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hhyh38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作是吹出来的,偶被奎爷忽悠了。。。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210

帖子

108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3
金元
7959
积分
108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6 1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hhyh3841 于 2011-2-6 14:31 编辑

鬼泣,战神,忍龙号称三大动作游戏,鬼泣和忍龙体验后感觉名副其实,而战神由于ps2、3独占的关系一直没有机会亵玩, 看过奎爷的视频和艳照之后更是心向往之

直到今年,偶姐夫为了追偶姐,把他从前的ps2和大量珍藏都拿出来巴结偶, 偶才有了和奎爷亲密接触的机会。。。。

谁想不到两天就玩通了战神1、2hard难度, 感觉这游戏好快餐啊,关卡谜题都很简单(其实偶一直到通关都没感觉出来在解密),战斗极其单调(就是打打打,然后qte,某些体形大的boss要用下机关)连招啥的比鬼泣差远了,狗血的剧情就不提了(猪脚奎托斯就一无脑蛮子) ,除开一些场景和CG做的不错,也没啥突出的了,感觉这就是部普通的商业大作而已,通关一次就可以掰盘的说。
战神这个宝座,还是让给魔女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03475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