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4
850
1465
游戏狂人
今天把自己的起源版升级到了影大的夜光版 效果惊人 唯一一个缺点是 夜光版的人物看起来很不舒服 对比一下 起源原版 2.jpg (52.5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0-12-5 19:52 上传 夜光版 1.jpg (89.9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0-12-5 19:53 上传 没有开HDR 夜光版的ini我又不敢随便动 问问各位用过的朋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2.jpg (52.5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0-12-5 19:52 上传
1.jpg (89.98 KB, 下载次数: 0)
2010-12-5 19:53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
GMT+8, 2026-6-22 16:02 , Processed in 0.037327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