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DMGAME论坛»论坛 经典游戏 《上古卷轴》全系列 《上古卷轴4:湮没》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主角一直不睡觉会怎么样? gmgm0808 2011-3-27 08:37 42937 pcfan4000 2011-3-27 09:53
预览 [原创] 小白不容易啊,血咒MM终于告别光头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yujixiong1988 2011-3-26 13:32 163321 alvin12345 2011-3-27 09:52
预览 [原创] 夜光版新建人物错误弹出问题 gury7185 2011-3-27 09:34 32660 alex30001 2011-3-27 09:50
预览 [囧~] 来,看镜头,笑一个!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CODSOPE 2011-3-26 21:27 142426 hrc1111 2011-3-27 09:49
预览 [原创] 求个迈迪斯魔法0995A汉化地址,不要晒妹链接和纳米链接 yujixiong1988 2011-3-27 09:41 01818 yujixiong1988 2011-3-27 09:41
预览 [求助] FCOM月光整合版中阴影效果出问题了 胡一刀 2011-3-27 08:15 01415 胡一刀 2011-3-27 08:15
预览 [求助] 求助 置顶 Realistic Law Enforcement (真实执法)连接失效 nali_m 2011-3-26 21:45 21659 3621201 2011-3-27 07:59
预览 [求助] 解压时文件损坏是怎么回事?求高手指点啊~~大神们注意这里了。这儿还有活口。不过也只有半口气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bbbbb50 2011-3-26 22:49 184092 Wangly123 2011-3-27 05:27
预览 [转贴] 新地下城 The Sundered Keep heatlevel agree linlin9952 2011-3-26 15:48 83067 astrayr 2011-3-27 04:23
预览 [求助] 夜光版的材质包是不是最好的材质包了? heatlevel  ...2 风餐露宿 2011-3-21 14:46 316593 pkdogcom 2011-3-27 03:01
预览 [求助] 求师傅一名。。。高手重要针对资材无效化安装和排序 wuleipk12 2011-3-26 23:57 92150 wuleipk12 2011-3-27 02:05
预览 [求助] 为啥我的书籍里面字体有的显示正常 有的是乱码? ksharp810c 2011-3-27 01:43 01638 ksharp810c 2011-3-27 01:43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换了种族之后数据变了 heatlevel suzihui168 2011-3-26 23:52 62347 suzihui168 2011-3-27 00:42
预览 [原创] 上古小贴士。。。说说自己的想法。。。 heatlevel kenseix 2011-3-16 18:33 162821 alex30001 2011-3-27 00:37
预览 [贴图] 清纯版雷帝嘎嘎,我是来晒妹子的,神马OBGE都是浮云...(风格偏写实)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暮色之城 2011-3-25 09:16 123113 raven_7 2011-3-27 00:33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用了OBSE 0020 beta5 但空战系统依然说我的OBSE版本低呢? heatlevel hunterljm 2011-3-5 19:52 63748 rubyeye 2011-3-27 00:28
预览 [求助] 人人都变成睡梦罗汉了 cloudsub 2011-3-26 23:01 42034 oz3000 2011-3-27 00:17
预览 [求助] 请问谁这件衣服的下载地址? suzihui168 2011-3-25 13:40 42534 tiancai0146 2011-3-26 23:48
预览 [求助] 求房子位置 高手进来指点小弟一下啊。。。。。。 attach_img dajieba521 2011-3-26 09:35 41778 tiancai0146 2011-3-26 23:45
预览 [求助] 行走和站立动作和骑马冲突,求解 dadavyvy 2011-3-26 23:38 01650 dadavyvy 2011-3-26 23:38
预览 [求助] 求助 圣诞袜 2011-3-26 23:35 01298 圣诞袜 2011-3-26 23:35
预览 [注意] 廣告~炫耀~加下限的帖子~~宣傳類~捏人同行勿打擾(筆記本渣畫質有後期) heatlevel lilibei 2011-3-26 00:41 143125 你老爸突然 2011-3-26 23:32
