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下点游戏。各位兄弟帮帮忙,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35

主题

281

帖子

44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3
金元
2532
积分
4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18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下点游戏。各位兄弟帮帮忙,出出主意
想下点游戏。各位兄弟帮帮忙,出出主意


近几年都在玩网游,现在开始转战单机来了。发现来晚了也有好处,可以直接下免安装硬盘版的,方便恢复系统后能直接玩,汉化得也很完美了。
这几天一口气下了几部,分别是:
射击类:
战争机器1
失落的星球2
无主之地
生存之旅2
喜欢这个能切换第三人称视角的,第一人称玩的头晕,非常蛋疼。
动作类:
鬼泣4
暗黑血统
无双大蛇z
闪克
小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愤怒的小鸟
麦克斯与魔法标记
下载了删除的有
两个世界2
玩过的有:
上古卷轴4
火炬之光
使命召唤4
三国无双4/5
生化危机3
神界2:龙裔
圣域2:堕落天使

比较看好犹豫下不下的有:
质量效应2   -----角色扮演,大段大段对话,不停的任务,战斗打怪动作少?
辐射3        -----角色扮演,大段大段对话,不停的任务,战斗打怪动作少?
虐杀原型  ------很想下载,貌似老跳出的问题严重
忍者之忍  ------好不好玩?
生化危机5   -----好不好玩?
波斯王子4  ----好不好玩?
战地:叛逆连队2  ---第一人称射击?

大家对我喜欢的类型了解了吧。帮我出出主意吧。谢谢各位。。。。


近几年都在玩网游,现在开始转战单机来了。发现来晚了也有好处,可以直接下免安装硬盘版的,方便恢复系统后能直接玩,汉化得也很完美了。
这几天一口气下了几部,分别是:
射击类:
战争机器1
失落的星球2
无主之地
生存之旅2
喜欢这个能切换第三人称视角的,第一人称玩的头晕,非常蛋疼。
动作类:
鬼泣4
暗黑血统
无双大蛇z
闪克
小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愤怒的小鸟
麦克斯与魔法标记
下载了删除的有
两个世界2
玩过的有:
上古卷轴4
火炬之光
使命召唤4
三国无双4/5
生化危机3
神界2:龙裔
圣域2:堕落天使

比较看好犹豫下不下的有:
质量效应2   -----角色扮演,大段大段对话,不停的任务,战斗打怪动作少?
辐射3        -----角色扮演,大段大段对话,不停的任务,战斗打怪动作少?
虐杀原型  ------很想下载,貌似老跳出的问题严重
忍者之忍  ------好不好玩?
生化危机5   -----好不好玩?
波斯王子4  ----好不好玩?
战地:叛逆连队2  ---第一人称射击?

大家对我喜欢的类型了解了吧。帮我出出主意吧。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0.03147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