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关于n卡AA+HDR的设置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47

帖子

29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0
金元
1583
积分
2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3 08: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无明逆流 于 2010-12-13 09:00 编辑

安装版本:年度版+IS+obse+需要obse及不需obse的mod(这里的意思
是尽管装了IS以及mod是不影响AA+HDR,并不是开AA+HDR的必要条件)

设置: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nvidia 控制面板---


这里把各向异性过滤,平滑处理,文理过滤-各向异性采样优化等设置打开
(看配置,平滑处理一定要打开)
---

这东西是重点(找到安装目录,添加oblivion或oblivionlaunch)
下面也是看配置(平滑处理一定要设置,一般设置成4x进游戏锯齿已经很小)
特殊情况是这样设置后还有没解决问题的,可以试试把IS勾掉(只是建议),当然就
不要读人物还在IS的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503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