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心中最棒的First-Person Shooter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7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4
金元
1462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5 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恐怖,现在玩游戏,不恐怖感觉就像不放辣椒的面条一样,没味道近身怪物和远程怪物,隐身怪,超视距怪,总之一个词:难度要有,新手简单中等困难地狱恶梦难度几何倍数增加。
操作简单,看到那几个按键和那几个数字配合在什么时间放,我头晕,不过现在基本上都是以cs的操作超不多~~最多是因为游戏特色操作,需要点按键,可以接受。
武器改装,这个就是类似于孤岛危机的枪械外部改装(消音,红外,瞄准镜==)和重返德军总部(ps:貌似有个名字类似的...)的那种枪械部件改装(枪管,枪托,弹夹==)
画面,我就是画面党,虽然还没资格....家里的是4年前买的,现在已经比较老了,即使运行使命7也有点....唉,不过俺马上就要上班了~~要6核4G内存2G显卡的,嘎嘎
自由度,说实话,这方面我真的比较推崇孤岛危机,正门进不去可以走后门,可以扔手雷把敌人吸引过来自己隐身过去,非常高的自由度,但是是局限性自由,在高点的话,就感觉没事干了.....或者说不知道干使命,有些游戏一条路走到黑,相当郁闷,
武器种类和弹药后续,使命6我见了把那种大狙,子弹完了,竟然找不到补充,后边又看到有,不过据我估算,这个枪在游戏里中工资单不超过50发...其他的枪满大街都是.
后续可玩性.....这个貌似最纠结了,貌似使命4之前所有的游戏在单人任务完成后就沦为大型cs.....包括孤岛危机....因为商业考虑,基本上所有的开发商都放弃了对游戏后续dlc的开发,在这方面最好的是质量效应2和无主之地了,质量效应2是第三人称射击,但是后续开发的故事和前边连得上,而且有发展,我玩到霸王后就停下了(因为使命6出了)而无主之地....说实话,是个好游戏,不过玩的人太少了,我主要是不是因那个风格,要是也是写实风格,我感觉能和主流游戏有的一拼。
以上是小生愚见,不见得有多好,抛砖引玉而已,写出来大家看看,要是有机会让一些游戏公司看到并采用,哪就有好游戏玩了,大家有什么想法也谢谢啊~~
对了,我是欧美系的忠实玩家,请问,我主要玩fps,角色扮演类的游戏,请问我买什么游戏机比较好点??一般情况下,再买游戏软件可能的价格是多少,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4:09 , Processed in 0.03683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