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丧尸围城2》制作人称丧尸数量并非越多越好

[复制链接]

0

主题

26

帖子

7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3
金元
860
积分
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21 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丧尸围城2》制作人称丧尸数量并非越多越好




在涉及“丧尸”题材的游戏中果真是丧尸数量越多越好吗?卡普空《丧尸围城2》的制作人Shin Ohara对此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去年的卡普空展会上我们在《丧尸围城2》的Demo中填满了7000名丧尸。”Shin Ohara说,“不过说实话,数量超过3000之后也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整个屏幕已经被填满了,到处都是丧尸,无边无际,也没有玩家的空间了。”  

“从技术上讲,在一款游戏中塞入7000名丧尸是可以做到的。但我们觉得只放入500到1000名数量的丧尸,对玩家的体验更有意义。”

“总的来说,丧尸的数量取决于场景的大小。我们希望玩家对付丧尸除了硬拼外,还可以选择逃跑或是游动作战。这就需要场景中留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不然满屋子都是丧尸的话,玩家将会上天无路下地无门。”

《丧尸围城2》预定9月30日上市,对应XB360、PS3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1:00 , Processed in 0.03687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