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2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于CTD的问题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705

帖子

213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03
金元
5180
积分
2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0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1 0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的是个新人。以前混无主之地,那个版跟上古完全相反啊。新手提问,一堆人抢着答(直接导致高手不多,嘘,2k版主应该看不到这里,他看到会晕倒的)。呵呵,以前时间不多,因为我玩游戏要玩就深入,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摸索了几天,边不断ctd边玩,我意志还蛮坚强的。一天重启上百次吧。
我装的是影大的夜光版,把影大推荐的mod全装了,但是30分钟左右就会跳。
然后我就来论坛下了什么防ctd的几个mod,还是一样半个小时就跳。而且我发现mod不管咋排序跳出时间都是那么点。后来我下了很多材质加强的东西,跳出时间也是那样。。所以我觉得不是mod排序的原因,也不是我机器差的原因,应该是我系统的原因。我系统2年前装的简化版。看论坛说可能系统少什么组件。但是到底缺什么组件呢?系统重装不可能啊,我电脑里东西太多了,舍弃不了
不过尽管有跳出我还是玩的蛮开心的,游戏也从5G多装到10几G了(还是那么准时的跳出,呵呵)
另外问一个吧,我装的3dmax8加装nif插件怎么试怎么不灵,就是格式不支持。那个插件论坛下的。其他地方也搜索不到。好想学做一些什么的,但是没工具我也没辙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1:41 , Processed in 0.03408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