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按R键或者跟NPC对话的时候人物被抬高了(万民仰视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3

帖子

14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395
积分
1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5 00: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13201017 于 2010-12-15 00:33 编辑

如题,求解决.附图
另外问下,论坛怎么搜索的,以前的教程贴里的图片看不到了.

Oblivion 2010-12-15 00-11-56-84.jpg (118.49 KB, 下载次数: 0)

Oblivion 2010-12-15 00-11-56-84.jpg

Oblivion 2010-12-15 00-12-03-73.jpg (129.44 KB, 下载次数: 0)

Oblivion 2010-12-15 00-12-03-73.jpg

Oblivion 2010-12-15 00-18-02-12.jpg (87.23 KB, 下载次数: 1)

Oblivion 2010-12-15 00-18-02-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3:46 , Processed in 0.03697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