预览 [求助] 炮灰版的MOD 有哪些可用的脸型啊? ksharp810c 2011-3-26 22:09 63068 ksharp810c 2011-3-26 23:21
预览 [求助] 进入游戏走两步就变得奇卡无比 rubyeye 2011-3-26 22:59 22187 rubyeye 2011-3-26 23:19
预览 [分享] 改的A C B身形的RY版本 agree civil1988 2010-4-3 14:35 203315 ms-zaku 2011-3-26 22:51
预览 [讨论] 这在什么地方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q2eq3w 2011-3-26 21:41 72140 oz3000 2011-3-26 22:50
预览 [贴图] 阅读时间 attach_img heatlevel 卐恶灵卐 2011-3-26 17:10 172851 oz3000 2011-3-26 22:49
预览 [火星] 所谓的mod恐惧综合症…… 尘嚣羊 2011-3-26 22:25 12348 mjxy 2011-3-26 22:35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上古大神 thorlandy 2011-3-26 22:29 11619 lilibei 2011-3-26 22:33
预览 [求助] 求助:NIFSpoke使用问题 heatlevel qjyuio 2011-3-26 02:14 83399 上古羊羊 2011-3-26 22:22
预览 [求助] 到底该下那个版本? heatlevel ksharp810c 2011-3-25 03:31 252631 ksharp810c 2011-3-26 22:18
预览 [新闻] [过期新闻]Python 3党终于有救了吗...Wrye Bash 291 - BETA 2 独立版,不再需要Python heatlevel agree alex30001 2011-3-25 12:58 62973 mjxy 2011-3-26 22:12
预览 [求助] 为了能尽快使用论坛搜索功能 再发求助贴 ms-zaku 2011-3-25 15:58 51849 yqshgwe 2011-3-26 22:05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A卡用OBGE也开不了抗锯齿? kenseix 2011-3-26 21:54 01935 kenseix 2011-3-26 21:54
预览 [求助] 上古MOD到上限了 pkkof0521 2011-3-26 21:24 12244 bluesky404 2011-3-26 21:28
预览 [原创] 还没见过原版的国王是什么样子的,有人能蛋疼的发张图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宝贝天使兔 2011-3-13 16:39 143196 DKLELH 2011-3-26 21:14
预览 [讨论] 谁能告诉我这2B的上古删除后留下了多少东西 heatlevel taosha65610 2011-3-26 20:22 62693 DKLELH 2011-3-26 21:01
预览 [贴图] 揭露下lady房子的秘密,顺便晒个发型. heatlevel agree 炉心溶解 2011-3-26 18:09 122756 三鞭酒 2011-3-26 20:57
预览 [求助] win7 32要怎样才能装年度版呢,实在无解了,就只能装disc1 sherry123 2009-9-13 22:47 82753 luobochaofan 2011-3-26 20:57
预览 [心得] 准备重拾上古。。。大家帮我看下我的破本子夜光版能跑多少帧啊??? heatlevel 二倒贩子 2011-3-26 18:11 72177 huruiqing 2011-3-26 20:36
预览 [求助] 我这个机子玩上古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jshmqjw 2011-3-26 13:37 183058 ccy0921 2011-3-26 20:35
预览 [求助] 乌溜溜的黑眼睛 attach_img heatlevel 三鞭酒 2011-3-24 18:08 142849 三鞭酒 2011-3-26 20:15
预览 [求助] 请问打斗声音修改的方法 gmgm0808 2011-3-26 19:54 01901 gmgm0808 2011-3-26 19:54
预览 [求助] 新手装年度夜光版问题 dadavyvy 2011-3-26 19:14 21987 dadavyvy 2011-3-26 19:52
预览 [求助] 求个BOSS.绝不是诚心伸手 fh356171402 2011-3-26 18:53 53195 stevenbear2 2011-3-26 19:50
预览 [讨论] 炮灰版自带的那个R18的皮带裹胸的 衣服到底在游戏的什么地方啊 attach_img 45674501 2011-3-26 16:53 43096 nice7463 2011-3-26 19:48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下各位高手大大】炮灰版和FCOM兼容不 heatlevel dfghhg433 2011-3-26 12:16 93068 bluesky404 2011-3-26 19:43
