 31525 jl0329 2011-1-23 08:41
预览 [其它] 死亡空间1 我还没通~~2又来了~~汗 heatlevel ouyangchao02 2011-1-22 17:42 71971 jl0329 2011-1-23 08:39
预览 [讨论] 《死亡空间2》这游戏比《极度恐慌3》哪个更吓人! heatlevel plight 2011-1-22 23:11 148135 2689218 2011-1-23 07:04
预览 [求助] 死亡空间2 PC 多国语言扩展版不是镜像文件吗 sex119 2011-1-22 15:41 62338 风灵月影 2011-1-23 03:55
预览 [原创] 生化危机4通了30次左右 死亡空间通了6次左右 这种类型的游戏就是耐玩 heatlevel  ...2 dada7022 2011-1-18 18:36 388007 不死虫 2011-1-23 02:1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23:18 , Processed in 0.06563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