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508)

《生存之旅2》 今日: 1 |主题: 11354|排名: 284 

版主: 哇小源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大家都玩腻了,没多少人玩了,怪不得才6美元  ...2 guuICO 2010-10-9 23:37 335621 lqrdfeiw 2010-10-12 07:22
预览 [分享] 不用再为版本而烦恼,新版浩方联机交流QQ群:54071669 CNV3000 2010-10-11 22:07 62539 沙僧真不是光头 2010-10-12 04:25
预览 [求助] HLSW为什么没有L4D2的服务器列表呀 》?连这个游戏里面都没有 suixinyi 2010-10-12 02:31 11705 fzeipeng 2010-10-12 03:07
预览 [求助] 请求的战役地图不可用?? 雷冥 2010-10-11 22:42 86273 fzeipeng 2010-10-12 01:14
预览 [火星] 整合版启动游戏超级慢··估计是探测外网的原因 ldhmd1 2010-10-11 22:46 102787 fzeipeng 2010-10-12 00:16
预览 [求助] 版主大哥请问下我下的R大版怎么原版和DLC1对话没字幕啊? MOCHOU133 2010-10-11 20:04 92090 fzeipeng 2010-10-12 00:12
预览 [求助] 弱弱地问下 DLC的问题... 我来了 2010-10-10 19:21 132080 fzeipeng 2010-10-12 00:05
预览 [求助] 跪求DLC 牺牲下载地址 yashencui 2010-10-10 21:53 52915 yashencui 2010-10-11 23:52
预览 [求助] R大的整合版我玩起来声音不对,求大家帮助。 lathem 2010-10-11 22:21 41905 fzeipeng 2010-10-11 22:53
预览 [公告] 本版区版规已于10月11号晚上20:58分更新完毕! fzeipeng 2010-10-11 21:20 92892 fzeipeng 2010-10-11 22:52
预览 [求助] 求助好心人 aaysocool 2010-10-11 16:47 102178 fzeipeng 2010-10-11 22:50
预览 [讨论] 這遊戲有过场动画嗎? rm2k3 2010-10-11 21:22 31900 fzeipeng 2010-10-11 22:48
预览 [讨论] 整合版怎么关闭 FPS的 显示啊! wosiqinyang 2010-10-11 21:43 22404 fzeipeng 2010-10-11 22:38
预览 [求助] 求好人发个 x:Left 4 Dead 2binscenefilecache.dll给我呀谢谢 attachment leon..... 2010-10-11 09:55 91936 leon..... 2010-10-11 21:29
预览 [求助] 请教问题! 怪物史莱克 2010-10-11 21:19 11531 fzeipeng 2010-10-11 21:23
预览 [求助] 发个求助帖,标题要长,这玩意咋进游戏啊,一直在那转啊转的,头都晕了 sky21000 2010-10-11 19:53 31643 sky21000 2010-10-11 21:21
预览 [求助] 有STEAM上有水平不错的国内玩家组吗?告诉我一下 suixinyi 2010-10-11 21:00 11609 fzeipeng 2010-10-11 21:09
预览 [求助] R大硬盘版怎么取出右下角那个帧数数值啊? MOCHOU133 2010-10-11 20:05 82258 fzeipeng 2010-10-11 21:05
预览 [公告] 【生存之旅2】版规 发帖前必看!  ...2 wwfrock3 2009-11-18 14:55 399421 fzeipeng 2010-10-11 21:01
预览 [求助] R大的2.3G高压版本是否可以在浩方联机---------------- lkingstar 2010-10-11 19:24 72061 fzeipeng 2010-10-11 20:46
预览 [求助] 更新这个有必要么?好像是个工具STEAM自动更新的 attach_img 保持单调 2010-10-11 20:24 42220 fzeipeng 2010-10-11 20:45
预览 [讨论] 想问一下关于vpk文件无法使用的问题 PatrickXZ 2010-10-11 18:30 82745 fzeipeng 2010-10-11 20:41
预览 [讨论] 求助,R大的 犧牲 整合版 迅雷下載無限 99.6% wangbinffx 2010-10-11 14:36 62091 fzeipeng 2010-10-11 20:37
