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6358|回复: 18995

[原创] 【3DM原創種/網盤下載】《美國職業籃球2K12(NBA2K12)》台灣簡繁體中文版[CHS/CHT][7.08G]

  [复制链接]

818

主题

2万

帖子

55万

积分

3DM资深会员

審判之眼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度
124565
金元
549611
积分
553531
精华
31
注册时间
2010-3-6

宇宙CQC欧洲提督万圣节幽灵不思議の國萌之委员会3DMer蒹蒹葭葭黑雪姬五河琴里

发表于 2011-10-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ft14556 于 2011-10-27 23:26 编辑




遊戲名稱:美國職業籃球2K12
英文名稱:NBA2K12
遊戲類型:體育競技類(SPG)遊戲
遊戲製作:2K Sports
遊戲發行:2K Sports
遊戲平台:PC
發售時間:2011年10月23日
官方網站:http://2ksports.com/games/nba2k12

遊戲介紹

  玩家將能在《NBA 2K12》全新的 NBA Greatest 模式中,將自己喜愛的球隊與球員打造成史上最強!重新體驗 NBA 歷史上最激動人心的傳奇球星,例如: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Earvin Johnson),大鳥博德(Larry Bird),賈霸(Jabbar)還有 J 博士(Julius Erving)等人的球員生涯以及最激烈的比賽、重寫歷史的細節。此外,還有很多極具特色的新興模式等著球迷們體驗!

◆ 遊戲特色

◆ NBA Greatest 模式

  體驗 15 位傳奇球星的最激動人心的球員生涯和最激烈的比賽盡心盡力地重寫歷史細節。那些極具特色的傳奇球星有像麥可喬登、魔術強森、大鳥博德,賈霸、J 博士……等等。

◆ 有史以來最準確的 NBA 2K 遊戲

  在成功建立了 NBA Today 模式,今年的《NBA 2K12》從球鞋到球員的外形甚至是球館的樣子,遊戲中每一個圖形方面的細節都將會被隨時更新。廣告牌以及記分牌的風格也將會改變。球員們每場比賽的動作重播以及中場休息總結時搭配動作的音樂將更加有衝擊力。。

◆ 增加遊戲性

  《NBA 2K12》今年增加了超過 1000 個新動作,為背打和控球提供了全新的控制系統,讓遊戲比以前更加真實,更能做出玩家要求的動作。

配置要求

系統需求待廠商公佈後將一併更新。

安裝信息
1. 解壓縮
2. 載入鏡像
3. 安裝遊戲
4. 掛載《NBA2K12》3DM原創高精度小鏡像
5. 運行遊戲

遊戲截圖






BT種子下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網盤下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

帖子

5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75
积分
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5-17
发表于 2011-10-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67

帖子

6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5215
积分
6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5
QQ
发表于 2011-10-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沙发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6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408
积分
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5
发表于 2011-10-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858
积分
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8
发表于 2011-10-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有沒有繁體補丁...
不想重新下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0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2
金元
1649
积分
2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12
发表于 2011-10-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强势插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31

帖子

94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0
金元
7828
积分
94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11-10-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ialialiasdn 于 2011-10-25 11:26 编辑

繁中版出了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1

帖子

98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8
金元
7914
积分
9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4
发表于 2011-10-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5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4781
积分
5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11-10-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一出这个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

帖子

21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5
金元
1933
积分
2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11-10-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和汉化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2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7
金元
2118
积分
2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0
发表于 2011-10-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36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4
金元
803
积分
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3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0

帖子

19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4
金元
1947
积分
1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出官方简体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60

帖子

71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5
金元
4309
积分
7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11
QQ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挺前排的!!!!!!!强势插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3170

帖子

217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38
金元
12239
积分
21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4-23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抢占前排 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2247

帖子

1372

积分

游戏狂人

DIY先生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1
金元
4076
积分
13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6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1

帖子

49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1
金元
4099
积分
4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7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5727

帖子

890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203
金元
40961
积分
89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7
发表于 2011-10-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8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09
积分
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8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2247

帖子

1372

积分

游戏狂人

DIY先生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1
金元
4076
积分
137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26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前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6

帖子

5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174
积分
5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3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6

主题

341

帖子

332

积分

禁止发言

贡献度
36
金元
2484
积分
3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i luv this g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3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3
金元
857
积分
3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6

帖子

24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9
金元
2663
积分
24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号 这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

帖子

10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1165
积分
10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16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67

帖子

62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26
金元
5215
积分
6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5
QQ
发表于 2011-10-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術強森,,,哈哈哈。。。。。不过还是都看的明白,也挺好的我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2

帖子

37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4
金元
2369
积分
37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11-10-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沙发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5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1119
积分
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4
发表于 2011-10-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睹为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6

帖子

5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1
金元
958
积分
5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发表于 2011-10-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3

帖子

16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4
金元
1669
积分
1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15
发表于 2011-10-2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翻译的怎样,还是用3DM的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22 20:21 , Processed in 0.13692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