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已解决,谢谢大家!]恳请老鸟们指教下夜光版的安装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19

主题

741

帖子

66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4
金元
4900
积分
66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6 0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iKetty 于 2010-12-6 12:38 编辑

我使用的正版win7家庭高级版,显卡是GTX480,CPU I5,内存4G,显卡驱动260.99并且所有选项设置为默认了,今天按照论坛里的安装方法把夜光版安装完成,运行游戏后选择新建人物或者读档都会在进度条快要读完的时候直接跳出游戏运行不能,后来删除了又重新安装了一次,问题依旧……请问有什么方法解决呢?还是WIN7根本不能玩?(我确实按照什么001一直到2XX的顺序安装的)net framework2.0这个安装的时候也许有点问题,不过看说明上提到WIN7这个东西已经有了……



重新安装了一遍,这回安装完原版+资料片(不含DLC)后我重启了电脑,先进默认设置的游戏玩了会~没问题,再画面全开高玩,也没问题,再继续003号的其他安装步骤,最终OK了。看来这个游戏的安装过程中还要预热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03556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