预览 [求助] 牺牲地图问题 liangmj24 2010-10-11 20:04 32049 fzeipeng 2010-10-11 20:34
预览 [资料] 更正一下版主2042插件控件的一个问题 PatrickXZ 2010-10-11 17:36 32446 fzeipeng 2010-10-11 20:13
预览 [求助] 求助---------------R大的最新2.3G高压版的疑问 lkingstar 2010-10-11 18:17 41623 fzeipeng 2010-10-11 20:1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游戏中改自己名字的命令 iterative01 2010-10-11 12:42 63823 fzeipeng 2010-10-11 20:05
预览 [讨论] 大家The Passing关卡人物对话都有中文字幕吗? liujin1940 2010-10-11 19:17 31843 fzeipeng 2010-10-11 19:50
预览 [求助] 高人入内 endxiaoding 2010-10-11 12:40 52432 endxiaoding 2010-10-11 19:47
预览 [讨论] 生之路2(含牺牲DLC)自带联机功能??? luoweiyu 2010-10-11 18:23 84190 fzeipeng 2010-10-11 19:47
预览 [讨论] 讨论一下比尔抽的什么烟?? 雷冥 2010-10-11 14:40 52245 cyssonic 2010-10-11 18:49
预览 [求助] 新手问一下4201破解的选择问题 linzhouyu 2010-10-11 16:58 22146 linzhouyu 2010-10-11 18:20
预览 [求助] DLC2牺牲是直接安装可玩还是需要先装原版呢? ljblue0 2010-10-11 14:36 32118 fzeipeng 2010-10-11 18:15
预览 [心得] 这是逼着玩家去自杀啊 片手のknight 2010-10-11 14:22 62933 fzeipeng 2010-10-11 18:13
预览 [求助] 求生之路2原版和DLC1有中文字幕补丁吗 liujin1940 2010-10-11 00:32 73539 fzeipeng 2010-10-11 18:10
预览 [求助] 整合版 输入爆音命令 进度条100%卡住没反应了! wosiqinyang 2010-10-11 15:40 31942 fzeipeng 2010-10-11 18:08
预览 [讨论] 觉得还是第一次下的哪个版本好玩。 leibin71 2010-10-11 17:10 12324 fzeipeng 2010-10-11 18:07
预览 [求助] 状况很奇怪,关于英文改中文 wanganra 2010-10-11 17:15 11743 fzeipeng 2010-10-11 18:05
预览 [求助] 大家帮个忙 JMQ2010 2010-10-11 12:44 21678 JMQ2010 2010-10-11 15:24
预览 [心得] 牺牲 不能退出的问题 cheng666 2010-10-11 10:14 31520 punkoo1 2010-10-11 14:55
预览 [原创] DLC2牺牲 是直接安装就可玩还是要先装原版? disagree ljblue0 2010-10-11 14:26 21861 ljblue0 2010-10-11 14:33
预览 [求助] 谁帮帮我啊,我只想跟一群朋友一起合作玩啊~~ 冰月亮 2010-10-11 13:35 52165 fzeipeng 2010-10-11 14:30
预览 [求助] 哪个破解补丁比较好?大家都在用哪个? zhenyuanxiaoyu 2010-10-11 01:18 52062 fzeipeng 2010-10-11 14:29
预览 [推荐] 隔壁1chi老大 搞到一个破解的 agree  ...2 liachencoo 2010-10-7 00:04 316973 fzeipeng 2010-10-11 14:14
预览 [求助] 字幕有问题还是?下现在发现开始不了游戏哦! pdwindy 2010-10-11 13:19 21845 fzeipeng 2010-10-11 14:09
预览 [求助] DLC2读条完出错... attach_img mfd001 2010-10-11 13:02 21511 fzeipeng 2010-10-11 14:07
预览 [注意] 已找到完美升级方法(已更新) attach_img fzeipeng 2010-10-9 03:59 206665 fzeipeng 2010-10-11 14:06
预览 [求助] 我的字幕怎么没有了? loveav 2010-10-11 13:19 32057 fzeipeng 2010-10-11 13:54
