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看教程折腾了两天Unnecessary Violence还是不行,无奈求助

[复制链接]

2

主题

237

帖子

23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258
积分
2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1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ardevir 于 2010-12-25 20:06 编辑

安装的是干净的原版加资料片,然后升级成最新的官方版本,没有安装那两个非官方补丁,那啥nifscript和obse也下载了最新版的装好了,pluggy没装,因为不需要那啥FFP Crosshair 功能,mod也用obmm转换成omod文件了才安装,最后也把Unnecessary Violence移动到了最底下,in文件也修改了,这样进入游戏仍然马上挂掉,那两个非官方补丁真的是非装不可的么
   其实我只是很怀念博德之门里面的双持战斗的感觉,其他乱七八糟的mod一个都没有装
   真的是无奈才来求助,置顶教程转帖什么的都看了很多遍了,先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28977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