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55|回复: 80

[讨论] 这游戏内容还是太少。。特别是经济系统实在坑。。农业要大砍刷钱太BT了。

   关闭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16-4-10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per丶小聪 于 2016-6-16 20:45 编辑

起手就是种菜非常无脑简单暴力,第一年春种一批防风草后全力种土豆啥事都别干就是所有体力拿来浇水了,等种土豆数量到达140左右收的土豆就留个几十个自己吃所有钱全部拿去买种子,能种多少种最少反正有留的多余土豆回体浇水!看好日历算好周期春天快结束时就不种了免得换季全枯死,到快换季时少说一波都能种下600以上的土豆了,快换季哪几天爱干啥干啥把家附近的地清理下也不错,其实无所谓种菜人不缺回体的爱干啥干啥,钱全留着最后几天顺路把斧头升了好清地种扩大范围种,夏季所有钱买蓝莓种子大概至少能买400以上全种下。好了收获一波苦日子基本快结束了除了升工具的钱和自己吃的,其他所有钱全买银矿金矿做洒水器,一个洒水器才1000出头成本左右做多少放多少下去大概钱也够做个70多个吧一个洒水器能浇4块地。过5天又收获了再做个70多个凑个150个正好浇满600块地。好了你现在已经有用不完的钱了。。缺钱就睡个几天就又收获了。。有了钱。。不管钓鱼下矿洞还是干啥有了钱啥解决不了一切用最好的吃也要吃最好的回体回血什么武器啊吊杆的哪点钱毛毛雨都不配。。这还只是夏天。。到了秋天。。哪某个果子种。。600块地种下去收获一波都是几十万而且周期又短。。等你到冬天身上已经有几百W的钱了。。爱干啥干啥在钱的瘾威下做什么都是事半功倍。好了第一年冬天就能把该享受的都享受了。。第二年?什么是第二年没看老子已经无敌了吗。。别不服气。咱这是先苦后甜。。不作弊不走捷径一步步用手撸出来的。。不过前期春天时和夏天的10几天是挺累的。。不过这种田的收益的确是高的离谱。。到秋天已经是大资本家了爱怎么玩就怎么玩轻松愉快,事半功倍。有用不完的钱还没有作弊的那种疙瘩。。可是。。体验都体验的。。有这么多钱没处花啊。。好歹给点花钱的机会吧。。或者给其他职业来一些来钱的路子吧。。跟种田比其他职业那种完全就是毛毛雨用来做成就,做任务的。想指望赚钱撞死去吧。。
内容太少基本有钱后做什么都快,第二年就已经无聊了我有钱啊。。我很有钱啊。。我自己辛苦手撸的钱不作弊,不靠MOD的钱。。好歹让我花钱啊。。可惜花钱的机会都没只能G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565

帖子

205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0
金元
18099
积分
20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2-15
发表于 2016-4-10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内容有点少,NPC到是挺多的,可惜剧情不怎么有意思,感觉和主角关联不是很大,随便换个谁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3725

帖子

399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1
金元
39487
积分
39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5

罗纳尔多

发表于 2016-4-10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NPC 除了早上6点等在主角家门口说几句话 。 从来没来牧场和主角有过互动。  
这些NPC有没有都没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162

帖子

20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2
金元
18329
积分
20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0

滑稽

发表于 2016-4-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sebe 发表于 2016-4-10 07:33
NPC 除了早上6点等在主角家门口说几句话 。 从来没来牧场和主角有过互动。  
这些NPC有没有都没差。 ...

说的好像换个时间去就能保证你在家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10
积分
2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9-23
发表于 2016-4-1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地也太疯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4

帖子

60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91
积分
6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6
发表于 2016-4-1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地太累。要钱还不如刷矿,还不累。玩这游戏就是要轻松着玩,不看攻略不修改平静下心来休闲着来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4

帖子

60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091
积分
6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6
发表于 2016-4-1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与NPC互动是有关系需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921

帖子

12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2310
积分
1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5-12
发表于 2016-4-1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不要狂刷钱玩了第3年觉得还有很多东西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82

帖子

61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6047
积分
6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28
发表于 2016-4-1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个休闲游戏而已啊,种种田,去村里头晃悠晃悠,其实跟真农民还挺像的,种种田赌赌钱喝喝酒一天就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12

帖子

69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9
金元
6228
积分
6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16-4-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拿来吃不是浪费么  你卖了拿去买吃的还更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5

