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MOD资源貌似有点杂..问个关于XLovers 的安装问题..好心人进来看一下吧.我会说的比较清晰的.拜托了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089

帖子

11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6
金元
7200
积分
11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9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赫尔曼 于 2010-12-29 11:53 编辑

前提:
我目前的版本 【年度夜光版(装了费伦精灵,目前无冲突)+HGEC+月族MM+黑暗XE MOD+水晶球POSE(是不是叫这个忘了)......】

情况:
想要装XLovers  据说要先装 MBP 和 XP.....

找到三个帖子
http://bbs.3dmgame.com/showtopic-1418627.html

http://bbs.3dmgame.com/showtopic-1436782.html

http://bbs.3dmgame.com/viewthread.php?tid=1593815&highlight=MBP


问题一:是不是分别下下来安装就行了.冲突吗??..(MBP好像包涵身型??和HGEC冲突吗??)

问题二:其中 一键整合XLovers 帖子里说的 obse 是什么..一定要下吗?年度夜光版里好像一起安装的是BOMM 和 CS...

问题三:XP什么的...年度夜光版是不是已经整合了


目前只会简单的排序(我一般新安装的装备种族啥的..直接扔最后)、无效化安装、和BOM式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3357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