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18|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买了电脑喜忧参半啊~

  [复制链接]

83

主题

2494

帖子

286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323
金元
15748
积分
28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16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cyzhy 于 2011-2-16 14:51 编辑

前几天买了台电脑,配置是I5 2.8+GTX450 1G+4G内存 然后老板问我显示器要几寸的,我当时还没想那么多,想20寸的差不多吧,新配电脑挺高兴,然后买回去后发现我错了!大大的错了!下了几款主流游戏玩了一下,发现不能开最高画质,大家都知道20寸的基本上最佳分辨率是1600×900,分辨率越高对电脑配置就要求的越高,现在后悔买20寸的了,好悲剧。想换但是这个显示器要怎么处理。新买来了又舍不得,都是钱啊好纠结。大家说说我这个配置多少分辨率(多少寸)的显示器最好。就是能开最高的。我现在只能开高,不能开最高。19寸的能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3989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