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39|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年对RTS未来的期盼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93
金元
57530
积分
10985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7-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1 15: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S只有过1次黄金时代~~~~

红色警戒------星际1

1995年左右---2002年左右

单机RTS完蛋的历史也就是 MMORPG兴起的历史。。。。

单机RTS衰落史可以与 魔兽3的 Dota 3C 等小型MMORPG兴起史对接
所以说 暴雪该死。。

如果 魔兽3 不是一个 RPG向的游戏。。。

且地图编辑器 搞不出RPG的东西。。。

而是 一个类似星际1 那样的RTS来接手星际1的话。。。

也不会出现, 最好买的RTS其实是一个RPG 这样的事情了。。。

RTS的复兴也不会那么困难。。。因为很多玩家就认为RTS应该像魔兽3那样RPG化
RTS 到了 魔兽3 这里

可以说是 花着RTS的钱,为RPG拉人气,搞创意。。。

然后呢。。。大量玩着RPG的玩家认为自己在玩RTS,

而 真的RTS得到的是 概念的歪曲 和 玩家群体的打压。。。

RTS 为什么没落????魔兽 暴雪!!
我知道很快就有人会跑出来说 Dota 3C 干暴雪何事了。。。

没有暴雪,Dota。3C 就不会以附身在一个RTS的身上的形式来显现。。。

光荣Koei的三国无双系列 自由发展出 PC 上的 ARPG版本 ,

如此一来 RTS就不会因为被 寄生虫 吸走了生命力而 为别的游戏类型白干活 。。

我喜欢 半神 喜欢 英雄联盟 。。。

不是 因为他们的游戏乐趣 , 而是 无双这个类型独立出来 ,

Dota 这些附身在RTS上 吸血的寄生虫 就会丧失活力 。。。

暴雪的地图编辑器就会彻底失败

RTS 的乐趣 会回归本源 ,也是RTS 新生的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03230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