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其实我对隔壁LIMO的看法早就已经慢慢改观了,人家也是蛮低调做事的,可以慢慢的看到在成长,3DM要加油啊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4161

帖子

358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49
金元
17770
积分
3583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1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2-9-23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409882738 于 2012-9-23 21:17 编辑

现在3DM要走商业路子,要求快了,等火炬2的汉化让我重新想起,什么时候我连3天都等不起了?

以前的3dm基本都是游戏出来一周后才有得汉化啊?

这次虽然初翻是职业汉化组,但是剧情的翻译我觉得翻译得还算很好,已经很久没有1.0的汉化玩游戏了,武器技能下坛子里的高手汉化,撸了很久

现在看到隔壁LMAO已经没那么反感了,人家翻译机翻是有,但是后期润色确实改善不错,重点是,人家现在出得比3DM快,所以说人家抄袭这事没有可能的

没有抄袭,就是认真在做事,人家也很少在汉化发补贴里写上“禁止某某某剽窃”这样的话,其实3dm每次都说这句是真心没必要的

现在人家认真作业,行事也稍微低调,有在重新崛起的势头,

3DM职业翻译组也逐渐成熟,不输蒹葭

是时候摒弃成见,开始君子之争了,

毕竟有矛盾的是3DM和隔壁,不是旗下的汉化组,就好像动视和EA,但是跟手下的工作室也没任何关系,专心做事在哪都是做

我不是替隔壁说话,

只是想提醒3DM,人家有行动了!!!回头再想想3dm怎么崛起的吧?

至少‘末日余痕’让我看到了LMAO的用心。而大妈......

加油加油,也希望LMAO成为第二个天邈,

人家说有竞争才有进步,可别反过来了~

轩辕不急,一次性拿出最好的,汉化我一定3DM首选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0:25 , Processed in 0.03081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