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精英
 
- 贡献度
- 521
- 金元
- 14227
- 积分
- 3507
- 精华
- 0
- 注册时间
- 2009-8-31

|
上古區比較有名的美女MOD
包括可憐人(Corean), XEO系列(最新的XEOSP)之類的
都要求玩家把Oblivion.ini內的bFaceGenTexturing= 改成0
否則會出現奇怪的青面問題
上古原先為什麼會把bFaceGenTexturing= 這個設定為1呢?
就是為了增加多樣性
他影響了人物製作中一個叫TONE的選項
這個TONE 一般來說 影響了男性NPC的鬍子, 老人家較深的膚色, 等等各種的面部細節
如果你有細心玩過原版上古 不少男性人物的外型都差不多
不同在於臉上的毛, 鬍子之類的分部
如果把bFaceGenTexturing= 這個參數改成0
TONE就會變成不能改變人物皮膚顏色的無用設定
上古生動的人物就少了多樣性
為什麼那些美女MOD都會要求玩家把這一個參數設成0呢?
我把這個情況歸類為「懶」
一般會用美女MOD的人 都是唯美主義的
很多都是來玩MOD的 甚至是快餐式, 有人說好就來試試那種
更大部分人是某些原因所致 沒有辦法創造自己理想種族的
美女MOD的存在就是為了那些人
XEO系列 由於作者一個人重捏了整個TAMERIAL
這個不能怪他沒開FACE GEN
因為這真不是人做的
人家常說「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意思說是女人會花時間化妝就是美女(當然不包括臉部殘障, 獸人臉之類 那種只能靠人生重來槍)
而bFaceGenTexturing這一個參數就是上古最好的化妝品
bFaceGenTexturing=0

bFaceGenTexturing=1

雖然女兒不怎麼樣 但是把bFaceGenTexturing改成1之後
原本像菲傭的孩子 看起來就順眼多了
廢話一大堆...啊啊
總言之 就是說 試試把bFaceGenTexturing改回1吧
你會看到新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