帖子

18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1513
积分
1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4-27
发表于 2016-4-1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500G买10土豆,2号钓鱼买背包,3号下雨钓鱼一天,4号钓装备,5号收防风草下矿带25铜回来,6号铸好铜块升级水壶下矿再带25铜,7号收土豆献祭得野种30下矿杀SLM带点矿在矿井钓会儿魚,8号开到204块田取铜壶升级铜镐捐献5件得9菜花种再买66个土豆和30野种一起种,9号在种102个防风草浇完水钓鱼,10号遇到下雨取铜镐升铜斧又钓一天魚,11号下矿弄铁矿,12号下铁矿,13号收防风草蛋蛋节买102个草莓种子,另102块地还能种1次土豆2次防风草,春季结束。
钓鱼结合采矿的科技流表示:跟无脑种地流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没准以后会弄个在线售菜,开公司,逆袭Joja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936

帖子

4256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60
金元
40159
积分
42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2-5

滑稽[永久版]

发表于 2016-4-1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现在需要花钱的地方并没有多少。
就农场来说。要建的东西都建好之后。钱的事就没什么用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mare 发表于 2016-4-10 11:37
1号500G买10土豆,2号钓鱼买背包,3号下雨钓鱼一天,4号钓装备,5号收防风草下矿带25铜回来,6号铸好铜块升 ...

你这应该休闲龟速流。。按你这玩法。。你春天都还没过完。咱这无脑简单暴力的已经开始在冬天挥霍花不完的钱了。浇水是挺累不可否认的是比开始就下矿钓鱼省时间多了你钓个鱼或随便下个矿的时间,这已经浇了至少4天以上的水了而且还是按前期400块地来算。而且前期没钱的支持下矿和钓鱼都是苦中作乐浪费时间很没效率.而且你那8天出204块地的洒水器大概51个左右要用到255个铜矿和255的铁矿至于做熔炉的铜和烧矿的煤嘛。。好吧你厉害8天死命下矿还是在没钱一声垃圾吃垃圾食品的情况下。。还有种13号买草莓种子100多个。。还有钱升工具种的大半还是防风这种。。种300个全卖才够换100个草莓种子吧。。然并卵这都不是个事关键的是这255的铜铁在吃垃圾食品和一身垃圾的情况下挖出来。真佩服哥们的毅力。。你挖够的时间估计咱一身神装已经在下骷髅洞200层以下潇洒了。。500多的铜铁对于专心种田的恩。。就算用手浇水也就最多10几分钟的事。。。。

说句难听的。。你那因该叫做傻的可爱龟速流。。。吃垃圾食品穿一身垃圾前期就去做那种非常耗时间的事是现实时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8

帖子

3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3185
积分
3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22
发表于 2016-4-1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wu55555 发表于 2016-4-10 12:34
你这应该休闲龟速流。。按你这玩法。。你春天都还没过完。咱这无脑简单暴力的已经开始在冬天挥霍花不完的 ...

你刷一年刷再狠也不可能下到沙漠100层以下,光用石头楼梯往下铺,也没那个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bob44 发表于 2016-4-10 12:38
你这样玩肯定会无聊,没体力就睡觉。话说我玩了3年多,每天都是忙到12点-2点,也没像你说那样没得玩。 前期 ...

。。。。。。。。。你竟然跟我说钱还有说做什么酒。。。我去做什么酒撒个种子回去躺被窝几分钟后一个月过去你就多了几百万的钱了。。还不够?继续躺被窝不就几分钟的事嘛。。什么几分钟几百万对你还不够 哪好买满洒水器种他个3-4000块地回去躺个几分钟几千万够不够花?

别谈钱。。咱就是钱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8

帖子

35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3185
积分
35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22
发表于 2016-4-1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wu55555 发表于 2016-4-10 12:43
。。。。。。。。。你竟然跟我说钱还有说做什么酒。。。我去做什么酒撒个种子回去躺被窝几分钟后一个月过 ...

你是故意的吧, 你就这样还玩什么啊,玩游戏的目的就是赚钱? 死命的攒钱还不如直接刷向日葵,照你这样,我直接睡觉到秋天,点向日葵一天一千万,还玩个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wu55555 于 2016-4-10 13:01 编辑
bob44 发表于 2016-4-10 12:46
你是故意的吧, 你就这样还玩什么啊,玩游戏的目的就是赚钱? 死命的攒钱还不如直接刷向日葵,照你这样, ...


