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问一个关于上古4年度版的问题~~~~~~~~~标题长~~~~~

[复制链接]

16

主题

700

帖子

61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7
金元
4275
积分
6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5 2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c900524 于 2010-12-15 23:52 编辑

话说我装了上古4年度版的,安装什么的绝对没有问题,这个我懂的。



        然后我备份了年度纯净版,今天装了个MOD,然后用OBSE就无法进入游戏了,用oblivion.exe可以正常进入,不过都是俄文的,看不懂。



       捣鼓了半天,试过可能是MOD冲突引起的,没有用。鉴于装的MOD太多太杂了,把游戏给删了。


       还好备份了纯净版的,把纯净版复制一份过来,发现还是无法用OBSE进入游戏,杯具鸟~~~


       刚开始的时候也有删过游戏,复制纯净版的过去,那个时候都还是可以的。而已纯净版的内容我都没有动过。



       也更新了obse最新版,也试过重装TLF汉化1.2版,还是没有用,蛋疼了......




       没有办法了,上来求助下。对了,本来easyrecovery可以用,这个情况后装了easyrecovery打不开了,也是应用程序错误。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其他程序都可以正常运行。



        补张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0:51 , Processed in 0.036251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