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种族[散人汉化]L网-YII工作组-Children of the Sky-R2 http://bbs.3dmgame.com/thread-3608650-1-2.html
欧美系萝莉的新货。。。比起原来消失了的那个完善了不知道多少倍。。。[imghide]http://bbs.3dmgame.com/forum.php?mod=image&aid=2306381&size=300x300&key=a94f39a936b669ef37f820b1ee2d02a5&nocache=yes&type=fixnone[/imghide]有专门制作的语音。。。动作。。。。衣物等等。。。。。另。。。膜拜散人
【有个别同学不知道签名网盘是什么。。。。。。其实是作者少加了个介词。。。。——签名里的网盘。。。。如果连签名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话。。。。就洗洗睡吧】