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要塞2注册表文件。。。。。。。。。。。。。。。。。。。。@

[复制链接]

12

主题

358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4
金元
2540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27 18: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还有没有人玩这个。。。

我下的要塞2 V1.0版本好像缺注册表文件,不能升级
弹出来这个

谁能帮忙导出要塞2的注册文件给我啊

说明一下哈
首先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不含引号),然后打开的是注册表编辑器,看起来和资源管理器类似,左边的树就是所有的项,可以展开,类似文件夹。
然后在树状目录中先找到最顶层的HKEY_LOCAL_MACHINE双击展开后,又有几个“文件夹”一样的子目录,接着在这里面找到SOFTWARE展开,会出现很多小的子目录,找到Firefly Stuidios展开,再找到Stronghold 2 Deluxe然后右键点击这个“文件夹”,选择“导出”,然后随便起个名字,保存在桌面或者我的文档都可以,只要能找到就行。
然后就去用记事本打开刚才导出来的那个文件(后缀是.reg),里面都是正常可读的英文,只要把里面东西都copy出来贴给我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6:00 , Processed in 0.033880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