预览 [求助] 新人,从辐射转型来的,求大大们引导 dadavyvy 2011-3-26 19:34 31791 bluesky404 2011-3-26 19:41
预览 [心得] 夜光版FCOM整合, Wrye Bash Patch0 的Rebuild选项, 完全根据BOSS建议, 纯为节省各位菜鸟的时间 cnzfdsc 2011-3-26 12:42 14066 bluesky404 2011-3-26 19:15
预览 [求助] 求助 attach_img 圣诞袜 2011-3-26 18:51 62038 exam0079 2011-3-26 19:09
预览 [求助] 上古卷轴4年度夜光版安装完后进入游戏问题 死之风 2011-3-26 18:12 31966 alex30001 2011-3-26 19:00
预览 [求助] 小白刚玩不久 装了跳舞动作MOD后 进游戏5秒后自动弹出 attach_img heatlevel 45674501 2011-3-26 16:01 112955 1259897 2011-3-26 18:42
预览 [囧~] 笔记本渣画质,OBGE测试中…… attach_img kenseix 2011-3-26 08:35 52741 45674501 2011-3-26 18:30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载别人的存档会时不时弹错 attachment heatlevel d5292617 2011-3-26 14:50 62108 优希堂 2011-3-26 17:31
预览 [转贴] 老美的漫画英雄Dwarven Prototype Iron man Armor agree lilibei 2011-3-26 16:35 42725 stevenbear2 2011-3-26 17:22
预览 [求助] 碰到个关于种族的问题 大大来帮一下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苦竹 2011-3-26 14:52 72446 lilibei 2011-3-26 16:25
预览 [求助] 装了全城美女那mod后全城人的名字全变回英文了是怎么回事 末日忆雪 2011-3-26 14:24 53084 mjxy 2011-3-26 16:21
预览 [囧~] 那个夜光版的03文件第三部分和第四部分下不了了 xiaoyaoaoqi007 2011-3-26 16:14 01737 xiaoyaoaoqi007 2011-3-26 16:14
预览 [求助] 装的夜光版 在选择人物那里巨卡 然后就弹出游戏............ attach_img heatlevel auqxwy88 2011-3-26 10:32 102294 shangdong 2011-3-26 15:41
预览 [讨论]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装都了多少MOD,如果没游戏中有冲突的话,发一下自己的MOD排序。 attach_img sstszwl3 2011-3-25 15:23 84506 tq2010 2011-3-26 14:16
预览 [求助] 我记得以前有个可以在全屏和窗口模式间自由切换的工具来着?? 卐恶灵卐 2011-3-26 13:46 01763 卐恶灵卐 2011-3-26 13:46
预览 [求助] 问个脸型的问题 attach_img heatlevel  ...2 -_-b 2011-3-22 15:15 335436 卐恶灵卐 2011-3-26 13:08
预览 [求助] 小白的又一个问题。。。 attach_img jshmqjw 2011-3-26 12:59 01440 jshmqjw 2011-3-26 12:59
预览 [求助] 上古运行时老是报错,。。。。。。什么什么不能为读,怎么办? 一生不封 2011-3-25 20:44 51761 一生不封 2011-3-26 12:37
预览 [补丁] 新人求助,关于优化设置ini和高材质皮肤 flyxlz 2011-3-26 10:49 12820 a4533143 2011-3-26 12:15
预览 [求助] 小白求助 体力宝石怎么用丫? heatlevel 45674501 2011-3-24 22:10 83205 exam0079 2011-3-26 11:50
预览 [求助] 暗影套装(DarkIllusion)找不到在哪里呀(解决了~谢谢大家) attach_img heatlevel xxjilove 2011-3-24 21:32 154292 85090760 2011-3-26 11:47
预览 [求助] 小白求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jshmqjw 2011-3-26 01:56 62142 exam0079 2011-3-26 11:46
预览 [求助] 请教如果抗魔为负值 魔法伤害会不会有加成 沈大超 2011-3-26 10:09 22032 lilibei 2011-3-26 11:29
预览 [求助] 小白的问题~~~ attach_img jshmqjw 2011-3-26 01:12 92847 jshmqjw 2011-3-26 11:1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48457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