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73|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震精了,居然有暴白说64m显卡可以流畅运行sc2

[复制链接]

82

主题

2454

帖子

252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78
金元
14110
积分
25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24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论人:【简单】220.163.219.* 支持[0] 反对[0] 2010-9-23 15:31:39

这废话一般的言论看了好几遍了
    画面:星际2可以用64MB显存显卡流畅运行,列举的其他行吗?而且作者列举的其他几个游戏那FPS是出了名的低;

    战略武器:这让ghost情何以堪啊?

    物理与游戏引擎:很明显他把物理引擎和游戏物理性成功混淆在了一起。先去看看暴雪世界最先进的SP物理引擎再出来丢人,好吗?

    缺乏游击战术/打带跑:你让广大甩尾众情何以堪

    情报能力不足:雷达哭了、OB哭了、提速王虫、变形虫、飞龙、凤凰什么的都哭了……

    控兵指令与游戏界面:你要是把星际做成红警的界面,那OSL、MSL、WCG(SC)还有存在意义吗?加入分散指令,这位作者是不是被电兵电出毛病来了,对电兵有阴影才这样说?

    升级选项过多:先回答在PvZ中P升级1攻将使一队XX对2队狗的DPS上升多少?计算以后你还敢这么说?

    空中单位完全没有意义:你让Pj、FlaSh、Yellow等内牛满面

    兵种相克仍不够明显:星际之所以完美平衡就是因为它完美的兵种相克,所以这简直是个可笑的理由。

    脑残的粉丝:这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只能说,“脑残”这个词能随便乱用?星际1可是弗罗里达大学选修选考课程……

评论人:【简单】220.163.219.* 支持[0] 反对[0] 2010-9-23 20:51:13

回楼下
我自己的机器就是64MB显卡,就能流畅运行
BLZ的那个最低配置是保证全最高特效下20FPS

http://db.gamersky.com/news/Comment.asp?ArticleID=164330&Action=Show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6:23 , Processed in 0.03444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