你说钱不够花啊?咱这也没作弊啊正常玩啊!你咋这么矛盾捏。所以才说这游戏经济就是个坑 你弄个这么个经济这种系统吧好歹也要让咱钱有地方花吧。。别跟咱谈钱咱就是钱多没作弊没用MOD就是原滋原味的玩出来的

而且有钱我什么体验不到?就是体验的快了点没什么难度就是了一路碾压了太效率就是了。。。没办法咱钱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9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53
积分
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5
发表于 2016-4-1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能收集鱼王?有钱能下沙漠矿到底?有钱能刷恐龙蛋虚空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石[_C_] 发表于 2016-4-10 12:59
有钱能收集鱼王?有钱能下沙漠矿到底?有钱能刷恐龙蛋虚空蛋?。。。。

有钱比没钱做起来事半功倍不过做什么都轻松。关键是效率。。比一些一开始就下矿钓鱼的苦逼效率的没边了用1小时干他3小时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01

帖子

11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
金元
10747
积分
11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6
发表于 2016-4-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在理 内容确实少了点 基本上一年就把大部分内容体验了 钱花不完了 技能满级了 材料无忧了 除了几个不痛不痒的任务 祭献任务和公会任务 收集任务没完成外 内容已经不多了 我不是强迫症 收集任务我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9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636
积分
2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3
发表于 2016-4-1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丰富了,期待二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9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53
积分
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15
发表于 2016-4-10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wu55555 发表于 2016-4-10 13:03
有钱比没钱做起来事半功倍不过做什么都轻松。关键是效率。。比一些一开始就下矿钓鱼的苦逼效率的没边了用 ...

但你还没回答我。。。钱怎么提升钓鱼王的效率。。。别岔开话题。。。有些东西用钱解决不了就是解决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

帖子

23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240
积分
2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6-4-1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的开发者只有一个人,能做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石[_C_] 发表于 2016-4-10 15:32
但你还没回答我。。。钱怎么提升钓鱼王的效率。。。别岔开话题。。。有些东西用钱解决不了就是解决不了。 ...

你尽然跟我说这游戏有钱有解决不了事?这是游戏。有钱代表着省时间省现实时间,用钱买好钓饵好鱼竿好食物无限用,就说有钱比那些开始就钓鱼下矿连+3钓鱼的食物都不能无限吃的的苦逼省的时间用来你慢慢潇洒鱼王不算效率?至于游戏时间?对于能睡觉过时间的游戏来说游戏时间是什么鬼?鱼王季节算个P。。重要的是现实节省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28

帖子

59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1
金元
5078
积分
5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2
发表于 2016-4-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第三年我就把牧场建筑全拆,然后种一大片地+温室+酒和罐头,每天浇水收酒!然后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2

帖子

137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5
金元
11554
积分
13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0
发表于 2016-4-1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是休闲游戏,你选择速推玩法还是休闲玩法是个人的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2

帖子

21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59
积分
2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0
发表于 2016-4-11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冬天你能刷到几百万,你春夏体力条能开几百块田。每天还能浇几百块田的水。你点了超人天赋?你干嘛反复强调自己没作弊。开个帖子引嘲讽。一天几十一百万。PO张图上来啊。吹牛之前先算下体力条够不够你吹几百块田,每个作物给你全金星你都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58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1
金元
4229
积分
5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wu55555 于 2016-4-11 01:44 编辑
欠打青年 发表于 2016-4-11 01:06
第一年冬天你能刷到几百万,你春夏体力条能开几百块田。每天还能浇几百块田的水。你点了超人天赋?你干嘛反 ...


好好看贴孩子。。仔细看清楚了。。对于专心种田的来说 体力是什么?有不够用的时候吗?种出来的全卖了不留自己吃的?你搞笑的吧。。你不行别说别人不行啊。。还有咱没说1天几十上百W咱说的是几分钟懂?种个几千块地很难?洒个几千个种子也就几分钟的事。接着回去睡就可以了能撑一个月,很难?很累?比做酒桶的苦逼几天就要放果子拿酒的省时间吧洒水器很贵还是咋的。。别跟我说几千块地睡个几十秒起来收没有上百W?用屁股想都知道,还要我发截图你搞笑的吧,别跟咱提体力和钱这都不是事别不服气啊。。咱说的都是事实,可是老是有人喜欢跳出来被打脸啊。。

农业卖价至少要降到5分1.或者取消睡觉这个逗笔功能。。虽说有点不真实!不过乐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2

帖子

21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59
积分
2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1-30
发表于 2016-4-11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算清楚一个作物回多少体力。浇一次水用多少体力。卖多少钱。加上你吃的回复体力用。再来吹比。没图就别BB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9

帖子

3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5
金元
2608
积分
3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6-4-11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erre 于 2016-4-11 01:59 编辑
欠打青年 发表于 2016-4-11 01:43
嗯。算清楚一个作物回多少体力。浇一次水用多少体力。卖多少钱。加上你吃的回复体力用。再来吹比。没图就别 ...

2个黄金奶酪和黄金水壶应该够浇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22 15:50 , Processed in 0.136839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