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有多少人玩过Nehrim?

[复制链接]

5

主题

797

帖子

65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4
金元
5144
积分
6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9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gfw 于 2010-12-29 15:43 编辑

我个人在一次顿悟中发现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只是爽到npc
之后对于外表就看的很淡了
所以这次就想知道有多少人玩过Nehrim这个mod?
没玩过,对于E文又不深痛恶绝的,请往下看


虽然讨论这个mod的帖子不多
我也是在上个月初才注意到这个孵了四年才孵出来的蛋已经有英文版了
但实际玩过之后发现
实在是十分的推荐阿
宣传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kqjabgVks


说剧情,比起原版更为曲折离奇,你要做的不紧紧是拯救危及的王国这样单纯的事


说场景,完全可以感觉到设计者的用心,不管是幽光明灭的古城残壁,还是黑暗森林的鬼气森森,或是高耸入云的庄严石雕,气氛十足,每每给人意外的惊喜


说探索,每座地城都有独特的设计,而且绝不让我空手而归,原版那种像是闯空门,横冲直撞就为了最后箱子里那十金币的情况绝不复见


至于装备什么的,其实我是看的很淡了,不过看到套装,我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收集癖,收了一大堆放在储物箱里欣赏
此外升级系统,锻造系统,介面阿成就之类的都有修改过,我就不再赘述了


总而言之
如果您对于老滚4已经玩的通透通透
面对满坑满谷的mod又提不起劲
我会推荐您来试试Nehrim


=================================


打了这么多字,文笔又欠佳
也不知道能让多少人提起兴趣
只希望有人因为我这篇冗文而去尝试一下了


PS.昨天拿了个游戏时间40小时的成就,惊觉好像花太多时间在玩乐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3:56 , Processed in 0.03710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