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xiaoma3000

[公告] 变成亡灵的朋友,请到这里回复!以便恢复组别及积分(已阅至第15页296楼)

[复制链接]

76

主题

5705

帖子

3092

积分

游戏达人

黑暗蜘蛛佣兵营地队长——M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32
金元
17644
积分
30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2
QQ
发表于 2010-9-1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组别啊 阅读权限是90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51

帖子

493

积分

高级玩家

萌虎下山

Rank: 4

贡献度
64
金元
2968
积分
4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
发表于 2010-9-1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救命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2446

帖子

3908

积分

版主

Keep on dancing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491
金元
19440
积分
39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7
发表于 2010-9-1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不怎么注意,而且分数也不怎么多,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状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82

帖子

175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68
金元
7463
积分
17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1
发表于 2010-9-1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29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656
积分
2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2
发表于 2010-9-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417

帖子

2458

积分

游戏达人

PhantasyStarSeriesNOVA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63
金元
14058
积分
24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4
发表于 2010-9-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吧!版主...不明真相今天上线变亡灵了...之前一个太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9

帖子

75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1
金元
5091
积分
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4
发表于 2010-9-1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幸好逃过一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384

帖子

179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29
金元
8786
积分
1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0-9-1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分数少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542

帖子

257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85
金元
14356
积分
25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18
发表于 2010-9-1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有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24

帖子

49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7
金元
4306
积分
4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8
发表于 2010-9-1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變亡灵了 ,真是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15

帖子

11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4
金元
10625
积分
11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8
QQ
发表于 2010-9-1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变成亡灵了。。。帮我恢复下。。积分忘了多少了,应该不是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4056

帖子

294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86
金元
22009
积分
29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8
发表于 2010-9-1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酱油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384

帖子

179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29
金元
8786
积分
1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10-9-1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掉了30多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33

帖子

60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7
金元
2947
积分
6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25
发表于 2010-9-1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无辜的!就这样被扼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7

帖子

13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6
金元
9747
积分
13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14
发表于 2010-9-1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xiaoma3000 的帖子

我被扣了500多分,从游戏狂人降到了超级玩家,无语了[em60],请问能否恢复到原来的等级。[e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417

帖子

2458

积分

游戏达人

PhantasyStarSeriesNOVA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63
金元
14058
积分
24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4
发表于 2010-9-1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恢复等级...好不容易水了这么久...一夜回到解放前啊..我的太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6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0
金元
824
积分
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5
发表于 2010-9-1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变成亡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5739

帖子

8920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03
金元
41081
积分
89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7
发表于 2010-9-1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45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7
金元
3041
积分
4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0
发表于 2010-9-1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郁闷 从中级降回初级了··~[e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1

帖子

29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3
金元
1618
积分
2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23
发表于 2010-9-19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848

帖子

156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5
金元
5852
积分
156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6
发表于 2010-9-1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超级玩家变成高级玩家了 求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9

帖子

2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9
金元
1792
积分
2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
发表于 2010-9-19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亡灵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

帖子

44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9
金元
2080
积分
4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19
发表于 2010-9-19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看看才知道。先回复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221

积分

游戏亡灵

贡献度
-70
金元
593
积分
-2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5
发表于 2010-9-19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24]啦啦啦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78

帖子

137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8
金元
11463
积分
13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0
发表于 2010-9-19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变成中级玩家了???  请恢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73

帖子

1421

积分

游戏狂人

Not Bad Guy!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3
金元
8485
积分
14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7
发表于 2010-9-19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999,咋一下午,晚上没来就变亡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0

帖子

310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63
金元
12494
积分
3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9
QQ
发表于 2010-9-19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我晕。。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1

帖子

51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7
金元
4057
积分
5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8
发表于 2010-9-19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分数有没有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3

帖子

30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7
金元
2333
积分
3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2
发表于 2010-9-19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亡靈來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18

帖子

292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76
金元
14178
积分
29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30
发表于 2010-9-19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尼,竟然错过直播了!各位童鞋们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2-13 06:12 , Processed in 0.16941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