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7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没有obmm,如何搞掂夜光版?

[复制链接]

8

主题

173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3
金元
1518
积分
2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8 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inraver 于 2010-12-18 11:53 编辑

新手,好几天拉下了夜光版,按照指示安装,前面都没有任何问题,天杀的到了最后一步,obmm竟然能安装,不能运行,一运行obmm,系统就报错,软件不能运行,系统是64位的win7旗舰版

obmm从不同的地方下了好几个,都是能安装不能运行,不是安装文件夹路径的问题,obmm安装在Oblivion文件夹下,也没有任何中文文件夹,不至于白痴到那程度,可能是和什么冲突了吧,反正就是以运行obmm就报错自动关闭软件。

怎么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只能运行原始版的上古4,全部的mod都不能用了吗???

有没有可以替代obmm的东西可以安装上夜光版的全部的mod?起码搞定个汉化mod吧。。。救命啊!!!有办法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287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