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柯南道尔

[分享] 【115网盘】《质量效应2》 DLC Arrival(降临)

  [复制链接]

17

主题

893

帖子

7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6
金元
7146
积分
7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1
发表于 2011-3-2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pers降临了

2

主题

227

帖子

19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874
积分
1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9
发表于 2011-3-2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6

主题

149

帖子

18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4
金元
1452
积分
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16
发表于 2011-3-2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9号终于等到这个啦,哈哈,收下!! 多谢楼主!

128

主题

4192

帖子

4762

积分

版主

I ❤ Quantic Dream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603
金元
23498
积分
47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16
发表于 2011-3-2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0

主题

197

帖子

18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610
积分
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31
发表于 2011-3-29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29号终于等到这个啦,哈哈,收下!! 多谢楼主!

6

主题

318

帖子

30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753
积分
3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1-3-29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不过这个DLC有点小啊~  不知道剧情怎么样

2

主题

1027

帖子

7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
金元
7491
积分
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25
发表于 2011-3-2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0

主题

875

帖子

61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9
金元
4223
积分
6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4
发表于 2011-3-2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29号终于等到这个啦,哈哈,收下!! 多谢楼主!

5

主题

1530

帖子

118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5
金元
10402
积分
118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5
发表于 2011-3-2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 哈哈

0

主题

238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991
积分
2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3
发表于 2011-3-2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18

主题

1084

帖子

84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8
金元
6482
积分
8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8
发表于 2011-3-2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9

主题

286

帖子

30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1
金元
2628
积分
30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
发表于 2011-3-2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DLC“降临” 双关啊 质量效应太经典了

10

主题

683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7
金元
4402
积分
5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16
发表于 2011-3-2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给力,1点多看看还没呢,早上5点发了,赞。。。

1

主题

401

帖子

3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
金元
3060
积分
3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2011-3-2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22

主题

282

帖子

33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6
金元
2145
积分
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9
发表于 2011-3-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难道不高亮一下吗!!!

31

主题

1933

帖子

19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6
金元
12461
积分
1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6
发表于 2011-3-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汉化

3

主题

673

帖子

49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4700
积分
4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8
发表于 2011-3-2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这个最终dlc挺大啊。

2

主题

866

帖子

78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5
金元
6410
积分
7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3-27
发表于 2011-3-29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等着呢~

123

主题

1573

帖子

137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7
金元
10277
积分
13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1-28
发表于 2011-3-2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难道不高亮一下吗!!!

2

主题

336

帖子

47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47
金元
2844
积分
4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4
发表于 2011-3-2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谢谢

1

主题

92

帖子

11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105
积分
1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
发表于 2011-3-2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柯南道尔


    谢谢LZ第一时间分享
头像被屏蔽

23

主题

1676

帖子

1902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256
金元
9384
积分
19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3
发表于 2011-3-2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991

帖子

82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5
金元
6493
积分
8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4
发表于 2011-3-2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fdhdfhdgwerwerwer

0

主题

920

帖子

74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2
金元
6955
积分
7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2-3
发表于 2011-3-2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

22

主题

1192

帖子

1074

积分

3DM轩辕汉化组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86
金元
7297
积分
10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1
QQ
发表于 2011-3-2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1

主题

138

帖子

18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30
积分
1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7
发表于 2011-3-2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來了,現在就只等中文化了.

44

主题

1176

帖子

120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8
金元
8529
积分
12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3
QQ
发表于 2011-3-2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800多M

4

主题

2801

帖子

196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9
金元
17309
积分
19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4
QQ
发表于 2011-3-2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隔的时间好长啊~~~

0

主题

18

帖子

1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96
积分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
发表于 2011-3-2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2

主题

315

帖子

33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8
金元
2253
积分
3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3
发表于 2011-3-2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2-26 06:54 , Processed in 0.13989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