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0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亮 为什么有些人看见 RPG 就说神作

[复制链接]

268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4717
金元
128845
积分
31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2

游戏天王~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28 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剧情怎么怎么好 我玩后剧情什么完全没法和ADV那些相比 脑残虽不至于但也傻得无聊 特别是那些主角最后都是用“正义”的光辉燃尽了 BOSS的HP ! 相比ADV 看到最后 感觉错的不是某个人而是 一种制度或者是命运的安排 那种冲击  是RPG那种所谓剧情完全达不到 的  !   
我真不知道 RPG 在当今这个游戏时代 还有什么存在的理由  要动作没动作 要剧情没剧情  要娱乐没娱乐  
只有那些所谓的中国高端玩家和那些国外低等玩家喜欢捧着无聊的RPG 津津乐道  因为他们玩不了ACT游戏上谜题 看不懂ADV游戏上文笔 面对仿照现实的模拟类游戏他们更加是不能理解 因为他们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幻想着自己的RPG  !~~~~~~~~~~~~



PS:强烈抵制 BLZ RPG 垃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6:23 , Processed in 0.03392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