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4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拿什么来拯救你?某虎及其他残。。。。

[复制链接]

14

主题

361

帖子

3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5
金元
2665
积分
3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21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额,我平时不怎么进讨论区的,今天无聊,点了进来,发现一个风云人物。。也就是某虎。。
我就想不通了,玩游戏的目的是什么?显然的,对一般玩家而言,玩游戏既不能获取收入,也不能锻炼身体,它唯一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快乐。
那么,某虎,你做的这些事快乐了吗?
你显然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大众软件上经常刊登一个叫 坏香橙 的人得作品。此人也是暴雪黑。此人经常大力鼓吹一些“内涵”游戏,非常看不起暴雪游戏,或者说只要玩得人多的游戏,他都看不起。
你们俩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经常YY一些小众游戏来获取优越感....
我想不通.....这种优越感从何而来...
玩游戏而已!是玩!
境界是用来约束自己的而不是管别人的!
别人玩的开心,那才是真正的玩!
你们所谓的各种“内涵”游戏,很多我也喜欢,但他并不是因为玩的人相对少一些,也并不是因为被你们这种人玩过才会内涵的!
如果真的那么想找内涵,请去读哲学,读小说!
如果真的对数据,平衡性什么的有要求,请你去自己去学物理,学数学!
玩游戏玩而已,诚然很多游戏有哲理,有科学性,但这不是设计者为了让你们这种人找到优越感来的。。。
请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3427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