预览 [分享] 趁DLC牺牲完美破解出来之前来个 史上第一部僵尸剧预告片(添加国外粉丝自制超强片头!)  ...23 蛭魔妖二 2010-10-7 19:57 627592 wuwokk 2010-10-11 13:49
预览 [求助] 关于正版求生2字幕的问题 kimikiss 2010-10-11 11:12 32172 kimikiss 2010-10-11 13:48
预览 [求助] 晕扎个没有 逃离-牺牲的补丁啊!! wosiqinyang 2010-10-11 11:17 11301 fzeipeng 2010-10-11 13:14
预览 [求助] 求救,TANK没有出场音乐了 睡袍狂徒 2010-10-10 21:50 148298 fzeipeng 2010-10-11 13:02
预览 [求助] 奇怪了 更新完不能上浩方和大家一起玩了 zhenyuanxiaoyu 2010-10-11 03:50 52076 fzeipeng 2010-10-11 13:01
预览 [讨论] 牺牲应该是2代the passing之前发生的事情- - 炎之黑凤凰 2010-10-11 09:52 42566 fzeipeng 2010-10-11 13:01
预览 [注意] 求救啊,这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夏季。裸奔 2010-10-11 09:49 22141 fzeipeng 2010-10-11 12:54
预览 [求助] 斑竹 我下载了 R大 生存之旅2:牺牲 v2042 简体中文 全DLC整合硬盘版 里面英文 教我怎么弄中文啊 ouyangchao02 2010-10-11 02:15 63760 fzeipeng 2010-10-11 12:38
预览 [分享] R大 生存之旅2:牺牲 v2042 简体中文 全DLC整合硬盘版 attach_img agree  ...2 R艾德 2010-10-10 07:11 336575 龍騰 2010-10-11 11:20
预览 [讨论] 不会是求生之路3吧?? 雷冥 2010-10-10 22:41 153927 slashwzj 2010-10-11 09:33
预览 [求助] 听说《生存之旅》1、2代的DLC电脑板官网免费提供下载,谁整合个完美汉化的牙 luanbu1999 2010-10-11 00:41 31997 luanbu1999 2010-10-11 09:19
预览 [求助] 用F牌破解补丁 关于刷服的问题 attach_img zhenyuanxiaoyu 2010-10-11 04:16 21757 fzeipeng 2010-10-11 04:21
预览 [讨论] 我正版STEAM下载的L4D2牺牲怎么也被卡巴斯基报毒 quick01 2010-10-10 22:03 93479 fzeipeng 2010-10-11 03:55
预览 [求助] 《求生之路2:牺牲》字幕汉化补丁包含原版和DLC1的汉化吗? liujin1940 2010-10-11 00:19 22813 fzeipeng 2010-10-11 03:40
预览 [原创] 《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 The Passing典藏版 attach_img agree  ...23456..16 LeiGod 2010-6-9 09:37 47077699 fzeipeng 2010-10-11 03:38
预览 [求助] 弱弱的问个联机问题~ 53746658 2010-10-10 11:01 102376 金城武 2010-10-11 00:32
预览 [新闻] 最新的DLC怎么没有人发介绍啊? 个性的名字 2010-10-10 23:28 22344 fzeipeng 2010-10-10 23:59
预览 [讨论] R大2.3G那个集成的DLC是不是就是最新那2个? attach_img 十万火急 2010-10-10 22:51 32017 fzeipeng 2010-10-10 23:02
预览 [注意] 求解,生存之旅2的汉化补丁在哪里啊。我找不到。。 夏季。裸奔 2010-10-10 18:58 53316 fzeipeng 2010-10-10 21:56
预览 [求助] 关于这次最新的DLC画面问题,希望朋友们为我解答下。 heli198 2010-10-10 20:41 32296 fzeipeng 2010-10-10 21:45
预览 [求助] L4D1每次用控制台建主都会弹出对话框 attach_img zhenyuanxiaoyu 2010-10-10 19:48 42097 fzeipeng 2010-10-10 20:33
预览 [求助] TANK隱形了! Water215 2010-10-10 19:55 52995 fzeipeng 2010-10-10 20:2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08:45 , Processed in 0.08088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