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tsanm0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得]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把bFaceGenTexturing改回1 你會發現新世界

 关闭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127

帖子

350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521
金元
14227
积分
35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31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5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古區比較有名的美女MOD
包括可憐人(Corean), XEO系列(最新的XEOSP)之類的
都要求玩家把Oblivion.ini內的bFaceGenTexturing= 改成0
否則會出現奇怪的青面問題

上古原先為什麼會把bFaceGenTexturing= 這個設定為1呢?
就是為了增加多樣性
他影響了人物製作中一個叫TONE的選項
這個TONE 一般來說 影響了男性NPC的鬍子, 老人家較深的膚色, 等等各種的面部細節
如果你有細心玩過原版上古 不少男性人物的外型都差不多
不同在於臉上的毛, 鬍子之類的分部
如果把bFaceGenTexturing= 這個參數改成0
TONE就會變成不能改變人物皮膚顏色的無用設定
上古生動的人物就少了多樣性

為什麼那些美女MOD都會要求玩家把這一個參數設成0呢?
我把這個情況歸類為「懶」
一般會用美女MOD的人 都是唯美主義的
很多都是來玩MOD的 甚至是快餐式, 有人說好就來試試那種
更大部分人是某些原因所致 沒有辦法創造自己理想種族的
美女MOD的存在就是為了那些人
XEO系列 由於作者一個人重捏了整個TAMERIAL
這個不能怪他沒開FACE GEN
因為這真不是人做的

人家常說「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意思說是女人會花時間化妝就是美女(當然不包括臉部殘障, 獸人臉之類 那種只能靠人生重來槍)
而bFaceGenTexturing這一個參數就是上古最好的化妝品

bFaceGenTexturing=0



bFaceGenTexturing=1



雖然女兒不怎麼樣 但是把bFaceGenTexturing改成1之後
原本像菲傭的孩子 看起來就順眼多了

廢話一大堆...啊啊
總言之 就是說 試試把bFaceGenTexturing改回1吧
你會看到新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2:21 , Processed in 0.03691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