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1|回复: 12

[调查] 轻松一下。坛友星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发表于 2012-10-6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dapaopao 于 2012-10-7 09:57 编辑

本人射手座,都说射手最爱玩,于是突发奇想瞧一瞧各位坛友的星座,看看到底哪个星座最爱玩。。。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大家踊跃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2

帖子

70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2
金元
5338
积分
7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8
发表于 2012-10-6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沙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90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哥是高端屌丝菜鸟DIY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85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2
发表于 2012-10-6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双子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9722

帖子

2万

积分

云游仙境

由依,由依~~最近好像发生了什么喵~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5414
金元
69206
积分
28587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2-5
QQ
发表于 2012-10-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9

帖子

14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12409
积分
14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7-27
发表于 2012-10-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那么多处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坛友星座调查???!!!!!!!!!!!!!!!!!!!!!!!?!!!!?!!!!!!!!!!

czy5478 发表于 2012-10-6 10:54
好像有点水了。。

没事轻松一下,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yjhgeass 发表于 2012-10-6 11:04
哪来那么多处女

所以说基友们别担心,处女还是有的,在现实世界,只要你有一双擅于发现的眼睛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轻松一下。坛友星座调查???!!!!!!!!!!!!!!!!!!!!!!!?!!!!?!!!!!!!!!!

kiss9_11 发表于 2012-10-6 10:53
俺是双子的

双子都是diy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90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哥是高端屌丝菜鸟DIY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85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2
发表于 2012-10-6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paopao 发表于 2012-10-6 13:13
双子都是diy高手

纳尼!!!俺还是小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5

帖子

4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6
金元
3128
积分
4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轻松一下。坛友星座调查???!!!!!!!!!!!!!!!!!!!!!!!?!!!!?!!!!!!!!!!

kiss9_11 发表于 2012-10-6 13:14
纳尼!!!俺还是小白呢!!!

我是说双子、水瓶、处女、天蝎啊都是很有灵性的星座都很喜欢动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90

帖子

645

积分

超级玩家

哥是高端屌丝菜鸟DIY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85
积分
6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12
发表于 2012-10-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paopao 发表于 2012-10-6 13:50
我是说双子、水瓶、处女、天蝎啊都是很有灵性的星座都很喜欢动脑

被你发现了,,,你把咱星座放第一位,,咱都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0-18 04:45 , Processed in 0.136107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