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使命4联机的一些问题和感觉,望高手解答,喷子滚!!

[复制链接]

64

主题

346

帖子

73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2
金元
3678
积分
7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5 1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玩使命4觉得跟cf差不多,可后来玩多了,发现比cf脑残游戏强多了,画质好,战术好,武器模型好。地图好,而且没人刷屏,还不卡,不花钱。。。。。。。。。。。艹,死cf卡的要命还得花钱。
我的几个问题,
雷达干扰器干扰了是不是我开枪人家也看不到我(地图上)?
光荣弹干嘛的?
副技能1选什么最好?(我是新手)1  c4   2  rpg  3    3个闪光   
为何人家有光学瞄准具,我没有,难道要花钱?把m4a1改装成狙击可是相当爽啊
最后说两个趣事
1  我又一次和我的好友玩,要攻下一个房子,雷达显示就一个狙击手,第一次打我死了,后来知道人家在们左边放了阔剑,第二次我们去时,我让队友打前阵,我殿后,正偷着乐,结果队友刚冲进去我就和队友一快炸死了,原来人家这次为了保险,用的是2个c4,一看见队友,他就双击右键。。。。。引爆了。
2有一次我和几个狙击手潜伏到前线,对方8个人都在那里,队长一看到对方的名字,立刻不让我们露头。,没想到对方呼叫了雷达,。。。。8个人rpg齐射,3发偏了,2发低了,3发命中目标,其中一发直接命中我身后的墙壁。。。。。
我挂了后,马上叫直升机,没想到刚交了10多秒,直升机被干掉了,我看到天空上的无数白烟,就知道了,又是rpg齐射。。。。真nb的团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0:34 , Processed in 0.03206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