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renxufeng

[原创] [质量效应2][含22DLC完美版/简体中文][8.22G][RPG][4/18]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179

帖子

91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3
金元
7866
积分
9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1
发表于 2011-5-1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完美整合版

1

主题

199

帖子

199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6
金元
1750
积分
1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8
发表于 2011-5-1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體貼用家的總結, 謝謝啦!~

6

主题

379

帖子

36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9
金元
3257
积分
3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7
发表于 2011-5-1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合集,赞!

7

主题

701

帖子

66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7
金元
6329
积分
6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5
发表于 2011-5-1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正在下载~!~

17

主题

603

帖子

771

积分

超级玩家

游戏亡灵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7
金元
5428
积分
7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3
发表于 2011-5-14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膜拜下。今天家里换4M网速了。在3DM找游戏下载。
找了很久很久。看中这款。 喜欢好玩。
有介绍的M下哈
以前家里小水管辛苦啊

1

主题

147

帖子

94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1503
积分
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6
发表于 2011-5-1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帖子不能沉

5

主题

1174

帖子

69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
金元
6792
积分
6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31
发表于 2011-5-1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以为这是主机游戏

4

主题

192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1843
积分
2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1
发表于 2011-5-1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下
资源啊

1

主题

939

帖子

79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0
金元
7134
积分
7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1-5-1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不知道还有种子不了····希望能下得完···

1

主题

50

帖子

3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867
积分
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11-5-1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DLC整合 和DLC汉化整合

0

主题

370

帖子

2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858
积分
2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9
发表于 2011-5-1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个好东西,不需一个一个的去下安装DLC还要麻烦的破解了。

0

主题

370

帖子

2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858
积分
2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9
发表于 2011-5-1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个好东西,不需一个一个的去下安装DLC还要麻烦的破解了。

4

主题

117

帖子

1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4
金元
1242
积分
1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11-5-16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换个版本的试试,之前下的【3DM轩辕汉化组】《质量效应2》简体中文硬盘版 玩的时候不定时会出现蓝屏现象。

0

主题

19

帖子

10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01
积分
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9
发表于 2011-5-17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一个好东西.

4

主题

267

帖子

44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3846
积分
4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18
发表于 2011-5-17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又想打质量效应了……

0

主题

41

帖子

2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48
积分
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27
发表于 2011-5-1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终于等到了。。。。
有下好玩过的吗?怎么样?没有问题吧?

4

主题

301

帖子

5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6
金元
4917
积分
5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2
发表于 2011-5-1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无损整合硬盘版!!!目前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版本了。。。。

13

主题

443

帖子

40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8
金元
2973
积分
40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6
发表于 2011-5-1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的时候,我也卡在双击适配器了。强制终止后,游戏能玩,但是DLC要求验证了。。。哎

3

主题

417

帖子

5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579
积分
5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1
发表于 2011-5-1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强烈支持·!!

21

主题

286

帖子

27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8
金元
2265
积分
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4
发表于 2011-5-20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8

主题

1385

帖子

111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7
金元
8914
积分
11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15
发表于 2011-5-2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顶!!!!!!!

40

主题

865

帖子

73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4
金元
5963
积分
7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2
发表于 2011-5-20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抱走了

0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20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20
发表于 2011-5-2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22DLC未授权哎

0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4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2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下来看看和我以前下的一样嘛...

0

主题

119

帖子

13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371
积分
1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8
发表于 2011-5-2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进度卡在98.2%了,安装8号文件85%卡住,看看明天怎么样。

4

主题

517

帖子

4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4103
积分
4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5
发表于 2011-5-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整合阿~
看了好多本體 DLC 漢化
都不知怎麼下載了

4

主题

517

帖子

45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4103
积分
4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25
发表于 2011-5-2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卡在双击适配器 出現第22個DLC未授權  是否有人有方法解決@@
雖然尚未下載完所以沒遇到但希望未雨綢繆...

20

主题

858

帖子

104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9
金元
7569
积分
104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11-16
发表于 2011-5-2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到前面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0

主题

18

帖子

11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10
积分
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0
发表于 2011-5-2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组整合,O(∩_∩)O谢谢

0

主题

30

帖子

15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50
积分
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7
发表于 2011-5-2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決定重溫.感謝小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1-4-20 16:10 , Processed in 0.15847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